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爱15

沈忱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快气疯了,但他还是努力压抑住心头的暴躁感,强迫自己先冷静下来。

确认了照片上三个人的失踪后,他先通知了程立雪和肖凯,随后查到了陆离所在的位置,就那张照片上看来,陆离的手表并没有被扔掉。所以,那个发信器所显示的位置应该也就是陆离现在所处的位置。

安排人手秘密赶往那里,他坐在沈氏集团办公室等待着绑匪的再次来信。

电话响起的瞬间,沈忱就接起了电话。

“沈少爷,知道我是谁吧?”电话那头辨识度不高的低沉声音问。

“你有什么要求?”沈忱冷静的开口。

“要求?也没什么,如果沈少爷愿意自裁的话,说不定我心情一好,就放了那个小白脸。怎么样?考虑考虑?”男人的语气里满是愉悦。

“这不可能!”沈忱毫不犹豫的拒绝。

“哼,就知道。反正也没这么指望,那么,你能出多少钱来赎你的小情人呢?”

“你想要多少?”

“真狡猾啊,两千万出得起吧?多了我们也拿不走。至于另外的要求嘛,你独自一人带着现金来之后就会知道了。不要让我们发现你有什么别的举动,我们可是一直都在关注着你。”电话那头的人哈哈笑着挂了电话。

“该死,胆大包天找死的家伙!”沈忱愤怒的锤了下桌子。

正吩咐手下准备现金,办公室突然闯进两个人来。看见眼前满脸焦急的肖凯和程立雪,沈忱揉了揉额头。

“到底怎么回事?飞羽怎么会被绑架?”程立雪开口问。

肖凯因为不认识沈忱,只一脸疑问的等着他的答案。

“应该是被连累了,他们想抓的是陆离,用来威胁我。放心吧,绑匪还没有达到目的,所以他们应该都还安全。”沈忱温和的解释。只因为他们是陆离的朋友,不然就算他们被连累至死,他也是不会有什么好态度的。

肖凯似乎是松了一口气,至少现在还安全,至于之后,想必以沈忱的能力,应该能保他们平安吧?

相较于肖凯的放松,程立雪此刻却是越发紧张了,沈忱的威名太重,敢与沈忱作对人很少,但敢跟沈忱这般撕破脸皮,威胁挑衅的。只怕,只有亡命之徒了。

如果沈忱没有什么后手,恐怕飞羽他们凶多吉少。程立雪的拳头紧握,青筋暴起。

看了眼紧绷的程立雪,沈忱没有再解释更多,提了下绑匪的要求,顺便拒绝了两人要同行的要求,提着行李箱,自己开车向绑匪提供的地址驶去。

当然,绑匪交待地址的时候他要求先确认陆离的安全。

接着,听到电话那头陆离的声音:“你好慢啊,都四点多了,好饿。”

嘴角翘起,沈忱温柔的安慰。“放心,我马上就来接你回去,然后再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吧,哈…”陆离打了个哈欠。“快点啊,都困了。”

刚想再安慰几句,却听那边被绑匪夺了电话。说着自己马上就到,沈忱挂了电话。

陆离提到时间应该就代表此时手表还在身上,沈忱勾了勾嘴角,放心了不少。

而陆离此时所在的位置就是绑匪给的地址。绑匪此刻大概监视着自己的行动,却不知早在他们告知地址之前,就有一大群人赶向了那里。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看着显示器上代表陆离的那个红色小点,他温柔的笑。

本来陆离自己解了绳子,安逸的坐在地上发呆,事实上,若不是地上太脏,陆离此时应该是躺着而不是坐着了。

言归正传,陆离本来是挣脱了束缚的,却听见外面好像有人进来的样子,于是拿了程飞羽的绳子让他帮自己绑上,又让他们自己随便把绳子往身上套,还各自带上了眼罩。

然后,进来的绑匪就看见三人还是老实的被绑着,坐在那里一点儿也没移动。

十分满意他们的识相,领头的绑匪解下了他们的眼罩。“你们三个谁是陆离?”

“我是。”陆离眯了眯眼,按照之前说好的爽快的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是吗?撒谎可是会没命的。”匪首威胁性的笑笑。

陆离只是一眨也不眨的看着他,他有些惊讶陆离的胆色,却也没感到意外。沈忱看上的人,自然是有几分不一般的。

他示意手下解开陆离的绳子,然后递给他电话。“你金主的,说几句。”

陆离瞥了他一眼,接过电话,只抱怨了几句。

匪首不满陆离此时的淡定,夺过电话。“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的话……”他用枪抵上陆离的头,却没听到意料中的尖叫,撇撇嘴颇感无趣的收了枪。

挂了电话,也没再绑上陆离,就率领手下出去了。

看着他们关上了们,套上绳子的两人立刻给自己松了绑。

“沈忱马上就到么?”程飞羽问。

“嗯,不止沈忱。”陆离点头答道。

“还有谁?”程飞羽追问。陆离只朝他微微一笑。

江承潇却皱了眉,希望肖凯不要冲动的跟来。对方有枪,很危险。

“现在,我们只要等着就好。”陆离又打了个哈欠,说道。

不过沈忱来的还真是慢啊……

不知道正被陆离嫌弃的沈忱此刻正在联系早已赶到并暗中包围了仓库的手下询问情况。在仓库外的保安室里有两个人,另外一个守在仓库门口。假设暗中监视他的人只有一个,那么总共四个人。就四个人也胆敢这么妄为,真是不知死活啊。

沈忱微笑,笑容里却透着危险的气息。

吩咐他们暂时按兵不动,等他到了再动手,沈忱挂了电话,一下子将油门踩到底,飙车前行。

肖凯与程立雪两人被沈忱扔下后就只能焦急的在他的办公室等待,心里担心的很,又没办法擅自行动。

突然,在沈忱离开没过多久,秘书来说是要带他们去接人,于是两人毫不犹豫的上了秘书的车,他们的车辆跟在沈忱后面缓缓前进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