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

哨子在次响起,文海大学的开球,何浩哲带球过中半场,将球传给3号。

何浩哲快步跑向渤海体校的3分线内,3号带球过一个人趁一个空挡,快速将球传给何浩哲。

何浩哲接过球,双脚一蹬,一跃而起,渤海体校的长发青年冷笑一声,也跟着起跳。

不过让长发青年失望,何浩哲并没有灌篮,快速传给三分线内的5号队友,等长发青年往下落时。

何浩哲起跳,5号队友将球传在半空中,何浩哲单手接住球,单手灌蓝,球落入篮筐!

何浩哲冲着先前渤海体校的长发青年微微一笑,跑回去防守。

长发青年气的直咬牙,文海大学的的学生忍不住发出胜利的嚎叫。

这回轮到渤海体校的球队发球,庞百带球刚过半场。

就把球传给高个子长发青年,长发青年直接带球过人,杀进三分线内。

一下子跳起来,只见文海大学的5号也同时起跳。

长发青年一声怒喝,直接起跳撞过去,5号直接被撞翻,长发青年得意时,哨子声响起。

裁判跑过来,黄牌警告,5号队员被撞的摔在地上手手骨脱臼,被换下,6号上场。

5号把投球的机会给何浩哲,何浩哲拿着球,深深的吸一口气。

哨子一响投出去。

篮球直接落入篮筐,裁判打个手势,进一分。

罚球完后,渤海体校的教练喊暂停,海城篮球队的球员被教练臭骂。

“你们是来玩的还是打球的?要想玩,就滚出球队!”

渤海体校的球员被他们教练的这句话刺激到。

第二节一开始,他们施展出全力,灌篮,三分球,断球,拦截,盖火锅。

分数快速上增,比分差距越来越大。

哨子一响,第二节结束,文海大学球队的队员在刚刚的比赛中已经被撞伤三人。

剩下的人除何浩哲以外,其他后补上来的人,球技都是并不是很好。

中场休息渤海体校的教练故意大声喊道。

“就是这样,打的还可以,一会记得把比分拉到80以上知道吗?”

文海大学原来有四千多人在看球,现在就剩下不到一半,其余的悄悄的离开体育馆。

这实在是太丢人,才两节比赛,比分差距就已是五十分,在不走的话,剩下两节比赛会更丢人。

其他人趁早离开,毕竟他们的球队和渤海体校球队的实力差距已很明显的表现出来。

这场比赛,恐怕真的要像渤海体校教练说的那样,被拉到80分的差距。

“在这样下去,还没打完四节比赛,恐怕我们的队员就全部受伤!”

文海大学篮球队的一名队员愤怒的说道。

何浩哲和篮球教练两人听到这句话,脸上满是阴沉。

何浩哲猛然抬头,刚想说什么,但很快,他眼中的兴奋光芒褪去。

正当何浩哲郁闷,休息区域中,一个不以为然的声音响起。

“还有没有球衣,有的话,给我一件,让我进去活动活动。”

文海大学的篮球队队员听到这声音,都是一楞,疑惑的看向声音的方向。

当他们见到李军走下来时,眉头微皱一下,他们不知道李军想干什么。

连文海大学的教练也不例外,李军的身高也就一米八几左右,身板也并不是很健壮。

看起来并不像很会打篮球,所有队员疑惑,何浩哲眼中满是兴奋,来到李军身旁。

没经过教练的允许,何浩哲豪爽的说道。

“有,还有一套衣服,我这就带你去换。”

李军换好衣服后,走进篮球比赛场。

在观众台上的陈雪几个女孩,其中一个见李军走进比赛场,疑惑道。

“陈姐,那不是你的男保姆吗?他要干什么?”

观众台上,文海大学的其他人见到李军进场,脸上都是露出苦笑。

难道我们学校的篮球队认输了?

怎么让这个人上场,才一米八几的身高,他进去干什么?

在众人看来,李军的身高和渤海体校的那些两米的队员站在一起,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

篮球队教练见到李军走进比赛场,皱一下眉头,打算说什么。

可这时,何浩哲兴奋的说道。

“教练,如果连您也以貌取人,那恐怕你会大跌眼镜,他绝对不是一般人!”

篮球教练见到何浩哲这样兴奋的神态,他最终沉默。

毕竟在他看来,这一场比赛必输无疑。

或许让看似很普通的李军进去试一试,也可以,说不定出现什么奇迹。

渤海体校的篮球队队员见到李军走进比赛场,他们脸上露出讽刺笑容。

“看来海城大学想认输了,让这么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上场。”

还没等那名球员把话说完,站在一旁的庞百严肃说道。

“队长,别小看这李军,要是一比一的比赛,我们球队中,恐怕没人能赢得了他。”

听到庞百的话,当初见识过李军的篮球技巧另外两名队员也点头认同。

渤海体校的篮球队长和长发青年见其他三名球员这般,他们也是一愣。

这不起眼身高的家伙,球技难道真的很强?

观众台上,那些渤海体校过来看球赛的人见到李军上场,纷纷起哄。

“不是吧,难道文海大学连个一米九以上的人都找不出来?派这么个矮子上场,是想要认输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