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

回到别墅,刚把车挺好,准备进门,却见到门口外不远处,大牛躺在那里。

此时大牛浑身不断抽筋,整个脸部的皮肤变成紫色,李军见到这一幕,额头冒出冷汗。

“萌萌,大牛这模样,没事吧?我刚看到他肤色发紫,口吐白沫。”

刚走进来,正好见到萌萌坐沙发上看电视剧,于是问道。

“军哥哥,大牛哥没事,并不是所有毒药都是有害的,就算有害,也毒不死大牛哥。”

李军听到萌萌的说的话,额头再次冒出冷汗,看着屋外大牛的惨状,天知道他经历过什么。

“萌萌,晚上跟军哥哥一起去酒吧,在家待得发闷了吧?”

一听李军说出此话,萌萌一下跳过来,搂住李军的脖子,整个人挂在李军的身上,脸上露出开心模样。

晚上,李军开车载着萌萌,陈雪,大牛,疯魔酒吧。

在疯魔酒吧的门口,汤雯几个女生早就在门口等待陈雪。

大牛从车里面走出来,见到大牛将近两米的身高,以及健壮的身躯。

一个女生有些惊讶问道。

“陈姐,这是你新请的保镖吗?看起来好有震撼力!”

萌萌从轿车里走出,又引起汤雯几个女生一阵惊呼。

她们纷纷围向萌萌,惊讶问道。

“陈姐,这小女孩是谁,她好漂亮啊C可爱,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呀?”

陈雪见汤雯那几个女孩这样围着萌萌,她并未多说。

汤雯几人或许不知道萌萌是什么样的人,陈雪却常清楚,别看萌萌外表可爱,杀人时眼睛都不眨!

萌萌似乎并未在意,脸上露出天真的笑容。

“几位姐姐才漂亮呢,我要是男生的话,肯定会喜欢上几位姐姐。”

汤雯几个女孩怎么也不会想到眼前可爱,如洋娃娃般的萌萌,会是世界杀手榜上排行第十五的毒魅。

她们很快便和萌萌聊起来,问萌萌喝什么,胸部这么大,用什么护肤品之类的话题。

李军和陈雪见到萌萌似乎并不讨厌汤雯几个女孩,也是松一口气。

李军带着陈雪,萌萌,以及汤雯几个女孩走进酒吧。

李军一行人的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上前招惹。

大牛跟在她们的后面,有人想要过来搭讪的话,也要先衡量一下,大牛沙锅大的拳头打在他身上,能不能受得了。

来到卡座,李军将一杯酒放在大牛面前。

“大牛,这是好东西,喝下去,可以让你暂时忘记烦恼。”

听到李军叫他喝酒,大牛想也没想,直接端起酒,往口里倒。

大牛喝完一杯,只觉得一股滚烫从喉咙慢慢伸延到肚子,大牛在次说道。

“军哥,我还想喝。”

“随便你,想喝多少都行,要不够的话,在点一些。”

李军指着桌上的酒,不以为然的说道。

在次来到疯魔酒吧,汤家小姐,汤雯显得有些不太自然,回想起上次的事,汤雯鼓起勇气。

“李军,上次在酒吧的事,我…”

没等她把话说完,李军将一杯酒放到汤雯的身前。

“喝了它,以前的事就当过去了。”

汤雯见李军这么说,学大牛将酒一口喝完,由于喝的太快,将汤雯呛得直咳嗽。

在场的几人全部笑起来,先前的尴尬也在笑声中淡忘。

“萌萌,我们下去跳舞吧。”

汤雯几个女孩喝的差不多了,于是几人走向舞池,摇摆着婀娜多姿的身体。

在酒吧的一个角落中,狼哥的脸上满是微笑,朝着坐在对面的一个外国青年。

“亨利少爷,你尽管玩,今晚的全部花销算在我的身上,在酒吧中,要是喜欢哪个女生,你可以直接上,出什么事,我帮你担着。”

狼哥很兴奋,他知道亨利可不是一般人,他是M国黑手党五大家族的人。

能和这样的人扯上关系,对狼哥来说,将带来巨大的利益。

“就你这小酒吧,能有什么极品女人?呃?这女孩不错!这几个都不错!”

亨利还没把话说完,目光一下注视在舞池中萌萌,陈雪,汤雯等人的身上。

顺着亨利的目光看过去,狼哥看到陈雪几人,额头瞬间冒冷汗。

狼哥急忙的朝着酒吧的四周张望,似乎在找着什么。

亨利贪婪注视着舞池中陈雪等人,一脸笑道。

“那几个女的,有没有问题?”

当狼哥见李军正坐在对面的某个卡座,狼哥艰难的咽口水,这煞星怎么又来这里。

亨利见狼哥不听他说话,亨利有些阴沉道。

“难道有问题?”

狼哥这时才回过神,赔笑着说道。

“亨利少爷,你说的女人是哪个?”

亨利指着舞池中的陈雪几人,阴笑着道。

“这几个,我想让她们今晚,全部陪我,有问题吗?”

见亨利指向陈雪等人,狼哥想也不想,没有丝毫犹豫站起来。

“亨利少爷,你慢慢玩,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了。”

狼哥说完,直接走向二楼的包厢,不过狼哥最后提醒道。

“亨利少爷,这几个女孩,可不简单,你要是想上的话,那得小心了。”

说完狼哥看向不远处的李军一眼,头也不回,直接朝着二楼走去。

李军已在狼哥内心留下不可抹灭的阴影,得罪谁都行,狼哥坚决不得罪李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