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诚意

枪响声过一会,却没见二楼下来人,那些徐混们都慢慢朝后方退去,退下楼梯,等待着。

许多胆小怕事看热闹的人们,早已逃出酒吧,哪敢多做停留。

此时在二楼帝王包厢中,青烟从黑洞洞的枪管蔓延出,狼哥双手持着手枪,额头直冒汗,大口大口喘着气。

李军依然站在他的面前,嘴角上扬露出一抹邪笑,注视着狼哥,不紧不慢说道。

“小土狼,你不是说毫不犹豫干掉我?就这点能耐,放空枪?”

子弹将地板射出一个小窟窿,其实狼哥方才被逼到绝境,可他也是一个聪明人。

意识到事情不能发展太严重,若真打死眼前这家伙,就得背负命案,不值当。

何况眼前这家伙不是寻常之人,真彻底招惹他,必定有麻烦,狼哥不想把事情闹大。

有一点狼哥也无比肯定,眼前此人并非在故作镇定,而是真不怕死,开枪瞬间,此人眼睛都没眨一下。

“兄弟,别欺人太甚,不如这样,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你觉得如何?”

“想跟我谈?那也得等我把事情处理完,你既然敢开枪,也得承受相对应的代价。”

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今天如此倒霉,得罪一个不要命的疯子!

狼哥心中暗暗叫苦,眼前李军朝他方向走过来,狼哥则不断朝后方退离。

“你,你到底想怎么样才肯罢休!”

“往这里打,一枪把我崩了,我就罢休。”

李军用手拍拍自己的额头,一脸不以为然模样说着,继续朝狼哥方向走去。

“你别以为我不敢!要把我逼急了,我跟你同归于尽!”

就在狼哥说出此话的瞬间,李军一个闪身,速度极为惊人,抵达狼哥身前。

狼哥也是一愣,没想李军速度这么快,手中的枪被李军一下握住,接下来的事更让狼哥抓狂。

只见李军将脑袋直接顶在枪口上,突然咆哮道。

“来啊!开枪啊!你不是要跟我同归于尽,犹豫什么,开枪啊!”

被李军这般怒吼,狼哥脸色变得狰狞扭曲,也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耻辱,浑身不住的颤抖。

看着额头上冒出青筋,浑身颤抖的狼哥,李军伸手将狼哥手里的枪接过来,狼哥则是很顺从的松手。

当手松开的一瞬间,狼哥整个人如释重担,悬挂在半空的心放下,就像是一种解脱。

狼哥内心很无奈,明白这一次,他真的输了,彻彻底底输了。

无论任何时候,软的怕硬的,硬的怕狠的,狠的怕不要命的。

而狼哥冲量来算,只能算是一个狠的,遇到这种有实力,又不要命的,狼哥只能服软。

“看来你是真没种,现在,轮到我了。”

“你,你想干什么,有话好好说。”

听李军说出此话,狼哥浑身不由颤抖,眼中露出恐惧神色,他不知对方想干什么。

当狼哥抬起头时,只见李军玩弄着手中的枪,一脸随意模样说道。

“我这人一向公道,你说过,弄断我一条胳膊,我现在还你一条胳膊。”

说着话,李军将枪顶在狼哥的肩膀上,见李军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狼哥急忙求饶道。

“兄弟,有,有话好好说,我方才只不过是开玩笑…”

没等狼哥说完话,一声枪响声传来,紧接着杀猪般惨叫,从帝王包厢里传出。

在一楼许多喝酒的人们,再度听到枪响,纷纷吓得落荒而逃。

那些徐混们则躲到更远的地方,有些甚至躲进桌子底下,时不时才将脑袋探出来观望。

帝王包厢里,狼哥不断发出惨叫声,他没想过李军说开枪,就开枪,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正当狼哥惨叫时,突然黑洞洞的枪口顶住他的脑门,一个平静的声音传来。

“嘘,太吵了,我需要你安静。”

被枪口顶住脑门的狼哥,瞬间安静下来,额头直冒冷汗,就算手臂在疼,也不敢发出声。

“你刚用枪盯着我的脑袋,我给过你机会,你不敢开枪,你猜猜我敢不敢开枪?”

见到李军脸上的笑意,狼哥由心发寒,浑身毛骨悚然。

眼前这家伙,绝对是不折不扣的疯子,今天怎么就得罪这么一个瘟神!

“大哥,您敢,绝对敢,大哥我错了,别杀我。”

狼哥连声求饶道,李军倒也没多说,随意将枪丢在沙发上,地上捡起几个空酒瓶丢到狼哥面前。

“我想看看你认错的诚意。”

听闻此话,狼哥哪敢丝毫犹豫,抓起地上的空酒瓶,使劲往自己的脑袋砸。

砰砰砰…

连续爆六七个酒瓶,狼哥的脑袋直冒鲜血,却不敢吭一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