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大牛

谁也没有料到,平头大汉如此疯狂,单手就将一百五十多斤的治安员,单手高举在半空中。

“我要留在奶奶身边,我不要走!”

平头大汉哭喊着,情绪显得格外激动,被单手高举在半空中的治安员挣扎着。

其他几名治安员见到这一幕,才猛然缓过神,急忙从腰间掏出枪。

“不准动,把人放下,否则我们开枪了!”

周围那些看热闹的病人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吓得连连退后。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极快,瞬间出现平头大汉的面前,单手抓住平头大汉的手肘。

突然被扣住手肘,平头大汉才注意到前方的李军,李军也感到惊讶。

没想到平头大汉的蛮力如此惊人,李军生怕平头大汉将高举的治安员丢出去。

几名治安员见到出现在平头大汉面前,试图阻止平头大汉的年轻男子,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

“把人放下,他们很快就给你奶奶动手术了,你不是想陪在奶奶的身边吗?”

李军看着眼前的健壮男子,语气平和微笑道。

平头大汉听李军说出此话,激动情绪才逐渐平息,高举在半空中的手,慢慢放下来。

当平头大汉将那名治安员放在地上,松开手,那名治安员急忙连连退后。

一脸惊魂未定看着平头大汉,其他几名治安员见到人质已救出,准备围上来,抓住平头大汉。

“你们等等,这只是个误会,交给我来处理,如何?”

几名治安员刚想要围过来,却听到李军说出此番话,几名治安员才注意到眼前的李军。

看到李军,几名治安员都微微一愣,他们在不久前治安局里见过李军。

记得当时陆副组长都对这青年很恭敬,陈氏集团的董事长亲自来接走他。

见到李军说出此番话,其中一名年长治安员对几名年轻治安员点头。

几名治安员才纷纷把枪收起,中年治安员客气道。

“李先生,刚才的事,我们可以当作是误会,过往不究,可有人报警,我们只是按照程序办事。”

听到中年治安员说出此番话,李军点头,看向地上那几名保安。

“他的确误伤你们,你们是否愿意将这件事私了?”

躺地上的一名保安,脸上带着微怒神色,对着李军说道。

“你是谁,凭什么你说私了就私了!我的手骨极有可能摔断了!”

这时不远处肖士,急忙来到李军身旁,扶住李军,着急道。

“李先生,您没事吧,李先生是住在特护病房的人!”

几名躺地上的医院保安们,听到此话,顿时暗暗惊讶,他们很清楚能住特护病房的人,都不是寻常人。

得罪特护病房里的人,绝对没有任何好处,一不小心,极有可能工作都丢了。

“好吧,我们接受李先生的私了建议。”

“他打伤你们的医药费,由我来赔偿,医生,他奶奶的手术费,也由我出,尽快安排手术。”

几名医院保安们相互搀扶着站起来,那名医生也不敢怠慢,前去给平头大汉的奶奶安排准备手术。

不远处几名治安员见到受伤的几名医院保安跟平头大汉达成私了共识,倒也没继续停留。

很快那些看热闹的人们,见到事情已得到解决,没什么看头,也就纷纷散去。

“呜呜,谢谢你,谢谢你!”

平头大汉听到奶奶能做手术,而已他也不用被治安员带走,顿时嗷嗷大哭起来,噗通一下跪在李军面前。

嘣嘣嘣,连续给李军磕头着,堂堂一个大男人,哭得跟泪人似的,李军也有些无奈。

“好了,有事我们起来说,别跪着了,听到吗?”

平头大汉见李军让他起来,他直径站起身,一个熊抱,抱住李军,疼得李军直咧牙。

“喂喂,你,你怎么这么鲁莽,李先生背上有伤!”

一旁的肖士,见到李军脸上痛苦的模样,急忙对着健壮平头大汉喊道。

健壮平头大汉也发现李军痛苦的模样,他急忙松开手,一脸不知所措站原地,犹如犯错的孩子。

“行了,别骂他,他也不是故意的,我这点伤没事。”

李军不以为然的说道,心中却是惊讶不已,没想到这平头大汉蛮力这么大。

“大哥,俺扶着你。”

“喂你轻点,算了,还是我来吧,李先生,我扶您回去休息。”

肖士见到平头大汉说要扶李军,她有些着急,生怕平头大汉又弄疼李军,急忙亲自上来扶住李军。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李军。”

“俺叫大牛,谢谢军哥帮俺…”

那叫大牛的平头大汉,说着准备磕头。

“行了,大牛,你去陪奶奶,我回去休息,待会过去看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