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秘诀

特琳也没想到,陈雪的反应会是这样。

不过特琳对陈雪又看高几分,这女孩的心机似乎并不简单。

懂得留面子给男人,能做到这样的女孩少之又少。

见到李军和特琳走出去,陈雪没有任何阻拦,庄羽双眼中满是崇拜目光,军哥,我的偶像!我滴神!

两人来到休闲咖啡厅,点两杯咖啡,特琳双眼中疑惑的注视着李军。

李军也没有开口说话,两人静静的注视着对方。

特琳见李军这么沉得住气,忍不住的问道。

“李军,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我总感觉,你没有表面上的这么简单。”

见特琳这么问,李军微微一笑,不以为然的说道。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大学生。”

“是吗?敢动手暴打亨利,亨利在几天内没有报复,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听到特琳这么说,李军微笑道。

“特琳,你说什么,我听不明白,亨利是谁?”

特琳见李军装糊涂,她也不点破。

“亨利背后的势力相当强硬,一般人可不敢轻易的得罪他,前几天亨利不知道被谁,一个巴掌将脸打肿,那人还真够强悍呢。”

“原来是这样,难怪这些天都没见到他粘在你的身后,原来是被打伤了,我是不是应该感谢那个打伤他的人呢?”

“如果不是他,我还不能和这么性.感的女人相处,算起来,那人还给我一个接触你的机会,不是吗?”

“呵呵,李军,为什么我总觉得,站在你的面前,我的魅力都始终散发不出来,难道是我不够有吸引力,或者是你的免疫力太强。”

特琳直勾勾的看着,看似开玩笑的说道。

“说吧,你有什么事,连续几天约我出来,应该不会只是想请我喝杯咖啡这么简单吧。”

李军不跟特琳在拐弯抹角,一口说出重点。

特琳见李军这么说,嫣然一笑,用迷死人不偿命柔声说道。

“李军,你怎么会这么认为呢,我约你出来,只不过想和你说说话。”

见李军笑而不语,特琳有些气馁,看来自己还是没有迷住这李军,于是说道。

“今晚在海K市有一个高级宴会,而我正好被邀请,我还没有男伴侣。”

李军正要开口拒绝,可特琳却再次说道。

“李军,如果你能帮我这个忙,到时会有意想不到的回报哦。”

“说实话,我对你的回报,挺感兴趣的,不过今晚我要在家陪女朋友,你也知道的,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我将她一个人留在家里,那多危险啊。”

李军微笑站起来,这时特琳也站起,一下来到李军的身旁,整个人趴在李军的肩膀上,用诱.人的声音说道。

“她能做的事,我也一样能做,说不定,我做的会比她更好哦。”

见特琳这姿势,李军忍不住一个巴掌,啪一声,拍在特琳的翘臀上,使劲的捏一把。

送上门的菜,不捏白不捏,特琳被李军一巴掌拍在翘臀上,整个人一颤,连后退几步,这才停下来。

特琳没想到一向看起来老实的李军突然做出这样的事。

她双腮已经有些发红,李军看着特琳脸色发红的模样,呵呵,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诱.惑我。

“很有弹性,捏起来挺爽的…”

李军装出色色的表情打量着特琳。

“如果今晚你能陪我去参加晚宴,我会让你更爽,想不想试一下呢。”

特琳很快恢复过来,似乎看出什么,继续诱.惑李军。

见特琳还敢诱.惑他,李军脸上的色表情恢复自然,看来演技还是不过关。

“今晚真的没空,所以抱歉了,我不能帮你。”

李军说完后,转身离开,特琳看着李军的背影,不以为然的说道。

“呵呵,我敢肯定,今晚在宴会上我会见到你。”

回到教室,教室中的男生都用火热目光注视着李军。

李军也不理会那些人的目光,回到自己的位置,趴在桌子上。

庄羽又来到李军的身边,火热的注视着李军。

“喂,你干什么,我不喜欢男的。”

李军开玩笑着说道。

“军哥,请收我为徒,传授我泡妞秘籍,让庄羽结束处.男生涯,今后庄羽给你端茶倒水…”

庄羽异常认真的说道。

正闲着没事,于是李军笑道。

“你怎么知道我这里有泡妞秘籍?”

“军哥,事实就是最好的证明,您不仅将陈雪大嫂弄到手,连那金发美女都三番两次来倒贴,我对你崇拜如同滔滔江水…”

庄羽又准备使劲的吹捧。

“停C,既然你这么诚心,那我就告诉你。”

要是让庄羽开口的话,肯定会是说不完的话,于是李军直接喊停。

“其实泡妞秘籍我没有,不过泡妞诀窍我倒是会一两句,在泡妞得脸皮要比城墙厚,死缠烂打,粘住不放,等你做到这几点,说明你成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