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15

“你是哪个部族的?”陆离漫不经心的问。他当然知道塔加没有部族,不过是没话找话罢了。

不同于陆离的满不在乎,塔加听到这个问题后心头一震。

“我……没有部族。”一咬牙,塔加诚实的回答道。

他有些不敢看陆离的反应,毕竟,被放逐的兽人在雌性眼里都是危险而凶恶的。这样,陆离就会想要远离他,回到安全部族里去了。这样想着,他有些黯然。

“哦。”陆离淡淡的应了一声。

塔加猛地抬起头,没有意料中的疏远,没有想象中的避之不急,陆离淡淡的应着,仿佛只是听见了再正常不过的回答。

以为陆离没有听懂,深吸一口气后,塔加又开口:“我的父亲是被放逐的兽人,所以我没有部族。”

之所以不说自己是被放逐的兽人,也许是他不想给这个雌性留下什么坏印象吧。

“嗯,我知道了。”陆离依旧漫不经心的语气中似乎还隐藏着对于他多此一举回答的一些敷衍。

看见陆离的眼神淡然,一阵巨大的惊喜感袭上心头。他没有逃避甚至远离我,没有害怕我,没有……

虽然希望陆离能离开他,离开危险的森林,但他更希望的是陆离不带任何偏见的反应。

塔加有些欣喜若狂,不善表达的他因为不知道此时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而有些无措。

“你……到森林来做什么?”沉默许久后,塔加终于找到话题开口。

“找东西。”陆离回答。

“找什么?我可以帮忙。”塔加立马自告奋勇,他问陆离来做什么也是存了想要帮忙的心思的。

陆离自然不会拒绝,他的打算本来就是靠着塔加找孕果的。

“你有没有见过大概这么大,紫红色的果子?长在藤蔓上一串一串的,没成熟的比这个小,是绿色的。”陆离比划着,问道。

“没有见过,真的这么小么?”塔加看着陆离比划出的,还没有他一个小指头大的果子,疑惑的问道。

这个世界的植物长的都很茂盛,且巨大。原来世界里拳头大小的苹果在这里长的都比他脑袋还大。

其余的果子动辄便比他的拳头大上不少,要找这么小的果子,还真没人见过。

“这样啊。”陆离有些失望,但也只有一些。这种情况他是早有预料的,塔加现在也许还没遇见过孕果。

估计是在他回到定居地后偶尔发现的吧,而且肯定是在极为偏僻的地方。看来,跟着塔加回去这是必须的了。

“我明天就去帮你找,放心好了,一定能找的到的。”看见陆离失望的样子,塔加有些自责的安慰道。

“嗯。”陆离的语气有些敷衍。他本来就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那么一问,得到否定回答的他虽然有些失望,却是在意料之中的。

他来到这里的主要目标就是跟在塔加身边,找到孕果。然后,就是第二个原因。

他想找找看有没有让付前回去的方法,回到他原来世界的方法。

分析了原剧情后,他认为,付前的遗憾除了生育问题,也就只剩下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再也看不到自己的亲人了。

询问过斑驳后,被要求去他们最初来到这个世界地方去看看。也就是当初他和付前醒过来的那个山洞。

没错,他和付前是在同一个山洞醒来的。至于为什么他们之前没有遇见过,在他仔细查看过世界剧情和原主的记忆后得到了这样一个结论。

他和付前虽然是同时从原来的世界消失,但来到这个世界的世界似乎并不一致。他比付前要早来五天,所以他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付前。

而付前来的时候他却已经离开了那里,去外面寻找生路,自然也就和付前错开了。

也因为如此,他和付前离得并不远,所以巴图才会在离付前不远的地方又发现他。

陷入思绪中的陆离和陷入自责中的塔加一时无言,不知不觉两人便在这沉默寂静中熟睡。

在这里,就不得不感叹陆离的睡功了。好像无论何时何地他都能睡着的样子,而且不管他之前睡了多久,抑或刚刚醒来。

第二天,睡得太多的陆离依旧不是最先醒来的。

醒来后的塔加第一反应就是给他的雌性找吃的。他的雌性,想着这个称呼,塔加的心里有些激动。

他的雌性,在昨晚,他就认定了。陆离就是他命里注定的另一半,是他的雌性,也只能是他的雌性。

骨子里遗传自父亲的霸道让他完全没有放弃这个雌性的想法,脑子里满满的都是势在必得的想法。

等他拎了一只处理好的兔子,握着两个雌果回来的时候,陆离已经醒了,正在整理包裹的样子。

“饿了吧,先吃这个,我来烤肉。”塔加把手里的果子递过去。

看着果子上还残留的水迹,便知是洗过了。陆离嘴角微翘,毫不客气的接过一个,边啃边看着塔加忙碌。

看着他熟练的生火、烤肉,看到他要撒盐的时候制止了。

这个世界用的盐颗粒很大,撒的不均匀便会导致肉咸一块淡一块的。

陆离从包裹里拿出一个调味瓶来,里面装着的是他空间里的细盐。

轻轻的晃动着瓶子,细细的盐便薄薄的撒了一遍。看了一眼一脸好奇的塔加,犹豫了一下。又拿出一瓶孜然和辣椒粉来。在塔加疑惑的目光下淡定的自己做自己的。

塔加虽然困惑,却并没有阻止。这可是自己心爱的雌性为自己烤肉,就算再难吃也得吃下去,塔加心里暗暗下着决定。

虽然看着撒在肉上这不知名的东西有些担忧这能不能吃。

“好了,你来吧。”撒完调料的陆离收起调味瓶就放手不管了。拿起啃了一半的果子,又悠闲的啃了起来。

看着陆离惬意的模样,塔加也不自觉的翘起嘴角。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便被烤肉散发出来的香味吸引。

不同于平时的肉香,更多了一些好闻的香味。

“好香,是你放的东西的味道么?”忍不酌奇的塔加问道。

“对啊,等着吧,不止是香呢,味道好极了。”闻着久违的香味,陆离有些兴奋。

这也难怪,一直以来只吃着寡然无味或只有咸味的食物,他想念辣椒的味道已经好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