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9

第二日的陆离是被斑驳吵醒的,因为任务目标此时有危险。

皱了皱眉,陆离懒懒的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了起来。此时距离天亮还早,借着天窗透进的月光,他看见地上还在沉睡的格亚。

格亚只躺在一张兽皮上,看了看自己身上盖着能盖住他全身且还长了一截的的大张皮毛,他披上外套,起身。

拿起兽皮,轻手轻脚的走过去给格亚盖上,然后就出门了。

想着此时付前怎么会有危险的陆离,并没有看到他离开后格亚睁开明亮的眼睛。

靠着斑驳指路,陆离朝部落村庄边缘的森林走去。一边疑惑一边从空间拿出之前用过的手枪警惕的戒备着。

这边的付前却是一夜未眠,对新环境的陌生不安还有对未知的恐惧,让他一直没有睡意,尽管他已经很疲惫了。

在第四十七翻身后,付前终究还是爬了起来,想去外面散散心。

黑夜里的村庄很是安静,皎洁的月光下,能看清楚村庄的部署格局。

突然想起白天自己设计的房子,便有了去看看建筑材料的心思。这里没有沙子,没有水泥,做房子靠的就是石头。对于石头垒成的房子,付前相当没有安全感,所以他设计的是木头做的房子。

在这个原始社会木材资源很是丰富,这个部落就是背靠大山然后依水而立的环境,村子的外围就有着参天的大树。

绕过巡逻的几个兽人,付前披着的黑色毛皮也不怎么引人注意,他来到森林边缘,查看起眼前的树木来。

只是没想到,会被突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头野兽给扑倒在地。

那野兽并没有立刻把他拆分入腹,只是对着他发出威胁的低吼。

付前极力压抑住自己的尖叫,努力抛开自己的恐惧,冷静的一动不动,生怕刺激到野兽,然后被吞入肚里。

一边祈祷救星的出现,一边后悔自己的莽撞。陆离看见的就是这样凶险的画面。

“部落里怎么会有野兽出现?”他隐藏着身子一边慢慢靠近一边疑惑的问着。

“他不是野兽。”斑驳回答。

“兽人?”陆离诧异了,“兽人不是不会伤害雌性么?”

“是这样没错,但是,这个兽人不是部落里的兽人,是被放逐的野生兽人。”

“放逐?”陆离想起来了。原剧情中是有那么一茬的。

部落里的雌性斯曼,也就是入族仪式上与他们有一面之缘的另外一个雌性。在付前入族后不久被野生兽人掳走,三年后却只抱着两个小兽人回来了。一个兽人明显刚刚出生,另一个则看起来一岁多了。

这件事曾造成轰动。因为雌性的生育能力不高,有的雌性也许几年十几年也不见得能受孕。而曼华却能三年抱俩。

雌性被野生兽人掳走的事件并不稀奇,因为对部族造成伤害或损失而被放逐的兽人们的后代,从小远离部族长大,没人教导。能存活下来的都是非常强大的兽人。

兽人们掳走雌性这也是必然的了,因为被放逐的只有兽人。如果雌性犯了大错,顶多也是惩罚不能出门罢了。

缺少对象的兽人们就把主意打到了部落里的雌性身上。

但尽管被掳走,兽人们不会伤害雌性的天性,还是能保证雌性们的安全。所以出现这种情况的结局,往往都是野生兽人遭遇意外或不幸后,雌性或者自己回来或者被同族兽人找到带回来。

能带着孩子回来的很少,带两个孩子回来的更少。

通过询问得知,斯曼曾被兽人给他吃一种从没见过却非常好吃的果子。

经族中老者判断,那正是传说中能增强雌性生育能力的孕果。

很久很久以前的雌性都是吃着孕果促进受孕的。直到百年前一次火山喷发,孕果的生存之地彻底被毁。兽人们的繁殖就此成了个大问题。

得知孕果的存在后,部族里格外兴奋,可是尽管知道孕果并没有被灭绝,可他们却不知道孕果现在的生长地。

派出众兽人寻觅许久未果后,这件事终究是不了了之了。

看来,这个就是掳走斯曼的兽人了。因为付前的心血来潮,让他提前出场。

“放开他!”得知对方是兽人后,陆离收起枪,从容的站到他们面前。

付前在听到他声音的那刻眼眶瞬间湿润了。哽咽着朝陆离喊道:“你快走,危险!”

“没事儿的,”陆离安慰道。随后慢慢靠近。

“放开他,族人们已经赶来了,你再不走就走不掉了。”陆离冷静的威胁着。

兽人犹豫了一下,放开付前。朝着陆离低吼一声然后转身钻进了森林。

扶起腿软的付前,陆离安慰的轻拍他的肩。“没事儿了,别怕。”

付前此时才感觉到恐惧,身体不停的颤抖,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谢谢你。”付前颤抖着声音道谢,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以后要警惕点,毕竟这不是文明社会,危险到处都是。这次幸好我睡不着出来散步被我给碰见了,下次可就没那么巧的事了。”虽然见付前吓成了这样,陆离还是忍不住教训他。

“知道了。”付前低着头老实认错。

“回去好好睡一觉吧,今天遇到危险的事不要跟别人说起,还有……”说到这里,陆离止了话语。

“什么?”付前问。

“没什么,”陆离摇头。“以后你会知道的。”

因为刚做错事,付前不敢多问,只老实的点点头。

陆离本来想告诉他刚刚那是兽人,他并没有生命危险。

想了想,如果要解释那个兽人的行为就不免告诉他这个世界关于雌性的事了。付前此刻刚受到惊吓,若是再次受惊,恐怕离崩溃不怎么远了。

而且,这种恐惧也能让他长长记性。

之所以交待付前不让他告诉今晚的事是因为他刚刚接到的支线任务:“寻找孕果。”

寻找孕果的线索只可能是刚刚那个兽人,若是被部族的兽人们知道附近有野生兽人徘徊,定然会增加防御。那样,他就没办法接近那个兽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