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8

自觉帮忙收拾的付前抬头就撞上了掀开门帘进来的陆离。“你来啦。”付前眼中透着欢喜,越过付前,他身后的兽人眼里也闪着欣喜的光。

“我来看看你,顺便摸清楚位置。”陆离默默咽下了想要和他挤挤算了的话。打扰他们培养感情终究是不好的。

回头向外走,付前也意会的跟了上去。

“族里不是在给我们做房子嘛,对于新房子,我有些想法。”陆离首先挑起话题。

“像他们这样像个堡垒一样的房子肯定是不行的,而且只有一室一厅也是不行的。我在想要不要做出现代的房子来,就算做不出来,改良一些也好。”

听此,付前眼睛一亮。他本来就是学建筑的,改良设计什么的,不难。

“只可惜我对这个不是很懂,也怕瞎指挥多增加了些麻烦……”

“我懂!我本来就是建筑系的!”付前打断陆离的话,自荐道。

“真的?那就麻烦学长了!”陆离惊喜拜托他道。

“不麻烦的,只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同意,毕竟麻烦了不少。”付前抓着头,有些羞涩的道。

“应该会同意的,他们都是好人。再说,改良后也不止我们受益的,他们看到好处之后自然会模仿,也帮他们住上漂亮又舒适的房子这也算是收留我们的回报了。”

“说的也是。”听了陆离的话,付前兴致勃勃的准备设计了,找陆离拿了一支笔和几张纸,就把他丢在了一旁。

收起其余的纸,陆离无奈的笑笑。这些纸笔当然是从空间里拿的,不过付前以为他是从背包里拿的。

不过,他一直背着这个背包,也是没地方放下,所以付前还不知道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

看了一会儿,感到颇为无聊的陆离便又回了格亚那里。房子的事就这么交给付前了,这几天他应该忙的不会发现什么才是。

刚踏进去,他就有些后悔。满屋的灰尘飘扬着,一个红发兽人无辜的站在其中。

面无表情的转身出去,把背包放到树下,靠着闭目养神起来。也只是看起来像是闭目养神。

“付前的人生目标啊,这个任务也太笼统了。怎么才算完成任务?”陆离向斑驳抱怨着。

“现在的任务对象还没有目标,现在正处于迷茫状态,你其实可以引导出一个目标来。任务的判定是看满足感的,当付前的满足感达到满值,任务就判定完成了。”

“满足感?”陆离挑眉。

“你可以为他定下一个目标,当然,要这个目标也是他非常希望的,然后帮助其达到,那样也算完成任务。比如,现在帮他回到现代。不过这样算投机取巧,不建议施行。”

“所以当初遇到他的时候我就该放任他一个人在危机重重的森林的摸索着生活,然后在他的绝望感达到顶峰的时候救了他,那样他的满足感也能达到任务判定吧?”

“……理论上是这样。”

“然后我再把他交给巴图,这样既轻松完成任务又不影响剧情,多好。”陆离啧啧道。

“这样虽然能完成任务,可是由于未接触剧情,接不到支线任务,影响任务完成度。”斑驳解释着。

“说的也是,最后一个积分加倍的任务世界了,可要好好把握,大赚一笔才行。”陆离赞同道。

“对了,说到任务,之前一直有个问题忘了问。那个隐藏任务又是怎么回事?”想起攻略沈忱的那个任务,陆离疑惑的问。

“隐藏任务是系统根据宿主在任务世界的成就给予的额外奖励,由于沈忱是那个世界的重要人物,所以攻略他也算是个隐藏任务。”

“那我现在拆了巴图和付前的cp算不算隐藏任务?”

“……这个不算,世界成就是指与剧情有关的人或事被你改变,而不是破坏。如果你能让付前和格亚在一起也许能算隐藏任务,不过也只是有可能。”

“但是如果你能攻略巴图,这肯定算隐藏任务了,当然,在不影响主线任务完成的前提下。”

“可是还有个拒绝巴图追求的支线任务呢。”陆离撇嘴道。

“拒绝一次就能完成任务了嘛。”斑驳理所当然的答道。

“说的也是……”陆离略感无奈。

“还有,如果你能统一兽族这肯定也算隐藏任务。”

“这点是当然的吧?”陆离抽了抽眼角。

“这不是当然的,如果你在武侠世界当上皇帝这样也不算成就的,因为对世界剧情影响不大。但是你若能统一江湖,这算隐藏任务是妥妥的。”

“哦~要影响世界剧情啊?”陆离恍然。

“没错!”

就在陆离和斑驳交谈的时候,格亚从房子里走出来。

靠在树下的少年面容清丽,闭上了眼睛显得柔和温顺,不像之前疏远清冷的感觉。

看着陆离轻颤的睫毛,沉静的睡容,他有一瞬间的心动,随即就被他抹去了。他喜欢的是活泼可爱型的雌性,而不是陆离这种冷淡不好相处的。

更何况这位还是巴图的心上人,他可没有和兄弟抢人的想法。

整理了下心情,他打算再次邀请陆离进屋看看。

还未走近,陆离便睁开了眼睛。目光扫过,格亚有种被看透一切的感觉。那只是霎那间的感觉,让他怀疑只是错觉。

“我收拾好了,你要不要去看看,不满意的话我再收拾收拾。”格亚笑得友善,没有对陆离偷懒的半分不满。

陆离才刚刚在斑驳那里得到了格亚的资料。

格亚是狮族族长之子,喜欢祭司依牙家的未成年雌性依米,所以一直单身,等他长大。原剧情中在与付前的接触中意识到自己对依米只是对弟弟的那样喜欢与疼爱,然后默默祝福巴图他们,黯然的掩饰住对付前的喜欢。

现在的格亚是喜欢依米的,也就是在刚刚的仪式中递给他圣水的那个雌性。

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下格亚,陆离淡淡的嗯了一声,提起背包走进去。

还好,起码能住人了。陆离微微松了口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