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爱17

在医院的两人的秀恩爱模式完全开启,前来探病的程飞羽和江承潇表示不忍直视。放下礼物后皆待不住两分钟,随后离开,各自回家找爱人寻求安慰去了。

对了,还有一个许久未曾出场的胡鹏,可喜可贺的是他和苟悠终于修成正果,不,准确的说是苟悠终于摘得果实,胡鹏只是被摘的那个。

两人来探病时还被陆离调侃了一番,虽然脸红的胡鹏有些意思,但一脸淡定坦然的苟悠还是让陆离没了调戏的欲望。

再一次大秀恩爱,宣告主权后,沈忱搂着陆离扭捏的抱怨:“阿离你的朋友太多了啦,只要有我一个不就够了么~”

“表撒娇!”摸了摸起满鸡皮疙瘩的胳膊,陆离拍了他一掌。最近沈忱好像越来越不正常了,陆离有些怀疑他是不是被外星人换了脑子。

虽然心里这么吐槽,他还是明白的。明白沈忱的恐惧感,还有缺乏的安全感。所以才任他24小时黏着自己,对于他的抽风行为也只是笑笑。

这边的程飞羽和江承潇也是托了这次事件的幅,程家大哥终于愿意勇敢面对自己的心,感情得到正视的程飞羽如今正在和自家大哥兼爱人甜甜蜜蜜。

肖凯也终于意识到他并不是把江承潇当做替身,江承潇只是江承潇,也是他爱的江承潇。自然,这俩人也是恩恩爱爱,日子过的蜜里调油。

任务已完成,没了动力的陆离懒劲儿也犯了。整日里享受着沈忱的服侍好不惬意。

对于陆离的死宅行为看不下去的程飞羽,死拖硬拽的拉着陆离出来,参加陆齐苑和陆安知的婚礼。

托陆离的福,程陆两家如今的发展也越来越好,虽然和沈家没得比。陆齐苑和陆安知也终于向对方挑明,随后,自然也是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对于陆离他们是感激的,甚至想要让陆离住进陆家,对他多些关怀以作补偿。不过陆离自然是不媳这些的,他巴不得陆家人对他爱理不理,对于亲情,他一向敬谢不敏。

看着一脸羡慕的程飞羽,陆离一脸笑意。

“羡慕的话,自己也结次婚嘛。”

“怎么可能,不说我们都是男的,光是我们之间的血缘关系就不可能暴露于人前了。”程飞羽白他一眼。

“不过,即使见不得光的这种感情,我也绝对不会后悔踏出那一步。所以,我还是要谢谢你。”

“谢就不必了,哪天能参加你们的婚礼就好了。”陆离摆摆手。

程飞羽摇头道:“不可能的啦,你就不用再蛊惑我了。”

陆离笑笑,“是吗?你是没可能了,不过江承潇的婚礼还是可以期待的,毕竟他们只是养父子关系,不过,若是怕人说闲话,还是维持现在的关系就好。”

“还是维持现状吧,我可不想听见有人说肖凯玩养成什么的。”身后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你是?”程飞羽疑惑的问。

陆离皱眉,这个人好像在哪见过。

“我是江岚岚,肖凯的前妻哟。”江岚岚笑眯眯的回答。

纳尼?陆离瞳孔紧缩,怪不得看起来眼熟,原来是和江承潇的面孔有些相似。看着这个笑得洒脱俏皮眨眼的女人,陆离心里的疑问一个个冒出来。

这个女人好像知道江承潇和肖凯的关系,但是她为什么会是这个表现?个天翻地覆么?怎么一副乐见其成的表情?

仿佛看出了他们的疑问,江岚岚主动交代:“放心啦,我不反对他们在一起,反正我和肖凯之前也只是名义上的夫妻。”

说完这句,她便没再多说什么。她很早就看出了江承潇的心思,毕竟,江承潇看肖凯的眼神,和他父亲季丹青一模一样。

也是她天真,所以以为季丹青是真的喜欢自己,所以才会满心欢喜的嫁给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吧?谁知道王子真正喜欢的其实是骑士呢?

她不怪季丹青,死人为大嘛,何况她一直都知道他内向懦弱的性子。所以大大咧咧有些男孩子气的她才会对他生起保护欲。

只是,她说不怪季丹青,也是在明白了自己对他并不是爱情之后。怀着江承潇的时候她也不过是个孩子,不怎么懂事,得知一切真相后,对于肖凯的提议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也没有想过对肖凯来说是否公平。

不公平的吧!明明喜欢的人娶了别人,却又在他离开人世后无怨言的接受了他的妻儿。在怀孕期间被他无微不至的那样照顾,她是想着和肖凯像这样一直生活下去也不错的。

他们本就是青梅竹马,对于对方的爱好习惯都非常了解,肖凯比她只大几个月,却从小就对她非常照顾,和这样温柔的人一起生活,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吧?

曾经一度沉浸在自己美好想象中的她,是被自己的儿子给惊醒的。

看到江承潇笑得无奈的为肖凯收拾酒醉后的残局,她突然好像看到了季丹青。是了,记忆中一直温柔笑着的人其实是季丹青,那么,开朗乐观的肖凯去了哪里?

对于越来越像季丹青的肖凯,她忽然感到很是心疼。不应该是这样的,那个神采飞扬,爽朗豁达的肖凯不应该是现在这样。

他没有错,为什么非要让他背负那么多?这是她的自私,她的报复。

想通了这一切的江岚岚终于愿意放手,也是放过了自己。如今得知江承潇终于得偿所愿的消息,她抛下国外正在交往的男友,飞回这里。为了确认肖凯的幸福。

如果是江承潇,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应该会让肖凯幸福吧?她当初是这么想的。

所以对于自家儿子拿下肖凯的壮举,她真的是一!点!也!不!惊!讶!

眯着眼,她的嘴角翘起。若是江承潇胆敢让肖凯伤心,就算是亲生儿子她也不会手下留情。她一定会再把肖凯拐走的_哼……看着角落里殷情的江承潇,她笑得奸诈。臭小子,从小到大对自己都没那么孝顺过!

“终于找到你了。”转过身,看见一个高大的外国男子对她无奈的笑。

“蓝斯,你怎么来了?”她惊讶的问。

“接你回家啊?”男人摊手,“谁让你一声不吭的就回国了,找了你好久了。”

“这样啊……”再回头看了她牵挂的人一眼,江岚岚扬起大大的笑脸。“那我们就回家吧!”

已经拒绝了三次这个男人的求婚,下次就不要再拒绝好了。看着这个表面笨拙其实却意外细心的男人,她默默的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