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选择

“李军同学,校长要你去他的办公室一趟,呃,还有,我父亲说,让你有空的话,让你来我家坐坐,还有就是,你炒的菜挺好吃的,我很喜欢。”

说完这些话后,吴静脸色微微发红,吴教授让她说邀请李军去做客,后面炒菜是吴静自己加上去的。

说完她急忙走出教室,吴静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

不过她很快找一个借口,想吃李军炒的菜。

“啊!”

当美女老师吴静走出教室几秒,教室中的牲口终于忍不住发出狼嚎一般的嚎叫。

无数双狂热的眼神注视着李军,心中无比震惊。

这家伙太强了!连班导都没打算放过吗?

美女班导刚刚说什么来的?

邀请李军去她家?

而且李军还炒菜给班导吃?

李军还见过班导的父亲?

最重量级的是班导的最后那句话。

我很喜欢,听起来怎么就这么暧.昧。

庄羽第一时间来到李军的身边,眼中满是崇拜说道。

“军哥,我对你的崇拜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滚。”

李军没好气的骂一句,庄羽则乐呵呵笑着,也不在说话。

这时李军站起身,朝着校长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来到校长办公室,李军疑惑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中年人。

李军没记错的话,他记得这两人都是篮球教练。

不过李军并没有理会名篮球教练,疑惑问道。

“校长,你找我有什么事?”

校长见到李军,非常客气的笑道。

“李军,你来啦,我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学校的黎教练,他是一级篮球教练,有好几个国家篮球队队员,都被他训练过。”

“这是渤海体校的教练。”

听校长介绍完后,那渤海体校的篮球教练有些不满。

凭什么他在介绍黎教练时说这么多,介绍他的时候,只是说渤海体校的教练,难道我不如老黎?

当然文海大学的校长也是有私心的,李军不仅为文海大学获得精英军训第一名。

篮球还打得这么好,凭什么我要让你们渤海体校的人挖走?

“你好,李军,我是渤海体校的康教练,我培训过几名国家级的篮球运动员,国际篮球比赛我也曾经参加过,诚心邀请你参加海城篮球队。”

海城篮球教练来到李军面前,重新自我介绍一番。

“校长,你这是什么意思?”

李军疑惑的看向文海大学的校长。

“李军,这两名教练在国家中都是有名气的,或许你加入篮球队,是一个机遇,其他人想去都去不了,你仔细考虑清楚。”

“当然你要是留在文海大学的篮球队,我们学校愿意免费为你提供住宿,在大学里的一切费用全免,你觉得怎么样。”

校长一口气将话说完,身旁的渤海体校篮球队教练额头上冒出青筋,这老头太卑鄙了!

不过渤海体校的康教练好不容易才遇到这么一个好的苗子,他也不愿放弃,一咬牙说道。

“李军同学,你要是加入我们渤海体校的话,你在学校里的一切费用,我全部承包!”

“什么住宿,伙食,全部都有,而且我有自信,能将你打造成篮球界中的新星!甚至进入NBA也不是不可能!”

听到渤海体校的康教练这么说,文海大学的校长和黎教练的脸部抽筋。

看来这渤海体校的康教练为能挖走李军,这回下血本!

“李军,你别听他的,要是你能加入我的球队,我有自信,在两年内,让你参加国家级的篮球比赛!”

黎教练急忙说道,丝毫不给康教练机会。

“老黎,你以为就你可以?我同样也能让你在两年内,呃,不需要两年,一年内!我就能让你参加国家级的篮球比赛!”

康教练同样不示弱的说道。

李军看着这两名教练不断攀比,李军的沉闷的心情慢慢恢复,突然笑道。

“两位,难道你们不想听听我的意见?”

见到李军这么说,两名篮球队教练一楞,同时注视向李军,问道。

“呃,那你的意思是?”

“两位,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我不想当什么篮球队的队员,也不想参加什么比赛,我只是想踏踏实实的当一个保镖。”

“我擦!李军,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好好想想,打篮球其实很容易挣到钱,而且…”

两名教练这时都急眼,几乎同时惊呼道。

他们认为李军做的这决定是本世纪最大的一个错误,这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就好像比尔盖茨要去当一名歌手,迈克杰克逊选择去当画家,泰森不打拳,而是选择去当芭蕾选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