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

见到中年男子英哥,喊他住口,威少也不敢在吭声,愣愣的趴在地上。

“继续去跪好。”

就在这时,李军平静道,听闻此话,威少一脸不服气,躺地上没动。

在威少看来,英哥等人已赶到这里,李军还敢如此嚣张,简直就是在找死。

“你是不是聋了9不去跪好!”

毫无预兆,中年男子英哥,突然对着威少吼道,威少听这声怒吼,吓得从地上一蹦而起。

威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可英哥的话,他哪敢不从,急忙从地上爬起,跪成一排,腰板挺直,双手高举。

当威少跪成一排,逐渐恢复冷静,威少也察觉似乎周围的气氛有些不对劲。

十几名染发徐混和英哥,都愣在原地,不敢动弹丝毫,好像被吓到。

难道英哥他们在害怕?他们被吓到?被什么吓到?眼前的李军?这怎么可能!

英哥是什么人,威少非常清楚,他怎么会被区区一个学生吓得不敢动弹。

正当威少感到不可思议,李军转头看向十几名染发徐混。

十几名染发徐混见李军目光注视向他们,他们浑身不由一颤,脸上露出惊恐神色。

威少和三名健壮男生,看到不远处十几名染发徐混的反应,威少等人一脸的彷徨。

没想到这一切居然是真的,那十几名道上的哥们,真的畏惧李军。

到底为什么,李军是何方神圣,为何那些道上的兄弟们,被一个眼神,吓成这模样。

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更加让威少等人傻眼。

李军看向十几名染发徐混时,中年男子英哥急忙吼道。

“你们是不是聋了,没听到大哥让你们跪好吗!”

十几名染发徐混,听中年男子英哥吼出此话,他们哪敢怠慢,快速冲向威少等人。

在威少与三名健壮男生一脸茫然目光注视下,十几名染发徐混跟他们一样,直接双膝跪地,腰杆挺直,双手高举,排成一排!

见到此情此景,威少等人彻底蒙圈,脑袋一时转不过弯,没弄明白到底是怎么情况。

十几名道上的兄弟,怎么就跪下,正当威少等人看傻眼时,更加不可思议的事发生。

李军只是抬头看向英哥一眼,中年男子英哥浑身一颤,心领会神,一路小跑。

看着英哥几乎没有丝毫犹豫,跪成一排,腰杆挺直,高举双手,威少欲哭无泪。

这回威少总算弄清怎回事,眼前的李军,不是他能够得罪,甚至连英哥都不敢得罪!

这可如何是好,英哥可是狼哥的得力助手之一,连英哥都这么怕他,李军到底是什么来头?

“我上次是怎么说的?”

“五十米外,看到大哥,绕道而行,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听到李军突然问出此话,英哥跟十几名染发徐混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看来你们都记得我说的话,今天我心情不错,就饶你们一回。”

无论英哥,十几名染发徐混,见李军说出此番话,暗暗在心里松口气。

不过威少和三名健壮男生,此刻内心忐忑不安,他们没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威少等人叫苦连连,不知道李军接下来会如何处理他们。

“你们看到远处那垃圾箱吗?帮我把这四个垃圾,丢进去,你们就可以离开了。”

中年男子英哥和十几名染发徐混,蹭一下从地上蹦起,没有任何犹豫。

直接把威少和三名健壮男生,高举在头顶上,一溜烟快跑,冲向远处的垃圾箱。

李军不急不慢走出小树林,英哥等人已扛着威少四人,冲到垃圾箱的面前。

将威少等人塞进垃圾箱里,掉头就跑,哪敢在文海大学停留片刻。

被塞进垃圾箱里的威少四人,在这一刻,彻底服软,相信今后在借他们一个胆子,也不敢在去招惹李军。

李军回到教室,只见陈雪微眉头,显得不悦,注视着他,这家伙停车都这么久,是不是路上又勾搭小女生了?

当李军一到教室里,几乎整个教室里的男生,女生,瞬间将目光聚集在他身上。

“真的是他,在精英军训获得冠军的李军。”

“是啊,没想到他这么厉害,不仅暴揍渤海大学的男生,连老兵都被他收拾,实在太帅了。”

“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上次还没问出来。”

教室里许多男生,女生都在小声讨论着他,这让李军有些无奈。

在众人目光注视下,李军直接走到教室最后一排的座位,坐下并趴在桌子上。

这时教室后门推开,庄羽与几名男生走进来,却见后排他的位置上,趴着一个人。

“喂,你小子是谁,竟敢坐…”

“有事?”

没等庄羽说完话,趴在桌子上的李军懒懒抬起头,庄羽差点吓得摔倒在地,后半句话直接烂肚子里。

“原来是军,军哥,没事,没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