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请教

听到吴教授说出此话,顺着吴教授的目光,注视向李军的身上。

李军也有些意外,没想到小小举动,却被吴教授发现。

本来听到吴教授说穴道,李军带着好奇的心。

想看看吴教授说的穴道,是不是和小老头所说的一样,本来满是期待的李军,却很失望。

他发现吴教授并不是很了解穴道,尤其说到头部死穴的时候,李军更为失望至极。

在众人目光注视下,李军有些无奈,最终站起,说道。

“呃,老先生,你说穴道没有错,你可以继续,我只是叹气其他的事而已。”

其他学生听到李军说出老先生这三个字,额头冒出冷汗,眼中满是惊讶。

这家伙怎么回事,脑袋有什么问题,将吴教授称呼为老先生?

“哦?真是这样?”

吴教授皱着眉头,疑惑的说道。

继续讲述着人体穴道,越是听吴教授说到下面的穴道,李军越觉得有些无语,甚至他快要睡着。

吴教授所说的穴道,就是最基础的穴道,小老头所教他的穴道知识和实践,远比吴教授说得这些要精确详细得多。

李军并不知道,吴教授在讲述穴道时,也在暗暗的观察李军。

见李军从先前的微微兴奋,慢慢的变得趴在桌子,甚至直接无视他的讲座,吴教授都看在眼里。

正当其他学生听的真入迷的时候,讲台上的吴教授在次停下。

“这位同学,你是不是有什么意见?若是不喜欢听我讲座,你可以随时离开。”

其他学生见吴教授这么说,都是愣一下。

平时吴教授的脾气很和蔼,在他讲座时,从来就没有将一名学生赶出教室的例子。

有的人心中满是惋惜,也有人心中却是幸灾乐祸。

得罪吴教授,那么这家伙就算是精英军训中的冠军,在文海大学也没好日子过。

在众人以为李军会向吴教授道歉,只见李军直接站起,正准备朝着门口外走去。

见到这一幕,吴教授也是微微一楞,脸上微怒,随手抓起一个粉笔头,朝着李军抛去。

吴教授的力度把握相当好,并没打算伤害到李军,只是打算教训一下李军。

一般人,想要避开这粉笔头的攻击,相当难。

可惜吴教授遇到的不是普通人,而是李军。

吴教授虽有点习武的底子,可是李军比起来,却差远了。

粉笔头还没触碰到李军,李军一伸出手,中指对着粉笔头轻轻弹一下。

砰,一声轻微响声,粉笔头变成粉末。

见这一幕,微愤的吴教授张口结舌。

半响后,吴教授的脸上露出笑容,客气朝着李军说道。

“这位小友,不知我说的穴道,是不是有哪里说错了?如果真的说错,我恳请你能指点一下。”

变化实在太快,在场学生们都呆瓜木然,这是什么跟什么?

粉笔头怎么突然爆炸?吴教授的语气怎么一下从同学变成小友?

吴教授心中也是有些兴奋,其他人或许把这青年当成普通人。

但吴教授无比肯定,这年纪轻轻的家伙,不简单!

学生们疑惑不解看向吴教授和李军,李军也有些意外,没想到吴教授也是习武之人。

虽说吴教授身手比不上他,一般人遇到吴教授,肯定不是吴教授的对手。

见到李军疑惑,吴教授再次诚恳道。

“小友,不知你对穴道有什么认识。”

其他学生见到这一幕,以为吴教授故意刁难李军。

这家伙算是惹怒吴教授,看来吴教授要整李军,穴道这种知识,又怎会是李军一个年轻人能懂的东西。

李军本想推辞,却见吴教授诚恳的态度,李军还是停下脚步,走向讲台。

看到李军真敢走向讲台,等着看热闹的学生们都傻眼。

什么情况?难不成他还真的想讲解穴道?

“我个人认为,人体中每一个穴道,都是死穴,被公认为死穴的穴道,不一定是死穴。”

听李军的话,偌大教室内一片寂静,半响过后,一阵爆笑声传来。

连陈雪也无奈看着李军,这家伙不懂就别乱说话,现在倒好,被人笑话…

在众人取笑李军时,唯独站在李军身旁不远处的吴教授没有发笑。

吴教授微眉头,似乎在沉思着什么,那些哄堂大笑的学生们见到吴教授如此反应,笑声也逐渐平息。

短短十几秒,所有嘲笑李军的学生们都瞬间哑然。

他们看向吴教授,这时吴教授突然问道。

“人体上所有穴道都是死穴?死穴未必就是死穴?不知你能讲解得更加详细一些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