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乱回答

众人见到这一幕,忍不住倒吸冷气,他们都清楚的听到,山田黑木的打算认输。

可这家伙根本就没给山田黑木有开口的机会,不仅将山田黑木的膝盖打碎,还从大腿骨直接踩断!

正当所有人惊愕,李军嘴角微微上扬,丝毫未理会山田黑木的痛苦嚎叫。

一脚在次踢出,朝着山田黑木的另外一只腿踢去。

咔嚓,又是一声令人头皮发麻的骨头破碎声。

山田黑木的整条腿一下扭曲,山田黑木强忍着痛楚,喊道。

“输了,我认输!”

话才刚脱口,李军一个前踢,直接踢向山田黑木的嘴巴。

砰一声,山田黑木仰头倒地,牙齿在李军一踢下,都被踢掉好几个,口中不断流出鲜血。

好恨的手段!

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山田黑木明明喊认输,他竟还没有放过山田黑木。

看着晕倒在地的山田黑木,众人内心无比震撼。

过好几秒,山田黑木一起的来的几个R本青年怒喝道。

“八.嘎!你竟敢踢断他的双腿!我杀了你!”

见到这几人正准备冲过来,李军微笑着说道。

“刚刚林秘书已经说过,在切磋中受伤,这怨不得别人。”

听到李军这句话,在场的大佬浑身一颤,回想起先前带那句话。

“这种挑战,错手将对方打死,这样的事应该算正常吧?”

这时所有人脑海中冒出一个令他们恐惧的想法。

刚刚林秘书回答的不是尽量避免伤亡,而是正常,那结果会怎么样?

难道这家伙真的敢当着众人的面将山田黑木杀死?

所有人见到李军脸上平静依然挂着邪笑着脸庞,众人只觉得有些头皮发麻。

他们完全肯定,刚刚林秘书回答的是可以,这家伙恐怕真的会直接将山田黑木弄死!

见到山田黑木已经被踢断的双腿,在场的人心中不由发寒。

山田黑木的跆拳道攻击招式几乎全部是用双脚进行,李军一下弄断山田黑木的双腿,还是从大腿部位踢断!

就算山田黑木将双腿的骨头接上,今后也在也无法在使用跆拳道!

这样对一个从小习武的人来说,简直比杀他还要难受!

见李军脸上的邪笑,众人暗道,他绝对是故意的!

这时所有人猛然回过神,猛然抬头看向站在那里一言不发的亨利。

刚刚还在嘲笑亨利胆小怕事的人,突然觉得亨利做的选择是多么正确!

要是方才这青年对打的人是亨利的话,他们肯定亨利的下场绝对比山田黑木好不到哪去。

众人见到那几个正要冲向李军的R本青年,他们的眼中满是期待。

可在这时,李军微笑这朝几个R本青年说道。

“刚刚是切磋,不能出现伤亡,现在你们要是攻击我,我自卫反击,要弄死几个人,就算在法律上,我也是无罪的,是吧?”

听到李军的这句话,几个R本青年停下脚步,疑惑的看向林秘书。

他们也想知道林秘书怎么回答,林秘书见李军这么问,于是咳嗽一声,将问题推给陆副组长。

“呃,这问题,我不太清楚,法律这一块并不归我管,陆副组长,你来回答他的问题吧。”

见过李军的疯狂之后,连林秘书都被微微震撼住,他可不想随便回答李军的问题。

要回答是,一会这李军真的将这几个R本青年杀死,那么这笔烂账谁来背。

陆副组长见林秘书一下将包袱丢给他,他一楞,苦笑说道。

“李军,你先别冲动,听我说,他们冲上去,你自卫攻击,要是杀死他们,那是无罪的。”

听到陆副组长这句话,几个R本青年猛然停下脚步,恐惧的注视着李军。

他们几人也练过跆拳道,不过和山田黑木比起来,他们几人还弱许多。

现在见陆副组长说,他们要真冲上去,被杀的话,还是白死。

见那几人没有冲过来,李军微笑着说道。

“陆副组长,刚才这山田黑木挑战我,我是不是也可以向其他人挑战呢?”

陆副组长在次一楞,额头上早冒出冷汗,说话还要经过好几次思考才说出口。

否则一出什么事,黑锅由他背。

“理论上,你可以向其他人挑战。”

“你们几个小R本,不是说你们那什么狗屁跆拳道很强吗?现在我一个人挑战你们三人。”

李军不以为然的说道。

松下集团的董事长见到李军这么说,脸色阴沉无比,几个人都是他们集团的人。

李军现在的举动已经算是欺人太甚,山田太郎暗暗的给冷组长使眼色。

冷组长深吸一口气,冰冷道。

“李军,你别太过分,这里是聚会的地方!你要想打架,就趁早滚出去!一个小小的保镖狂妄什么!”

听到冷组长这么说,在场的人一阵沸腾,将目光注视在李军身上。

对于冷组长的话,所有人都是半信半疑。

他们还从未见过这么彪悍的保镖,若没有依仗一个保镖敢这样张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