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2

恢复意识的时候就感觉到扑面而来的腥臭热气,条件反射的向后翻滚,然后迅速爬了起来。

睁开眼就看见面前一只身披鳞甲的奇怪野兽,陆离的神经一下子紧绷。这么怪异的生物显然不是他所习惯的现代化世界。不过,当务之急是怎么解决这么个大家伙。

那野兽往后退了几步,像是在奇怪已经死亡的猎物怎么又活了过来。一人一兽这样僵持着。

仔细观察对面野兽的长相以及块头,他确定自己绝对没有见过这种种类的动物。看来,这次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来了。

“砰砰”两声枪声过后,陆离耍帅般的吹了吹枪口,又把它扔回了空间,而对面的野兽轰然倒下。脑袋上的血洞往外冒着鲜血。那覆盖着鳞甲的脑袋没看起来那么硬嘛,至少枪能打穿。

打量了下四周明显是森林深处的样子,陆离皱了皱眉,嫌弃的看着流血的野兽,挥挥手,扔进了空间。

不处理一下的话,这鲜血的味道说不定会引来更多的野兽。

捡起刚才就在他身旁的包,陆离向着森林某处行进。

在远离命案现场的地方,陆离找了棵大树爬了上去,树枝很繁密,钻进树叶里就被遮的看不见人影。

这时,他才松懈下来,浏览起世界剧情来。

这个世界是兽人世界,由兽人和雌性组成,兽人是可以兽化成野兽武力值爆表的强大雄性,雌性则是无法兽化,负责繁衍后代的男性。

没错!男性。这个世界没有女性,只有被区分成雌性和兽人的男性。而且男性还能怀孕产子,陆离觉得他的世界观又被刷新了。

而刚刚袭击他的,就是这个世界的原产物,各种威胁到兽人的野兽之一。和兽人不同的是野兽并没有智慧,只有生存的本能。

这个世界的主角就是他的任务对象付前,付前是某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毕业旅行在爬山时因地震摔入山洞,醒来时再出山洞却发现身处一个奇幻的国度。

各种没见过的奇异生物出现在他眼前,比如脚下这个一指长的蚂蚁和旁边将蚂蚁一口吞下的脸庞大小的紫色鲜花。

随后在这个危机重重的森林里小心翼翼的苟活着,直到遇见一头凶恶野兽时被一只狮子相救。

然后对狮子一半感激一半惧怕,再加上从小到大还没受过这种惊吓,于是两眼一翻,十分光棍的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已在一个树洞,外面则站着一个高大壮实的男人。理所当然的就认为对方救了自己,再加上终于见到同类的惊喜,他毫不犹豫的同意了前往对方部落的邀请。

这狮子就是另一个主角,狮族兽人巴图。因为打猎时嗅到雌性气息,所以四处寻找,终于在卡卡兽嘴下救下雌性。

看见伤痕累累又疲惫不堪的雌性,只当他是迷了路,想着怎么拐回部落才好,毕竟雌性非常珍贵,所以他也不会认为这个雌性是被抛弃的。

随后,付前就跟着巴图回了部落。回程路上巴图各种体贴照顾,回去后甚至邀请付前同住。所以付前毫不犹豫的就给巴图贴上大好人的标签。

所以在得知这个世界的情况后,在巴图的温水煮青蛙的攻势下最终沦陷,再后来,就是付前努力改善生活水平,提高雌性的人生价值的种种壮举了。

了解完世界剧情后陆离觉得有些无语。还不知道付前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呢。这让他怎么完成任务?而且……

“斑驳,这个世界没有支线任务?”陆离问道。

“有,在接触剧情后看情况发放。”

“哦。”陆离淡淡的答应了一声。“不过,能告诉我付前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吗?”

“这个在任务过程中自然会知道。”

“是吗?”陆离将信将疑。

这次他的身份又是如他所预料中的炮灰一个,这个身体的原主也是穿越了空间的幸运儿之一,不幸运的是他没有早点遇上兽人,在饥饿难耐的时候误食毒果,然后送命。

唯一的出场就是在付前的世界观被颠覆后,请求巴图送他回当初捡到他的地方,然后确定自己回不去后,偶然发现了陆离的尸体。

让付前见证了这个世界的残酷,又贡献了各种工具和一本《本草纲目》。为付前的美好生活发下坚实基础,然后就被挖坑给埋了。

理清思绪后,陆离翻了下原主随身带着的背包。有多功能刀具,手电,创可贴,火石,帐篷等。其余的东西看起来就没什么用处的感觉。

当然,因为原主特别喜欢中医,所以刚买的《本草纲目》也带在身上。而这本书,也是付前美好生活的重要道具。

果然又是个悲剧炮灰。陆离无奈的扯了扯嘴角。不过,此非彼,现在的陆离可不是原来的陆离了。

随手把背包扔进空间,又拿出两块面包来。

填饱肚子再说,这个身体可是快要饿死的状态,还有中毒的属性。

对了,中毒!他差点忘了这个。

“斑驳,这个身体的毒素还存在吗?”陆离担心的问。

“不,契合身体后已经被净化过了。这也是新手待遇,以后的世界就只能自己解毒了。”

“哟,还省了一颗百解丹了。”陆离挑眉,吞下最后一口食物又喝了几口水。总算感觉身体没有这么难受了,他可是好久都没有饿过肚子了。

每次还不等他肚子饿就有人准备好吃的等着了,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中枪后从医院醒来,几天没有进食的胃发出的抗议。

长舒一口气后又伸了个懒腰,感觉到身体的僵硬和瘦小,他皱了皱眉。

原主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身体一直缺少锻炼,所以才会在和酗伴的探险中走散。然后遇见地震之后穿越。

“斑驳,我买一颗强身健体丸。”自己已经没有多少时间锻炼身体,况且现在身处困境,靠自己是没办法找到兽人们的部落,只能等着被某个兽人发现了。

当务之急是增强实力!

“强身健体丸,确认购买,数量1,扣除积分5。”

“生肌液也来两份吧,还有百解丸也要一份。”这个世界太危险,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中毒受伤的,先买下备着,以防万一。

“生肌液,确认购买,数量2,扣除积分6。百解丸,确认购买,数量1,扣除积分2。”

把其余两种药扔进了空间,陆离看着掌心黑乎乎的药丸有些下不了口。这个真的能吃?陆离小小的洁癖发作了。

想着花费的5积分,本着不能浪费的想法,陆离眼睛一闭,悲壮的吞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