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硬

得到满意的答复,妖艳少女从二楼走下来,见到李军还坐在那里喝酒,露出冰冷笑容。

区区一个男保姆,敢动手打我,我要让你付出沉重的代价!

妖艳少女走回卡座,无论陈雪还是其他几名少女,都知道她刚去做什么,却没人点破。

大概也就两三分钟的事,十几名染发年轻男子,从二楼包厢区走下,一人直径朝李军方向走去。

见到十几名染发年轻男子,妖艳少女脸上笑意越浓。

她知道狼哥所说的好戏,马上就要开演。

一名染发年轻男子直径走到吧台,点一杯酒,坐在李军身旁不远。

当李军举杯时,染发年轻男子站起身,一下朝李军方向撞过去,李军手中的酒洒在染发年轻男子身上。

“小子,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竟敢用酒泼…”

还没等染发年轻男子吼完此话,不远处十几名染发徐混已准备过来,但谁也没有想到…

砰一声闷响,怒吼的染发年轻男子,直接被一拳打趴在地,只听李军不紧不慢的说道。

“竟敢把我的酒碰翻了,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十几名准备冲过来的染发徐混听到这些话,都不由得愣在原地,脑袋一时没转过弯。

按照他们的计划,就洒在染发男子身上,他们故意以此为由,刁难李军。

只要将他的右手打骨折,就算是完成任务了。

没想事情并未按他们所想的进行,这身穿休闲装的年轻男子,出乎预料的蛮横。

染发年轻男子还没说完,就反被直接打趴。

很快十几名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徐混们缓过神,他们很快将李军包围起来,其中一名染发徐混怒吼道。

“好小子,用酒泼我的兄弟,还敢动手打人,我看你真是活腻了!”

这时酒吧里的音乐停止,周围众人们见十几名染发徐混,围着一名身穿休闲装的年轻男子,都觉得李军要倒霉了。

其他几名染发徐混,刚将被打趴在地的青年男子扶起,毫无预兆,一个碎裂响声,玻璃杯砸在染发年轻男子的脑袋上。

染发年轻男子,闷哼一声,倒在地上,双手捂着头,鲜血从指缝里不断渗透而出,嘴里还出惨叫声。

整个酒吧内一片寂静,谁也没有想过,会是这样,他们本以为休闲装的年轻男子要倒霉,却没想他如此狠。

其他十几名染发徐混,也愣住了。

酒吧里只听地上头破血流的染发男子在惨叫。

李军并未就此罢手,直接一脚对地上头破血流的染发男子踢去,专门踢在流血的地方。

只听砰砰砰,脑袋跟地板不断撞击,连续好几脚下去,地上染发男子被李军踢得昏迷过去。

“坏我雅兴,今天不弄死你,是我心情好!”

李军对着地面那头破血流昏迷过去的染发男子骂道,十几名染发徐混也都被吓得愣在原地。

整个偌大的酒吧,变得异常安静,目光都锁定在李军身上,众人只感到头皮发麻,这家伙是疯子!

难道他看不出来,地面上被打的染发男子,跟十几名染发徐混是一伙,还敢下此狠手,简直就是在找死。

不过休闲装男子也是够霸道,一个人愣是把十几名染发徐混吓得不敢出手。

在二楼包厢区,一名健壮魁梧的中年男子,看到下面所发生的事,也是感到意外,没想到碰到个不要命的!

那些看热闹的年轻男子们,早已是目瞪口呆,这哥们真他娘的霸道,够爷们,简直就是我的偶像!

帅哥好有型,如果能当他的女朋友,一定很有安全感,许多花痴小靓妹们早已被俘虏。

不远处陈雪几个少女,也是被突然之举吓一跳,尤其妖艳少女,忍不住咽口水,心中感到侥幸。

妖艳少女本以为李军只是敢对女人狠,没想对待男人,他下手更狠。

幸好刚刚只是被他打一巴掌,而不是被酒杯砸破脑袋。

“我X,这小子是来砸场的,一个人还敢这么嚣张,弄死他!”

一名染发徐混怒吼道,其他染发徐混也缓过神来,这家伙就算再狠又怎样,他只是一个人而已!

十几名染发徐混一拥而上,纷纷包围住李军,场面变得混乱起来。

冲最前方的染发徐混,抡着拳头,打向李军,李军一个扣手将拳头抓住,抓着染发徐混的手腕,用力一拧。

只听咔嚓一声断裂,最前方染发徐混整个手臂下垂,脸色狰狞痛苦,坐在地上惨叫着。

一个转身后踢,身后握着酒瓶冲过里的染发徐混,还没来得及冲到跟前,一下被踢飞出去好几米。

不远处几个喝酒看热闹的人们,也跟着遭殃,染发徐混的身体撞翻他们的桌子,酒水,玻璃碎片洒落一地。

吓得几个看热闹的人们朝更远的地方躲去,周围其他看热闹的人,见到这一幕,也吓得纷纷退到更远处。

整个吧台那边已乱成一团,十几名染发徐混围攻休闲装男子,没想到休闲装男子还敢冲过去。

在闪烁耀眼的灯光下,李军身形如同鬼魅,十几名染发徐混一个接一个被打趴在地。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注视着远处不断打趴染发徐混的李军,妖艳少女手心里不知不觉冒冷汗,内心无比着急。

要在这样下去,十几名染发徐混就要被他全部打趴了!

短短不到三分钟,李军两步一跳,整个人飞跃而起,一脚横扫在最后那名染发徐混的脖子上。

一声闷响,染发徐混的身体被踢飞贴在吧台上。

无论是陈雪等人,还是看热闹的人们,都已张口结舌。

他们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此时沸腾的鲜血,这场面实在太震撼。

弥漫灯光下,休闲装男子毫发未伤,站原地,地面上横竖交错躺着十几名染发徐混,在惨叫,低嚎着。

解决完十几名染发徐混,只见休闲装男子走向吧台,拿起一瓶酒,正一饮而尽。

就在这时,众人只见一名躺地上的染发徐混爬起来,手握酒瓶,悄悄朝正仰头喝酒的休闲装男子走过去。

见到染发徐混想要偷袭李军,看热闹的人们想提醒,却又不敢,怕这些徐混报复,只能干着急。

砰,玻璃瓶碎裂发出的脆响,一个酒瓶砸在李军脑袋上开花,玻璃碎片四溅。

看热闹的人们,瞪大双眼,死死盯着李军的方向。

那名偷袭成功的染发徐混顿时大笑道。

“我X!你不是很牛X!不是很能打吗!最后还不是被老子一酒瓶敲破脑袋…”

还没吼完染发徐混,很快意识到不对劲。

众人目光似乎并没有聚集在他身上,准确来说,他被无视了。

染发徐混顺着众人目光,看向前方,整个脸一下垮了,休闲装男子还在仰着头喝酒。

似乎酒瓶砸在他脑袋上,一点事都没,这怎么可能!

染发徐混艰难咽口水,看着李军一口气将那瓶酒喝完,他则是不知所措的站原地。

喝完酒的李军,突然转头看向一旁的染发徐混。

染发徐混浑身一颤,脸色变得苍白,比苦瓜还要难看,就差没哭出来。

看着李军玩弄着手里的酒瓶,朝他走过来,染发徐混吓得连连退后,噗通一声,瘫倒坐在地。

李军走到他的面前,蹲下身,似笑非笑的问道。

“你们的老大在哪里?告诉我如何?”

面对一脸邪笑的李军,染发徐混下意识抬手指向二楼。

李军轻轻拍打染发徐混的头,不以为然问道。

“我问你,是你的头硬?还是我手里的酒瓶硬?”

“大,大哥,别,别玩了好吗?”

“我还没开始玩,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去多拿几个?回答我!是你的脑袋硬,还是酒瓶硬!”

说前面半句话时,李军还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后面半句,突然怒吼声咆哮。

“大哥,一样硬!饶了我…”

砰,没等染发徐混求饶完,酒瓶砸在他的脑袋上,爆裂而开。

“看来还真的是一样硬,酒瓶破了,你脑袋也破了。”

李军说完此话,也不理惨叫连连的染发徐混,吹着小口哨,跟没事的人一样,朝二楼包厢区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