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7

新来了两个雌性的消息瞬间传播开来,几乎所有的单身兽人都挤到了祭司门前等待消息。

与此同时,陆离和付前被带到了族长面前。

“你们要加入我们部落?”早就得到消息的族长一脸和蔼的询问道。

“是的。”陆离恭敬的回答。对于长辈,他向来是尊敬的。

付前也淡定的点点头。虽然他自己知道这是强装镇定,但至少没有太过紧张给陆离丢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付前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不给陆离丢人了。也许是陆离的表现太过从容,总让他感到自己的没用。

格罗森眯了眯眼睛,对这两个孩子感到十分满意。看见巴图像是眼睛粘在这个说话的雌性身上,格罗森笑了笑,心下了然。年轻就是好啊!

“那么待会儿去祭司那里办一个小小的仪式就行了。”格罗森温和的道,又瞥了一眼旁边的自家儿子。

“不过由于族里没有多余的房子,所以你们要先寄住在别人那里了,可以吗?等到我们做好房子就可以搬出去了。”

寄住?陆离微微皱眉。瞟了一眼旁边的巴图。

“可以。”付前倒是先答应了。

“好吧。”陆离便也答应了。

“好的,那么……”格罗森停顿着,这才想起还没问他们名字。

“陆离,付前。”陆离报上了自己和付前的名字。

“那么陆离你就住到巴图家吧,付前住到格亚家。”巴图这个孩子有心,他自然成全,而且本来就是巴图带回来的雌性,他有优先权。

一旁看热闹的格亚还来不及惊讶,就被自家父亲警告一眼。

格亚如今也是单身,就因为他那满不在乎的性子,他和伴侣两人不知道操了多少心。如今有个以权谋私的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

“还是付前住到巴图家吧。”担心付前对陌生人的排斥,想着和巴图比较熟悉应该比较容易适应,陆离开口提议。

格罗森有些惊讶,巴图这小子只是单相思啊?格亚有些诧异,陆离这是拒绝巴图的节奏么?付前心里感动,他当然更愿意和熟人住在一起。巴图却黑了脸,整个人散发出不愉快的气息。

格亚幸灾乐祸的嘲笑着一厢情愿的巴图,陆离却对他说话:“以后就麻烦了。”

“啊?还好,不算麻烦。”格亚摸了摸鼻子,有些无措。

于是住所的问题就被陆离这么定下了。

一行人在去祭司家的路上就被堵住了,准确的说是在祭司家门前。

由于人太多,挤不下,所以挤到了路上。听说来了两个漂亮雌性,兽人们都有些兴奋过头。

“咳咳。”一身盛装的祭司咳嗽一声。于是整个场面顿时安静了,兽人们纷纷让道,陆离他们终于来到祭司面前。

部落里的祭司是雌性,说是祭司其实就是医师,兼职妇女主任一职(如果雌性算作妇女的话)。

兽人们受伤是家常便饭,再加上祭司在雌性们心中的地位很高,所以兽人们都相当给祭司面子。

只见祭司披着不知什么动物皮毛制成的华丽披风,上面还缀上了一些金色的羽毛,头上戴着插上如孔雀尾羽般的翎羽,手拄一根一人长的权杖,显得庄重而神圣。

“迷途的孩子们啊,你们是否愿意停留。”祭司悠远的声音在寂静的部落里响起。

“是!”想起一路上族长的交待,陆离和付前相视一眼,同声答道。

祭司分别摸了摸他们的头,后退一步。“喝下圣水吧。”祭司身旁的两个雌性端着两个木碗分别递给他们。

看见他们一口饮下,祭司终于露出慈祥的笑意,兽人们也都欢呼起来。

族长把双手往下压了压,兽人们便又安静下来,只是目光越发按捺不住了。

“首先,欢迎我们部落新增的两位雌性。”

下面的兽人又是一阵欢呼。

“然后,对于他们的住所安排。由于没有多余的房子,他们暂时借住在其他族人那里。”

兽人们更激动了,眼神里的热切不加掩饰。

付前只当他们淳朴热情,陆离却是知道他们眼神的真正含义,他们这是被当成香饽饽了。

不过也是,这个世界的生育力太低,雌性的身体又比兽人弱小太多,存活率不高。也就导致了雌性的稀少,和珍贵。

“征求他们自己的意见,分别住在巴图以及格亚家里,好了,就这样。”说完,族长就溜了,不给别人反驳的机会。

“怎么可以这样!族长你出来!”

“什么叫他们自己的意愿啊?这其实是族长你内定的吧?”

“族长呢?族长你滥用私权你妈妈知道么?”【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_→】

“族长你不可以以权谋私的啊!”

瞬间,兽人们的各种抱怨淹没了他们。

巴图的优先他们没话说,毕竟是他带回来的。但是族长你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给自己儿子开后门啊喂C歹也给他们点儿竞争的权利吧?

虽然嘴里各种抱怨,可他们最终还是没有怎么打扰陆离他们。不过是优先追求罢了,又不是不让我们追求,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有这样想法的兽人不占少数,所以至少要给雌性留下好印象。

“待会儿我去找你。”对付前安慰一笑后,陆离便跟着格亚,被一群兽人簇拥着走了。

巴图眼神复杂的看着陆离的背影,也带着付前,被另外一群兽人簇拥着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那个,对不起。”走在巴图身后的付前开口。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巴图疑惑的问。

“因为你看起来好像是想和陆离住在一起的样子,抱歉我没有拒绝陆离的提议。”

“没事,你没错,不用说对不起。”想起陆离对他的维护照顾,巴图淡淡的安慰。

然后,便一直沉默着,直到到达巴图的住所。

巴图居住的房子也和其他兽人差不多,掀起兽皮,付前打量起里面的状况。入眼就是厨房模样的房间,里面放着碗柜中间还有火堆和火堆旁的石墩。

再掀起一张兽皮进入另一个房间,他只看到简陋的石台上铺着兽皮,想必那就是床了。看来这是卧室。

付前默默的参观完他的暂住地,有些无语。先前看到族长家的时候他就有心理准备了,现在依旧是满满的失望,看来他的自我催眠等级还不够。

此刻陆离也是遇到了相同的状况。这里的建筑格局几乎完全一致,所以居追境都差不多。不,也许更糟。看着乱七八糟的室内,陆离满头黑线。

比起巴图的偶尔收拾,格亚则更加懒散,家里的碗也不知道多久没洗了,还有地上散落的皮毛碎片和兽骨。

“有点乱,你先在外面坐坐,我收拾收拾。”格亚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

陆离默默的坐到了院子里的树下,一点儿也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