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的风暴

要是李军想收购一个小公司,或许陈雪能想她父亲要一些钱。

但松下集团这个庞然大物,陈雪真的不敢冒这风险,毕竟陈氏企业是她父亲的,而不是她的。

“李军,你这一次玩得有些大了,只要有足够的资金,我有七层把握将它收购,只是这笔庞大资金。”

听到陈雪把这句话说完,萌萌毫不犹豫的将手中的金边黑卡放在陈雪的面前。

“雪姐,相信这张银行卡里面的钱应该足够了。”

看着桌子上的金边黑卡,陈雪深吸一口气,脸上满是兴奋。

对于她来说,这是一种挑战,她从小被陈氏企业的人视为金融界的天才,一下玩得这么大,她还是第一次!

“雪姐,你尽管办,就算失败也不打紧,这些钱对我来说,作用并不是很大,我有自信就算失败,我今后还能挣回来。”

萌萌似乎知道陈雪顾虑什么,微笑着说道。

不知道陈雪哪根筋不对,听到萌萌这么说,猛然站起身,严肃看着李军和萌萌,异常认真道。

“李军,萌萌,你们确定要这么做?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

“时间就在今晚,我要松下集团在一个晚上内,彻底从海K市中蒸发!”

“时间有些紧迫,不过不要紧,我需要一个帮手,以及几台高配置电脑,24小时自助发动机!”

陈雪似乎脸上兴奋的说道,拿出手机,快速拨打一个号码。

“小雪,你有什么事。”

手机中传来陈华的声音。

“爸,我向你要一个特权,这一次,你必须给我。”

陈华坐在办公室,本以为陈雪又闯什么祸,打电话求助。

没想到陈雪竟向他要特权,陈华忍不住从办公椅上站起,脸上微微惊讶。

“小雪,这是怎么回事,能不能…”

“爸,你别问那么多,我只要知道,你给还是不给?”

“无论你做什么,我支持你!你要什么,我给你,好,怎么?你只要一个人?不要资金?你确定?行!现在是吗?我这就让她过去。”

陈华正要挂电话,没想到陈雪的声音在次传来。

“爸,我给你透露一个信息,今晚无论出现什么风波,陈氏企业最好按兵不动,否则将会被牵扯进其中!”

说完后,没等陈华问是怎么回事,电话已经挂断。

只留下陈华一个人满是惊愕的看电话,无比疑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今晚海K市要变天了?

不过陈华听到陈雪这么说,他可不敢大意,急忙吩咐下属,同时让陈雪要的人,前往她的别墅。

十几分钟过后,陈雪别墅的门口外,几个人伴着几台高设备的电脑,快速的将电脑安装。

安装好后,几人离开,只剩下一个身穿白色身穿黑裙三十岁左右的女子。

这女子相貌极佳,长长的睫毛,大而明亮的双眼,翘挺的巧鼻,巧鼻上架着一副黑白色眼镜,穿着灰色工作服。

她站在陈雪的面前,礼貌的说道。

“陈小姐,您找我过来有什么事。”

“梅姐,你就别跟我见外,从现在开始,你不在是陈氏企业的员工。”

听到陈雪这么说,被称呼为梅姐的白领有些着急,她正要说什么,这时陈雪在次说道。

“梅姐,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专属员工,你当我的助手,我需要你的帮助。”

“呃?”

靓丽白领微微一楞,她从来就没想过,被称呼为金融界天才的陈雪竟需要她的帮助。

不过她静静的站在一旁,等待陈雪的解释。

等陈雪将一切事说完,靓丽白领脸上满是惊愕,忍不住惊呼道。

“陈小姐,你,这不会是跟我在开玩笑吧?你说什么?收,收购松下集团?整体收购!这太疯狂了!”

见到靓丽白领梅姐惊愕的模样,陈雪异常严肃说道。

“梅姐,从现在开始,我们收集资料,下午六点,将展开全面收购!”

靓丽白领梅姐愣半响,才回过神,异常严肃的来到那三台为她准备的电脑面前。

不过靓丽白领梅姐还是忍不住说道。

“陈小姐,这风险很大,收购的时间太短,十二个小时,在我们收购的同时,要是其他人也和我们一起收盘,那我们不就…”

陈雪抬起头,眼中闪过一个异常凌厉的目光。

“在这十二小时内,无论任何哪家想要反收购,我们将它全部收仓,资金不是问题!我需要第一手准确的信息M精确的分析!”

“是!陈小姐!”

听到陈雪的这句话,靓丽白领梅姐的眼中满是火热。

两个人能使得整个海K市的金融界动荡,这其中一人是她,这让靓丽白领梅姐怎能不兴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