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

“是他们闯红灯,撞伤老人,不仅如此,还动手打人…”

几名治安员听到三名被打趴在地上的青年是R本人,额头上忍不住冒出冷汗。

这事处理不好,可能引起国际纠纷,几名治安员不由警惕起来,急忙拨打120。

在群众的三言两语之下,无形中,三个R本青年被说成无恶不作。

李军也被吹捧成见义勇为的良好青年,还是空手搏斗三个坏人。

年长的治安员听到群众的述说后,来到李军的面前,疑惑问道。

“这三个人是你打的?”

李军没否认,平静点头,年长治安员朝其他两名治安员一挥手,说道。

“将这个人带走,有谁可以跟我去治安局作证?”

“我们愿意作证!”

先前六名见义勇为的青年同时说道。

“我也去作证…”

“还有我…”

一时在场的绝大部分群众都愿意帮李军作证,三个R本人挑衅先动手,李军只是出于自卫。

“丁治安员,你们就这样将人带走,似乎有些不合适吧?”

眼看李军就要被几名治安员带走,一旁陈雪阴沉说道,语气中满是玩味。

年长丁治安员听到这声音,微微一楞,看向陈雪,见到陈雪,丁治安员赔笑着说道。

“陈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这虽然只是打架斗殴,但处理不好会引起两国…”

“这李军,是我的朋友,你也看到,这么多人为他作证,摆明是这三个R本人挑事。”

丁治安员听到李军是陈雪的朋友,从陈雪的语气上来看,似乎并不是普通的朋友这么简单。

不过这次的事非同小可,丁治安员只能硬着头皮说道。

“这件事必须弄清楚,请陈小姐见谅,我也是职责所在,人必须带回治安局调查清楚。”

“将人都给我带走。”

丁治安员硬着头皮说道,另外两名治安员拿着一副手铐,正准备扣在李军的双手上。

手铐还没来得及扣住李军,突然李军反手一握,两名治安员手腕扣住。

“我不是罪犯,我可以跟你走,但手铐就免了。”

李军淡淡的注视着眼前这几名治安员说道。

在场的治安员没想到李军这么横。

被李军扣住手腕的治安员额头上更是一下冒出冷汗,疼痛使得他不能够动弹。

“喂!你干什么!难道你想拘捕不成?”

一名年轻治安员喝道,几名治安员也做好准备向李军扑过去。

可这时丁治安员脸色阴沉说道。

“他说的没错,他又不是罪犯,不用给他带上手铐,带回治安局调查一下就可以了。”

李军见丁治安员这么说,才将那名治安员的手腕松开,跟着几名治安员走向治安车。

陈雪见到李军被带走,她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拨打陈华的号码。

“爸,李军被带去治安局了,你赶紧让人来处理一下,事情是这样的,被打的人是日系外企的松下大野,好,我现在回去。”

在陈氏集团办公室,陈华挂电话,语气中严肃说道。

“李军怎么会得罪日系外企业松下大野?这事有些辣手,我必须亲自处理,许伯,给我备车。”

救护车内方才被打的三个R本青年中一个人拿出手机,拨打一个号码。

嘀哩咕噜的说一大堆外语,语气中满是愤怒。

等R本青年把话说完后,手机那头传来一个愤怒咆哮声。

“八.嘎!竟然敢打大野少爷!找死!大野少爷,这件事我会处理妥当,请您放心。”

挂断手机,R本青年脸上的愤怒逐渐平复。

看着坐在一旁的肖士,松下大野嬉皮笑脸生硬中文道。

“小妹妹,你的皮肤好白,来,我帮你摸骨,我的钱可是大大滴多。”

李军很快被带到治安局,被关在一个审问室内。

在此同时,治安局内,一个年老的治安员拿着手机,朝着电话那头笑道。

“山田先生,这件事我会处理,保证您满意。”

“好!只要你处理的好,晚上我们在老地方见面,到时少不了你大大的好处!”

手机的另外一头,传来生硬的中文。

挂掉手机,年老的治安员眼中满是贪婪,朝另外几名治安员说道。

“我们又有外快了,准备干活。”

没过多久,审问室门被打开,一名四十岁左右的治安员,带着两名二十来岁的年轻治安员走进来。

当三个治安员见到李军并没带手铐,不由得微微一楞。

不过三个治安员也没有在意,年长的治安员坐在李军的对面,另外两名年轻治安员站在年长治安员的身后。

李军看着架势,倒也不在意,脸上依然若无其事。

见李军平静的表情,三个治安员的眼中都闪过一丝诡异笑容。

他们并不知道,这些细小的动作,全部被李军看在眼里。

不过李军并没有说话,只是嘴角微微上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