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11

“斯曼也来了啊。”刚回来,巴图就看见付前和依米聊的正欢,只斯曼在一旁安静的听着。

“陪依米来的,没经过你同意就擅自进来了,真是不好意思。”斯曼回头,对他抱歉的笑笑。

“没事儿,依米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也不多你一个。”巴图咧开嘴憨厚的笑。

见巴图进来,依米和付前也停止了聊天。看了一眼付前,依米眼珠一转,拉了巴图离付前远点,小声的询问。

“巴图,你是不是在追求小前啊?”才相处一会儿,依米就亲热的用小字称呼了,真不愧是名符其实的自来熟。

“别瞎说,我喜欢的是别人。”巴图一脸正色道。

“是吗?那你为什么让小前住到你这里?”依米显然不信。

“是阿离要求的。”巴图心急的解释,生怕被依米误会后乱搅和。

“阿离?”依米兴奋的眨了眨眼睛。“是陆离?小离?”依米早就从他的姆父,祭司依牙那里得知了新来两个雌性的名字。

“嗯……”巴图无奈的承认。

“因为付前只认识我,所以阿离让出来,自愿住到陌生人那里的。”对于陆离的善解人意和随和谦让,巴图很是骄傲。

“这样啊……”依米点点头,心里对陆离又多了几分好感,但是对巴图这傻兮兮的样子有些嫌弃。

“我要邀请小前他们去我家做客,所以和你说一声。”依米停止了八卦,说起正事来。

“他们?阿离也去吗?”巴图完全没有抓住重点,不过也许,关于陆离的事对他来说就是重点。

“嗯。”依米点点头。“一会儿我们就去格亚家。”

“格亚家,啊,那可能不行。格亚让我们去他家做客呢,你也去吧,斯曼也去吧。”他这才想起格亚跟他说的事顺便邀请道。

“去哪里?”斯曼疑惑的问,付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巴图之前一直在和依米说悄悄话,斯曼和付前虽然好奇,却还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去格亚家,格亚今天早上跟我说的。付前也去。”看见付前还是一脸茫然,巴图又加了一句。

“小离知道?”付前问。

“应该知道吧。”巴图回答。

“那……小米,要不我明天再去你家吧。”付前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委婉的提议。

“好啊,明天我再来找你。”依米毫不犹豫的答应。本来他只是想交新朋友而已,去不去他家无所谓。

“那我们一起去找小离吧!”付前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

一行人过来的时候,格亚正在院子里做准备,清理食材什么的。

一只像野猪一样黑乎乎都肥硕野兽在他的手中被分解、剖开。

“咕噜兽诶!”依米咋咋呼呼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就传来了。

“是啊,还有你最爱的雌果呢。听见依米的声音,格亚放下手中的肉,看着他笑得温柔。

“真的?”依米惊喜的叫,转头对付前说道:“我最喜欢吃雌果了!可是雌果都长在山上,离村子太远了,平时都吃不到。”

“是嘛。”付前不知道所谓的雌果是什么,也不好接话。

“哪次你想吃我没给你去摘啊?”格亚有些不高兴的瞪了他一眼。

“哎呀,格亚哥哥最好了~”依米跑过去抱着他的胳膊撒娇。

“好啦好啦,我手上都是血呢,你先去玩会儿吧,雌果我放在屋里了。”格亚无奈的抽出自己的胳膊,瞥见一边幸灾乐祸的巴图。

“巴图你来帮忙,让他们去玩吧。”于是被抓壮丁的巴图老实的上前帮忙。

“那个,小离呢?”半天没见到陆离,付前忍不住开口问道。

“他还没起床,你们去叫他吧。”格亚回答。

“哦,好的。”付前应着,往屋里走去,掀开里屋的门帘,看见陆离恬淡的睡颜,付前犹豫了一下,放下帘子出去了。

“还是让他再睡一会儿好了。”付前对身后的依米说道。

“好吧。”依米点头,端起客厅?的雌果递给斯曼,又搬了几个凳子,来到院子里的树旁坐下。原来这个世界把苹果叫雌果啊,看着眼熟的果子,付前有些明白了。

几个雌性(包括付前)看着兽人们的忙碌,坐在一旁一边啃着甜滋滋的果子一边聊着天。

其实格亚在拖着咕噜兽回来的时候陆离就已经醒了,听着格亚掀开门帘的声音,还有放下帘子出去的声音。

知道可能是想叫他起床的,但他实在懒得睁开眼睛,于是就在格亚的纵容下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付前他们来的时候他又被吵醒了,一贯有起床气的陆离心情非常暴躁。睡个觉被吵醒了三次,烦都烦死了。于是乎,他翻了个身,用被子蒙住头,拒绝起床。

可是,却怎么也睡不着了。不耐烦的再次翻身,陆离发泄似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坐了起来。然后又整理好,无奈的起床了。

“你起来了啊。”付前是第一个发现陆离出来的人,于是他站了起来,打着招呼。

“嗯。”陆离淡淡的点了点头。

“小离你好,我是依米。”

“我叫斯曼。”

“陆离。”看见满脸兴奋的依米和一脸友善的斯曼,陆离只淡淡的点了点头,一副不想多说话的样子。

见他这样,大家只当他还没睡醒,当下也不再打扰,只按捺酌奇暗自打量起他来。

完全忽视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陆离自顾自的坐到树旁,靠着树闭目养神起来。

“这里还有凳子呢。”付前端起放在凳子上的果子,提醒道。

陆离只摆了摆手,依旧没有说话。

瞥见陆离出来,一直关注着这边的巴图扔下手中的事情,把自己洗干净后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他可是还记得陆离很爱干净的事呢!

只是没跑出去两步,就又转了回来。

“怎么了?”格亚好奇的问这个重色轻友的好兄弟。

“不想打扰他们休息。”巴图不好意思的笑笑。

“们?不想打扰的只有一个人吧?”看见树下闭着眼睛的陆离,格亚故意问道。

“还是快点准备吧,他们还都没吃饭呢。”装作没有看见格亚眼中的促狭,巴图转移着话题。

斜了他一眼,格亚知道他是担心陆离肚子饿,却也没再为难他。毕竟,依米也是饿着肚子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