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门而入

“我们现在什么该怎么办?”

丢失枪的年轻治安员脸上依然满是恐惧道。

“小张不用怕,一会出去,我们一口咬定是李军袭击,你才被迫开枪,这属于自卫,我们会全部帮你做证!”

丁治安员朝着年轻治安员说道,年轻治安员听到丁治安员这么一说,整个人慌乱。

“丁哥,怎么能这样,这件事是因为你说你承担责任,我才…”

看似丁治安员说负责,年轻治安员也不傻,要是真这么说的话,所有责任都将落在他身上。

没等丢枪的青年治安员把话说完,突然倒在地上的李军站起,一脚直接踢在松下大野的脸上。

紧接一个转身,一个回拳朝丁治安员的脑袋上击去。

松下大野和丁治安员两人同时倒地,手中的枪掉落在地上。

李军强忍着背上的疼痛,弯下腰,从地上捡起一把枪。

几人见到李军突然站起来,丢枪的年轻治安员兴奋惊呼道。

“他没死!那样就不用我来背黑锅!”

不过很快其他人意识事情严重,五名治安员和松下大野,见李军捡起的枪,浑身一颤。

所有人屏佐吸,生怕在这时吸引李军注意。

倒地上的丁治安员眼中满是惊恐的看向李军,心里无比着急,却又不敢说话。

“喂,你,你想怎么样!这里是治安局!你要是…”

砰,李军头也没回,甩手一枪,干净利落,子弹打在丁治安员的大腿上。

此刻丁治安员额头冒出冷汗,疼痛使得他的脸变得狰狞扭曲。

“啊!”

半响,如杀猪般叫,从丁治安员的口中响起。

李军无视丁治安员痛苦嚎叫,冰冷说道。

“你在发出声音,下一枪我会瞄准你的脑袋!”

“你,你想干什么?难道你不知道杀人要被判…”

松下大野见五名治安员全部被吓傻,李军拿着手枪,朝他走来,忍不住惊呼。

“李军,有话好好说,你先把枪放下,你要是真的杀了他,你也会难逃一死。”

一名年轻治安员鼓起勇气说道。

李军根本不听其他人劝告,眼前松下大野明显要致他于死地。李军又怎会手软?

“来啊!有种你开枪!我是松下集团的二少爷!有种你开枪啊!只要你开枪,我保证你也不能活着走出这里!”

松下大野见到李军似乎有些犹豫,以为李军开始畏惧,于是怒吼道。

可谁也没有想到,李军听到这句话之后,突然举起手中枪,对准松下大野的双腿。

砰,砰。

子弹射击在松下大野的双腿上,一声撕心裂肺惨叫从松下大野口中嘶吼而出。

看着松下大野双腿上冒青烟的血窟窿,在场五名治安员忍不住倒吸冷气。

松下大野双手捂着正不断喷出血液双腿,已没有先前那嚣张神态,取代而之的是惊慌失措。

见到李军开枪,连眼都不眨,平静模样,倒地上五名年轻男子惊恐不已。

这家伙绝对是个疯子,他眼中满是冰冷,真有可能会杀死松下大野!

不过五名治安员都不敢出声,生怕发出声音,被这疯子开枪打死。

“对不起,我,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我有钱,我有大大的钱,只要你放过我,钱我都给你!”

看着目光冰冷的李军,松下大野精神崩溃求饶道。

审问室的外面,副组长听到枪响,局里治安员下意识全部趴在地上。

过一会,陆副组长和其他治安员从地上站起,陆副组长严肃道。

“刚刚的枪响声是怎么回事?”

“报告副组长,枪响声是从审问室中传出来的,审问室的门现在已经被反锁,我们打不开。”

听到这名治安员的汇报,陆副组长的脸色瞬间煞白。

“混蛋!我命令你们,现在马上将审问室的门撞开!马上!”

陆副组长气急败坏吼道。

几名治安员急忙疯狂的撞向审问室的门,连续撞击几次,几人在次奋力一撞。

砰的一声,审问室的门被撞开,几名治安员摔进审问室中。

审问室中一片混乱,地上还横竖躺五名同事。

李军的手中又拿着枪,地上跪着一个正冒血的松下大野,他们浑然一惊,顿时回过神。

几个摔进去的几名治安员第一时间掏出腰间配枪,指着李军,喝道。

“不许动,把枪放在地上,双手抱头蹲在地上,否则我们就开枪了!”

见到几名治安员拿着枪对着李军,已精神奔溃的松下大野,在次变得嚣张起来。

他整个人一下躺在地上,狂笑道。

“哈哈哈,到最后还是我赢了,你就等着蹲牢房吧!”

看着狂笑的松下大野,李军脸上依然保持平静。

李军有自信,在这几个治安员开枪之前,避开这些子弹。

李军抬脚就是一腿,直接踩在松下大野的大腿上。

子弹打伤的血窟窿,被李军这样一踩,松下大野忍不住发出痛苦的嚎叫。

见这一幕,其他几名治安员急忙喝道。

“住手!现在命令你马上将枪放在地方!否则我们就开…”

还没等那个治安员把话说完,陆副组长走进来。

一脚将说话的治安员踢翻在地,怒喝道。

“全部人给我听着,立即将枪收起来!谁让你们动枪!”

陆副组长进来之后,直接无视倒在地上的几名治安员,赔笑朝李军问道。

“请问,你是不是李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