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14

光环开启后,陆离能清楚的感觉到一定范围内植物的亲近感。受斑驳指导,朝它们发送出请求隐藏的讯息。

不一会儿,自己周身的气息被植物们笼罩。

“谢谢你们了~”被灌木从包围的陆离透着缝隙看着越走越远的巴图和格亚,然后诚心诚意的道歉。

于是,植物们却好像更兴奋了,也许是因为能帮到忙而高兴吧。

暂且不说追丢了人的巴图和格亚此时的焦急与懊恼,这边的付前却是正忙。

告别了陆离后,付前刚回到巴图家,就看到依米和斯曼已经等在那里了。一夜没睡的付前完全没有睡意,依旧兴奋的向他们讲解着自己的设计。

有什么比自己的作品被人夸赞,自己被人崇拜更让人精神抖擞的?

看着依米毫不掩饰的眼中的崇拜与佩服,付前心里升起莫大的成就感与满足感。

依米也是个行动派,看到新式房子的设计后,也不管付前是否疲惫,拉着他便去找族长。

最后在众人的同意且协商后,由付前指挥兽人们来做这种房子。待成果出来后,在讨论是否推广。

付前倒是有信心的,如果他连这些最原始形态的房子都没办法打败的话,那可真是给现代人丢脸。

要是被他的老师同学知道,会被鄙视至死的好么。

于是,他干劲满满的准备大干一场了。

与此同时,巴图正沮丧的往回赶,若不是因为天色渐晚,他怕是要和格亚一直找下去的。

虽然说他当初遇到陆离是,陆离倒也活的好好的。但他毕竟是一个雌性,而且森林里的危险太多,也具有太多的未知性。他实在没办法不担心。

“走了么?”在他们踏出森林的那一步,一直懒洋洋躺在草丛里的陆离问道。

“已经确定他们离开了森林。”开启查探功能的斑驳回答道。

“哟西,现在可以干点儿正事了!”兴奋的陆离一跃而起,舔了舔唇,眼里闪过一丝兴味。

“目标在一点钟方向约两公里外。”斑驳自觉的报出目标所处地点。

挑了挑眉,陆离在心里为斑驳的懂事鼓掌。深吸一口气后迈步跑出了自己堪比猎豹的速度。

之前他就发现了,服下强化丸后,他的身体素质堪比第一个任务世界里见过的武林高手。

柔韧性,爆发力等等,各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而且也许是排出了身体里的一些杂质的缘故,他发现这个身体的资质好了不少。

不说练武奇才,起码比一般人要强了。这对于他来说可是个大大的好消息。

身为一个男人,有对武侠的那种热血感是很正常的,可是就算在第一个世界总缠着宇文旭教他习武,却因为没什么资质而几乎没什么成果。

到了第二个世界也是同样的情况。当然,勤能补拙这也是一种方式。但陆离本来就不是一个肯吃苦的勤快人,能坐着绝对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坐着的那种。

不过,若是有不得不吃苦的情况,他也是能坚持下来,而且绝不放弃的。顶多抱怨吐槽几句。

可既然没到那种情况,他才懒得去自讨苦吃。如今有了偷懒的条件,于是他对积分任务更热衷了。

几分钟后,他接近目标的所在地。

“在哪儿呢?”他悄悄的问。

“前面那颗大树后的山洞里。”斑驳回答。

“哦,看到了。”一步一步的,他慢慢的靠近。

“呼啦――”前面的树枝猛地被扒开,露出一张粗犷的脸。

“你是谁?”那人用某种巨大野兽的牙齿做成的匕首抵住陆离问道。

“陆离。”他眯了眯眼,淡定的回答。

“雌性?”那人皱了皱鼻子,无比疑惑的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也许是之前的印象太模糊,他此时并没有认出陆离来。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陆离挑着眉反问。

“森林里很危险,你应该在族里的。”那人一脸的理所当然。

陆离却是有些惊讶,知道自己似乎又误会了什么。

野生的兽人似乎不像自己想象中,和野兽没什么差别然后不懂事故,甚至连对话也会很艰难的样子。

他不仅说话流利且有思路,还知道雌性柔弱需要保护的规律。

也是,人家也不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虽然可能会因为独来独往而孤僻,但基本的生活常识以及习俗规定还是有人能教的。

“我告诉了你名字,却还不知道你叫什么,是不是有些不礼貌?”陆离眨了眨眼转移话题。

“塔加。”那人老实的回答。

“好的塔加,那么今天就请你收留我了。”陆离伸手推开面前的凶器,径直的进了塔加之前藏身的山洞。

“这是我的地方。”塔加皱着眉抗议。

“难道你要把我丢在外面不管么?”陆离貌似惊讶的反问。

塔加张口,却不知道怎么反驳。从小就被教育要保护雌性的他还真做不出那样的事来。

就这么看着陆离放下包裹躺下,然后招手让他也过去的样子,塔加有些无措。

兽人们都有固定的发情期,这个月正好是他的发情期,没人教导的他甚至连自我疏导都不会,累积的欲望让他一个人的时候都很难熬,所以才会想要抢个雌性回家做媳妇儿。

更别说此时身边还躺着一个雌性,雌性的气味一直在他鼻子周围缠绕,他很害怕一个控制不住伤了陆离。

塔加的父亲是个不会说话的野生兽人,他的姆父就是被抢来的。他的姆父是一个温柔又善良的雌性,虽然是被抢来的,对着他父亲却还是温柔的笑着,所以他父亲的心就此轻易的被那温柔掳获。

因为父亲不会说话,所以塔加从小的教育工作都是姆父担当的。教他说话,教他道理,教他习俗,还教他要保护雌性不能伤害雌性。

而今,有个雌性对他信任,把自己的安危交给他。他觉得,他一定不能辜负了陆离的信任。

若是陆离没有主动寻求他的保护,他可能会把人抢回来。可如今,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你不困么?”陆离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摇摇头。

“我也不困,白天好像睡得太多了。要不我们聊会儿?”陆离提议道。

“嗯。”塔加走到他身旁坐下,仿佛等着拷问似的一脸严肃。

陆离不禁感到有些好笑,故意凑过去搂住他的肩膀。感觉到胳膊下的身体僵硬,他的心情大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