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动荡

就在治安局发现西城郊区外别墅山川组的四十八名成员全部丧命,没有一具完整尸体,整个海K市都动荡不已。

东城的一方势力黑虎堂,一名中年男子得知此消息,也是无比震撼,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

没多久,十几名大汉来到办公室里,站在中年男子的面前,中年男子严肃道。

“吩咐下去,让黑虎堂的兄弟们,最近尽量低调一些,别去惹是生非,最近海K市出现不速之客。”

“是,堂主。”

“帮我盯紧冰冰,别让她遇到什么危险,山川组不知得罪什么人,被一夜灭了,四十八具碎尸,无一具完整!”

黑虎堂十几名汉子听到中年男子此话,也是不由倒吸一口冷气,快速向黑虎堂势力传达中年男子的命令。

不止东城黑虎堂震惊,海K市其他势力,得知此消息,也立即吩咐下去,近段时间低调行事。

他们都知道,海K市里出现一方未知势力,手段前所未有的凶狠,任何势力都不敢得罪。

在其他地方,海K市的松下集团,得知此消息,一名中年男子无比震惊与愤怒。

砰,一拳砸在桌子上,这名中年男子正是松下集团的董事长。

“八.嘎,到底是什么人,竟敢如此大胆,将松下集团最得力的山川组灭了!”

海K市的各治安局,也派出大量治安员,前来调查此事,同时将消息完全封锁,不让消息走漏出去,怕影响太大。

在各方势力都动荡不已时,海K市的西城,疯魔酒吧,狼哥也听到此消息。

狼哥正坐在沙发上,手里握着酒杯,不过握着酒杯的手,在微微颤抖着。

其他势力或许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狼哥却非常清楚,准确来说,狼哥最清楚整件事经过的人。

尤其得知山川组四十八人全部被杀,四十八具尸体,全部都是碎尸,无一具完整尸体,狼哥瞬间吓得脸色煞白。

狼哥点上一根烟,尽量想让自己平静下来,可他内心却怎么也无法保持平静。

回想起李军进来时的冰冷气息,狼哥只感到一阵阵头皮发麻,是他,绝对是他!

山川组绝对是被他灭掉的,回想起第一次遇到李军,竟得罪过李军的事,狼哥后怕不已。

想起之前他还提醒李军,山川组是松下集团的势力,可山川组还是落得如此下场。

也就说明,李军压根没将松下集团当回事,这样的人,恐怕在海K市,没有任何势力能够约束他。

当狼哥得知山川组的下场,狼哥明白一件事,在整个海K市,得罪谁都行,绝对不能得罪那个煞星!

此时在别墅里,陈雪咬着李军,咬好一会,似乎也咬累了,才松开口。

陈雪坐在沙发上,看着身旁不远处的李军,她沉默片刻问道。

“李军,是真的吗?那叫什么山川组的是…”

“恩,跟你想的一样,是我做的。”

李军没等陈雪问完此话,直接回答道。

听到李军的回答,陈雪脸上闪过一道恐惧神色,毕竟那是四十八条人命,无一具完整尸体,陈雪不敢想象是什么情景。

陈雪也没有想过,李军会这么直接回答她的问题,正当她陷入沉思。

突然李军毫无预兆,一下扑过来,将她压在身下,脸上露出一抹坏笑。

对于突如其来的李军,陈雪没有防备,看着压在她身上的李军,陈雪瞪大双眼,屏佐吸。

“你,你想干什么?”

“怎么?你害怕了?在你面前的人,可是杀人凶手,你不害怕我对你…”

李军并没有把话说完,将头慢慢靠近陈雪,看着眼前的男人,似乎要亲向她,陈雪顿时屏佐吸。

心里的一丝恐惧早已烟消云散,眼看着双唇马上要亲在一起,陈雪发出一声尖叫。

一下将压在她身上的李军推开,从沙发上一蹦而起,站在一旁,指着李军骂道。

“臭流氓,大色狼,你,你想干什么,我,我们只是假装情侣关系,不理你了!睡觉去!”

见到陈雪气嘟嘟的模样,冲向二楼的房间,李军脸上露出笑容。

“小雪,明天早上帮我请假,我有些事。”

“什么事,你刚刚答应过我,有事要跟我说的,不许骗我。”

听到李军说明天有事,陈雪停下脚步,回头问道。

“明天我带一个朋友去买些日常用品。”

“真的只是这样?”

“千真万确,小雪,你觉得我忍心骗你吗?”

“哼,讨好我也没用,不相信你,睡觉去了!”

丢下此话,陈雪一溜烟跑回自己的房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