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10

送回付前发现巴图已经起来了,看见陆离过来,巴图眼睛一亮。

“阿离你来啦。”巴图依旧笑得傻兮兮的。

“嗯,我送付前回来。”陆离冷淡的应着。

“他没事吧?”看见付前好像很狼狈的样子,巴图这才关系的问。

“没事儿,本来是睡不着被我拉出去散步的,没想到天色太黑,不小心摔了一跤。”陆离解释道。

“哦,那就去休息下吧。”巴图建议道。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陆离把付前推进房,把他按在床上。

“你就好好休息吧,睡一觉就好了。”

“嗯。”付前听话的躺下。

“那我就走了。”陆离浅笑。

“我送你。”巴图殷情的提议。“正好今天轮到我去巡逻,顺便送下你。”

“那好吧。”陆离点头回答。

听着外面巴图和陆离的声音,格亚的心里有着欣慰有着恍然,还有着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失落。

可巴图道别后,陆离进了屋。看着依旧沉睡的格亚有些发愁。

本以为出去后回到天亮才回来,所以他才会把盖被给格亚盖上。现在他这么快就回来了,而且离天亮还早。

算了,再去拿被子这种事他做不出来。若不是怕被误会,和格亚挤一下也不是不行的。可惜呀……

往床上一躺,陆离思考起关于任务的事情来。

“话说,到底怎么区分兽人和野兽?感觉外形都差不多。”

“是兽纹,兽人身上都有兽纹。”斑驳回答道。

“兽纹?他们额头上的那个奇怪符号?”回想起兽人们脸上他以为是纹身的符号,陆离了然的眨了眨眼。

“那个孕果能让付前有生育功能么?”陆离又问。

“不能,只能增加雌性受孕的几率。”

“这样啊……”陆离有些失望。在他看来,原剧情中付前都没有完成的人生目标,除了怀孕生子,没别的可能了。

“系统商店里有没有别的办法?”陆离不死心的问。

“要看你是要改造这个世界还是只改造付前一个人了。”

“哦?怎么说?”陆离挑眉。

“如果只改造付前的身体,有另一个兽人世界的圣果,可以让没有生育功能的男人成为雌性。”

“另一个兽人世界?”陆离反问。

“嗯,另一个平行世界。”斑驳从善如流的回答。

“哦。”陆离淡淡的应道,又追问着:“那如果改造这个世界呢?”

“有女儿国子母河的河水。”

“喝了就能生女儿的河水?所以是可以创造出女性来?”陆离有些震惊。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没错。不过这个方法不建议使用,可能会干扰到这个世界规则的运行。”

“干扰到世界规则又能怎样?”陆离不以为然的问。

“会遭世界规则反噬。”斑驳的语气骤然变得严肃。“不要小看世界规则,你也许以为你已经跳脱出世界之外,所以不怕。可是世界规则是无处不在的,不仅仅是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中。”

“这个世界也好,上一个世界也罢。都是存在于同一世界规则之下的,我也只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才能庇佑你在各个世界穿梭。”

“我还以为系统是存在于规则之上的,毕竟,系统的存在太不可思议。”陆离摸了摸鼻子,讪笑道。

“就连……也不敢无视世界规则的存在。”斑驳嗤笑道。

“谁?”陆离追问。

“你现在还没有权限知道,就算我说了,你也听不到,会自动被系统屏蔽。”

“以后你会知道的。”像是感觉到了陆离的黯然,斑驳又开口道。

是么?被刚刚得知的讯息所冲击,陆离此时的思绪纷乱,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胡思乱想了许久,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听着陆离变得缓慢平稳的呼吸声,格亚睁开了眼睛。拿着被子又给陆离盖上,自己则起床出门了。

“格亚?你怎么来了,今天还没轮到你吧?”听见巴图在不远处的问话,格亚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走到了村庄边缘兽人们站岗的地方。

“醒的有点早,睡不着了,出来走走。”格亚勾起嘴角,笑的随意且洒脱。

“那你不如陪我站岗,一会儿一起回去。”巴图提议。

“回我家还是你家?”格亚笑着揶揄。

“嘿嘿,先回我家。”巴图挠挠头,也不否认。只不好意思的笑笑。

“依米应该会去找阿离他们。”作为格亚的好友,巴图是知道格亚对依米的爱慕的。所以在陆离要与格亚同居的时候,他虽然心有不满,却还是没有反对。

依米那活泼好奇的性子,应该会去找这两个新来的雌性的。所以这也算是巴图的回击了。

“嗯,一会儿都去我家好了,把那个雌性也带上。”格亚提议。

“好,知道了。要是依米先去我那,就把他也带过去。”巴图笑的爽朗。

格亚点点头,想着要准备点什么,于是就先回去了。

果然,巴图回家就看到了一脸好奇正在叽叽喳喳和付前聊天的依米。

付前本以为他会失眠,没想到躺下没多久就睡着了。直到有人上门拜访。

“你还没起床啊?对不起,我好像来的早了一点。”看见从床上坐起来的付前,依米抱歉的吐了吐舌头。

“没关系,我也快起来了,倒是我睡起懒觉来了。”付前不好意思的笑笑。

“不是,是我太早了,因为很好奇。所以吵醒你了真对不起。”依米摇着脑袋道歉。

“没事的。”付前摸了摸这个孩子的头,心情好了不少。“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认识一下。”依米眨眨眼。“我叫依米,你叫付前是不是?”

“是的。”付前点头肯定。

“你以前是哪个部落的?怎么会被巴图带回来?你和那个陆离是不是一起的?听说你们是在森林里遇到的,森林里真的很危险么?你是怎么在森林里生活的……”

一连串不停地问题让付前只能无奈的摊手:“一个一个的问,你一下子问那么多,我都不知道该回答哪个。”

“说的也是,那你先说森林里都有些什么?我还从来都没有进去森林深处呢!”依米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眼里闪烁着好奇而渴望的光。

“是怕你遇到危险吧,以前我哥哥也是,哪里都不让我去。”对此深有体会的付前感同身受的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