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爱7

得知了陆离独自去酒吧的消息后,沈忱微皱了眉头。吩咐手下一声就捉奸啊不,接人去了。

沈忱来的时候陆离和他们聊的正欢,压住心中的不满,他走过去揽住已经发现自己的陆离。

看见沈忱的身影他有些惊讶,随即冲他笑了笑,丝毫不介意他宣布主权似的搂住他的行为。

看着面前两人受惊的样子,陆离微笑着向他们介绍。“这是我男朋友,沈忱。”

“你好。”他们点头打着招呼。

沈忱只点了点头,对于陆离的介绍表示满意。默默的坐到陆离旁边,也不说话,一副很难接近的模样。

“笑一笑,”陆离伸手扯了扯沈忱的嘴角。“你看你,冷着脸把我的朋友都吓得说话都不敢大声了。”

沈忱无奈的笑笑,拉下陆离放肆的手。

程飞羽看向陆离的眼神更闪亮了,赫然从钦佩变成了崇拜。强人啊,拿下这种人物,还敢那么放肆。

江承潇只扬了扬眉毛。

见沈忱对陆离这么纵容,程飞羽对他也没了那么畏惧,于是八卦起他们来。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熊熊燃起的八卦之魂已经觉醒。

瞥了沈忱一眼,陆离微笑道。“前几天酒吧搭讪认识的。”

得到答案的程飞羽瞪大了眼睛。就是那次搭讪!程飞羽很确定。本来还想他们之前会不会就认识,所以沈忱才会放任陆离靠近。这么想着,对陆离更崇拜了。

“怎么拿下的?”他凑到陆离耳旁悄悄的问。

陆离笑笑,同样凑到他耳边回答。“不告诉你。”

看着他从兴致勃勃到无语的表情,陆离笑的得意。

落在别人眼中就是其乐融融的一副画面,还特别养眼,可惜这里没有花痴。

四个人,儒雅忧郁有之,阳光帅气有之,冷酷俊朗有之,慵懒大气有之。气质不同,却各自别有风味。

“我们去那边坐坐。”沈忱也来了,避免让大家不自在,陆离拉他坐到一边。远远的,偶尔送过去一个微笑。

“你怎么来了?”独处后,陆离疑惑的问。

“我不能来么?”沈忱悠然反问。

陆离无语半晌。这个人肯定是跟着他来的,有人一直跟着自己他知道,却也没在意,因为那是沈忱派来的人。

他只是好奇沈忱为什么会跟着他过来,难不成,是怕他红杏出墙?

“你……该不会是怕我勾搭上别人吧?”陆离趴在他身上,用手指在他胸膛画着圈圈。

“对啊。”沈忱爽快的承认。握住了他的手,面对面靠的极近。

“就那么在意我么?还真是受宠若惊。”陆离笑着,呼吸打在沈忱下巴上。

眼神暗了暗,沈忱贴上他的脸颊,在他耳边低语。“再勾引我的话,我可不保证不会在这里把你给吃了。”

“我不介意的哦。”陆离同样的耳语。反正之前为了得到沈忱的助力,许下了各种体位各种诚,多一个也没差。

沈忱轻哼一声,松开了陆离。他很!介!意!他才不愿意陆离诱人的模样让他人看了去。

“你对程飞羽很感兴趣?”沈忱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你认识他?”陆离讶异道。

“嗯,在程氏的宴会上见过几次。”

“哦~”陆离点头。

“你有什么目的?”沈忱又问。

“我看上他了,难道不行吗?”陆离扬眉挑衅。

虽然明知陆离是故意这么说的,沈忱的心中还是忍不住对程飞羽生出杀意。

“别动他,不然就没意思了。”像是看出了他的暴虐情绪,陆离又道。

若是程飞羽提前得知了沈忱的身份,那就不好玩了。他还想着在下次程家宴会上,来一次“偶遇”呢。

看出了陆离眼底的不在意,和对待玩具般的态度,沈忱心里的危机感顿时消失殆尽。却又无法抑制的想起了另一个人,一个连他也不知道是谁的人。

调查过陆离的平生,却并没有发现他的人生里,何时出现过和他相似的人。那么,初见时陆离到底把他错认成了谁?

这个疙瘩一直都在沈忱心底,陆离知道,却不在意。他和沈忱不过是交易关系,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没有必要向金主解释那么多。

按捺住心头的躁动,沈忱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那个程飞羽有什么有趣的地方吗?”

“很有趣的事,以后你就知道了。”陆离莞魅一笑,就着沈忱手中的酒杯抿了口酒。

“难喝。”陆离皱了皱眉。比起酒,他更喜欢喝茶。或者果酒也不错,酸酸甜甜的。他想起了某人曾为他酿过的果子酒。

“回去吧。”夺过酒杯,往桌上一放,拉起沈忱。

沈忱倒也任他拉着,朝程飞羽那边走去。

跟程飞羽道别后,陆离拉着沈忱出了酒吧。此时沈忱已经由被动,改成主动牵住了陆离的手。

看着霓虹灯下的夜空,陆离突然生起赏月的冲动。

“你现在没什么事了吧?”陆离问。

“我不是一直都很闲嘛。”沈忱道。

“我们去赏月吧!”

“赏月?”抬头却看不见霓虹灯照耀下的星空。“城市可看不见月亮,看见也没什么好赏的。改天带你去郊外,现在就算了。”

深吸一口气后缓缓吐出,陆离摇了摇头。“还是算了,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说说而已。”

“走吧。”沉默片刻后,陆离朝沈忱的车走去。

沈忱此时心中不解,何时陆离的所有行为都能牵动自己的情绪?不过是情人关系,一个被他包养的小情人而已。

担心他红杏出墙不只是因为脸面尊严问题,而是因为在意?所以他才会那么在乎陆离的感受,那么在乎那个不知道是谁的人。所以对他的纵容不是因为他的不在意,而是因为宠溺?

像是推开了一扇门,沈忱只觉得心里豁然开朗。既然明白了自己的心,那么就绝不放手。沈忱看着他和陆离十指交握的手,淡淡的笑了。

既然认定了陆离是爱人而不是情人,那么,对待他的态度,还有相处模式就要改改了。

其实也没什么可改的,他早就为陆离打破了种种惯例,只是他一直没怎么在意而已。

从不与情人过夜的他赖在陆离这里就是一整夜,有时候白天都在这里度过。和陆离一起吃饭,看电视。从不下厨的他也偶尔会买点小菜回来自己学着做。

不在情人那里留下自己私人物品,陆离这里却有着他的牙刷口杯毛巾睡衣等。而且一看,就是陆离的情侣款式。

其实,他从来就没有真正把陆离当情人看待过吧。不然,他的贴身保镖也不会派给陆离,这可是任何人都没享受过的待遇。

他只是太过在意,在意那个和他很像的人的存在。他只是不甘心,不甘心他也许只是被陆离当做某人的替身。

不过,以他的观察,就陆离的表现来看。那个人要么是去很远的地方了,要么就是死了,反正是没有再回来的可能性了。和一个不会再出现在陆离面前的人比,他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毕竟,以后和陆离过一辈子的是自己,也只能是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