西城大洗牌(二)

陈华知道这一次股票暴涨是一次机遇,但机遇的背后到底是什么,陈华也拿不定主意。

在高利润的诱.惑下,最终陈华调整回心态。

第一时间命令陈氏集团的牢套,不收购,也不卖出任何股票!

陈氏集团的盘手听到陈华的命令,很不甘心,他们不明白,陈究竟用意何在。

为什么陈董不参与这一次的高利润,他们也只能不甘心,毕竟他们只是打工的。

其他集团的高层也注意到股市的异常,海K市只要稍微大一点的集团或则公司,都展开紧急会议。

整个海K市的风云也从这一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陈雪和梅姐操作股盘一个小时,整个海K市的股市陷入沸腾的状态。

此事甚至影响到整个海K市的经济运行动荡,连景城长那边都收到不少汇报。

景城长和林秘书两人坐在办公室中,景城长惊讶道。

“老林,这是怎么回事,这些人究竟是什么人?难道某个强大的集团要进军海K市?竟使股市变得这般沸腾?”

林秘书沉默一会,严肃说道。

“老景,这件事有些玄乎,我总觉得是某个人所为,你想想,那小子今天说要搞垮松下集团,没到半天出这等事,难道是巧合?”

“呃,这,这怎么可能!”

听到林秘书这么说,景城长一楞,忍不住发出惊呼。

经过一阵思考,景城长说道。

“老林,你说的,我并不是没有想过,只是要想让整个海K市的股票动荡这么大,单凭一个人的力量,不可能办到。”

“李军,他并没有什么后盾,就算陈氏集团的陈华豁出去,陪他搞跨松下集团,也绝不可能搞到这么大的动静。”

“老景,你的意思是,这李军并不像表面上这样简单,他背后有强硬的后台?”

林秘书见景城长这么说,疑惑的问道。

单凭一个人的财力,绝对不可能让一个市的股市动荡如此剧烈,他们发现异常却无能为力。

这次的动荡实在太大,单凭他一个市长,根本摆不平。

这时松下集团的人也意识到股市的变化,尤其是他们的股票,正被疯狂的收购。

山田太郎着急了,急忙命令下属将股权牢套,同时高价收回股权,防止失去主控权。

见到松下集团开始回收自己的股票,陈雪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邪笑着说道。

“梅姐,看来他们终于还是按耐不住,鱼儿上钩了。”

看着陈雪和梅姐兴奋的模样,坐在一旁的李军根本看不懂。

时间飞速,陈雪和梅姐的脸上越来越兴奋。

李军看一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

大牛和萌萌朝着李军点头,李军站起,开车载着两人朝疯魔酒吧的方向驾驶去。

当来到疯魔酒吧门口,门口外已经停这二十几辆面包车。

狼哥见到红色布加迪停在酒吧门口,急忙亲自出来迎接。

在场的几百个小弟见到他们狼哥走出来接这三人,他们忍不住一楞。

这里只有一小部分人认识李军,绝大部分人并没有见过李军。

那些小弟在疑惑着,这三个人究竟是什么人,狼哥如此尊敬他们。

不过狼哥并没有在意那些小弟的目光,他偷瞄一下李军身旁的萌萌和大牛。

大牛健壮高大的身躯,狼哥觉得大牛或许有些本事。

但萌萌看起来,可爱的金发小萝莉,这位大哥怎么带着这么个小萝莉过来。

这可不是去玩,而是去火拼,要是她出什么意外,如何是好?

李军并没有理会狼哥的目光,直径走进酒吧,坐在沙发上,李军说道。

“你的小弟都到齐了?”

“这是西城的地图,地图上的徐点,都是海门所占据的地方,我们将这些地方拿下,那么海门就算…”

“拿下这些地方又怎样,只要海门一天不散,你认为他们会让你安稳的在西城待着?有些人,哼!”

见到李军轻描淡写的说道,狼哥忍不住一惊。

“大哥,你怎么说,我们怎么办。”

“十二点,开始出发,大牛带两百人,从西城的左侧进攻。”

“萌萌,你带着两百人,从右侧进入西城。”

“小狼你带三百人,从后面将他们包抄。

“剩下的人,跟我直龋门的总部,凡是海门的势力酒吧全部砸了。”

“反抗者,必除,那些小虾米要是臣服就留下他们,要是反抗全部打断双腿。”

萌萌和大牛听到李军的话后,平静点头,狼哥苦笑着道。

“大哥,你,你该不会让她也参加吧,要是出什么事,我怎么向你交代啊。”

“小狼,你这是怀疑我的判断?还是怀疑她的能力?”

李军似笑非笑着说道,见李军露出这样的笑容,狼哥一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