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16

不同于在族里的情况,缺乏常识的塔加显然更加不会怀疑这些东西的来历,这也是他在塔加面前毫无顾忌的使用调味料的原因。

虽然他打算在找到孕果后,帮助塔加回到部族,让他加入狮族的部落。不过,那个时候,付前肯定已经找到辣椒什么的调味品了,所以他不担心塔加跟着他回去后起疑。

至于他为什么这么肯定付前能找到辣椒,这倒不是因为他对付前有信心,而是他在来的路上已经发现了不少辣椒一样的植物了,若是这样付前都找不到,也白白辜负他送付前的那本《本草纲目》了。

就算付前不认识,本草纲目里可是有详细记载的,照着找总能找到吧?

待肉考好后,塔加先是尝了一口便放心的给陆离撕下一只兔腿来。笑眯眯的看着陆离吃的一脸幸福。

“你不吃么?”看见塔加完全不动的样子,陆离疑惑的问。难道他是不喜欢这个味道?

虽然陆离是无辣不欢的口味,但是他明白别人不一定喜欢吃辣的。

“味道很好。”好像看出了陆离的想法,塔加开口解释。“我一会儿再吃。”

他确实很喜欢这个味道,也是因为喜欢,所以想让陆离吃饱吃好。至于他自己,随便吃点儿就行了,不用那么讲究。

毕竟这只兔子还不够他塞牙缝的,一会儿再抓只咕噜兽撒点儿盐烤着吃就行了。

这个想法他没打算跟陆离说,因为他看见陆离手里那神奇的瓶子太小,想着让他留着只自己用就行。

瞥见一旁在他看来很肥的兔子,陆离悟了。兽人的食量惊人,就这么点肉显然是不够吃的。塔加明显是想等他吃饱后再吃剩的。

陆离是别人对他几分好,他就回人几分好的类型。虽然不是主动付出的性格,但是还是有恩必报的性子。

看在塔加收留一场,且为他着想的这份心上,陆离觉得怎么说都得让塔加吃顿好的。

这么想着,他想起了被他丢在空间的几乎遗忘的卡卡兽。

在部落里他了解到,卡卡兽因为群居,很难捕捉,而且肉质口感都是一等一的好,所以很是受欢迎。

反正放着也是放着,还占地方,不如让塔加吃了算了。而且,他也想尝尝,好吧主要是他想尝尝。

想着,他把啃完的骨头丢到一旁。

“吃饱了,我去散散步,剩下的你吃了吧。”陆离伸了个懒腰,站起来。

“注意安全,别走太远。”犹豫了一下,塔加还是没有阻止。附近他查探过了,没有什么危险,只要不走太远,就算遇到什么他也是能及时赶到的。

“知道了。”陆离朝背后挥挥手,头也不回的走向远处。

“附近没什么危险吧?”走了有一段距离后,陆离问斑驳。

“没有,那个兽人的安全工作做的不错。”斑驳回答道。

“好了,就是这里了。”这个距离正好能让塔加听到一点动静却又听不真切。

陆离手一挥,扔出空间里还在流血的卡卡兽。由于空间里的时间绝对静止,所以卡卡兽此时还是刚刚断气,体温尚在的模样。

还是正新鲜的肉呢,陆离笑得有些期待。

一旁小口小口品味着美味兔肉的塔加,此时已经不舍的吃的只剩了骨头,正遗憾的收拾着残局。

“塔加~,塔~加~”听到远处陆离的呼唤声,塔加心头一紧,扔下手头的工作向声源出奔去。

心里紧张的祈祷这陆离千万不要出事,又埋怨着自己的大意。

看到卡卡兽的那一刻,他只觉得心脏都停了不知好几拍。眼神一时间不知该放在哪里,生怕看见陆离受伤甚至死亡的躯体。

“来的挺快。”陆离从后面走出来,神情略微有些意外。

听见陆离的声音,塔加艰难的转过头。看见依旧活蹦乱跳的人儿,他的眼眶瞬间湿润了。猛地抱住陆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着。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不要怕,现在没事了,我会保护你的。”

被塔加的举动吓了一跳的陆离听见他的话后便释然了,原来是担心他遇到危险啊。陆离无奈的笑。

“我没事,它已经死了。”陆离挣扎着解释道。

“什么?”塔加惊讶的放开他,这才发现一旁的卡卡兽一动不动,像是真的死了一样。

“你先不要过去,我去看看。”塔加谨慎的慢慢靠近,确认这卡卡兽是真的死了。

看着塔加谨慎的样子,陆离虽然觉得有些好笑,心里却还是赞同的。

在这危机四伏的森林的生存,若是没了这份谨慎,那么离死也不远了。

“这是怎么回事?”一脸震惊的塔加惊讶的问。

“我也不知道,我看到它的时候他就是现在这样。”陆离无辜的撇清和自己的关系。

“是么。”塔加依旧疑惑,却还是相信了陆离的话。

“也许是什么意外,不过以后你还是不要离我太远的好。”塔加严肃的交待道。

“嗯,知道了。”陆离也一本正经的点头。

也不怪塔加毫不怀疑就相信了陆离的话,实在是没人会认为一个雌性能对付一只卡卡兽。

“那么我们能不能把他捡回去啊?我挺想尝尝卡卡兽的肉的。”陆离希翼的看着塔加,征求他的意见。

“可以。”犹豫一下,塔加就同意了。这只卡卡兽身上并没有标记其他兽人拥有的符号,而且,就算是别的兽人的猎物,可他没法拒绝陆离的要求,所以抢了也就抢了。

兽人们在打猎时因为一些状况总不能带着猎物到处跑,所以他们会打上记号,表明猎物为他所有。

别的兽人在看到记号后,明白这是有主之物,便都不会再去碰那只猎物。这是这个世界大家都心知肚明且严格遵守的规矩。

不过塔加显然是个例外,因为他是个被放逐的兽人,自然不用守部落里那些兽人的规矩。

但是,由于不想被陆离看轻,能守的规矩他还是愿意遵守的。

当然,这只猎物身上并没有什么记号,他自然也就没有守规矩的必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