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爱3

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亮了,而自己正处于陌生的房里,看装修和陈设,就知道自己是在酒吧对面的宾馆里了。

头还有些疼,撑起身子,这才察觉到身体某个部位隐秘的疼痛和身上的点点青紫。

微微吸了口冷气,陆离皱了皱眉。掀开被子,果然看见一片被肆虐过的痕迹。

感觉到浑身的黏腻,扶着腰赤/裸着身子走进了浴室。把自已塞进浴缸,拧开温水的开关。

闭上眼努力回想昨晚的事情,陆离突然发现自己也许似乎是配合的,向来警觉性非常高的自己,却顺从的跟着一个男人进了宾馆开了房。这么想着,陆离心中似乎有了底。

沈忱的心里很不平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目光会随着那个人移动。也许,是想知道那个被认错的人是谁,有谁会把他和人弄混。

他并不怀疑是那个人是故意找借口接近自己,他的眼神太过怀念,就像怀念一个对他很重要,却又无法再见面的人。

包括此时对于他下意识的依赖。

他已经看着陆离很久了,他的从那些朋友口中得知了他的名字,得知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看着他被灌酒也只是无奈的笑,看着送走朋友,安顿好剩下的朋友。看着他孤单的靠在那里,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他透出悲伤的气息。

看着他警惕的拒绝着前去搭讪的人,却在自己接近时下意识的放松了警惕。

看着他毫无防备的样子,沈忱有些欣喜,心底更深处却烦躁不已。

他也只是对自己的情绪有些不解,对引起他兴趣的人有些好奇。

他并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他只是单纯的想要让这个人离开那里,不再受人烦扰。

但当陆离无意识的缠上了自己,蒙着水雾的眸子看着自己,轻咬嘴唇,仿似勾引,撒娇似的述说着自己此时的难受,还蹭来蹭去的时候。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瞬间被击败,溃不成军。

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看着四周散落的衣物,还有身旁熟睡的人儿。他叹了口气,拉上被子,盖住陆离身上的“罪证”。

不知道他是不是该庆幸陆离昨晚在他身下没有吐出别人的名字。摇了摇头,像是要甩去脑中纷乱的念头。

深深的看了旁边的人一眼,瞥见几颗被扯掉的扣子,又想起了昨晚的激烈。

似乎,自己应该给他买件衣服,不然他起来后就没衣服穿了。他思忖着起了床。

在附近的商场买了件T恤,想了想,干脆买了一套。回去的路上又买了早点,从来没有讨好过别人的沈忱却因为不知道陆离喜欢吃什么而几乎买下所有种类的早点。

回到房间看到床上已经没了人,心里微微有些失望。不对,衣服还在。听见浴室的水声,他心头一惊,飞快的跑过去撞开了门。

听见有人进来,陆离幽幽的睁开了眼睛。“你是谁?”看着门口微微喘气的男人,陆离淡淡的问。

看着陆离安然无恙,只是泡在浴缸洗澡的时候,沈忱松了口气。“我……”听见陆离的疑问,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是昨晚上了你的人?停顿了一下,他转移了话题。“我买了早点,你洗完了就出来吃吧。还有,你的衣服已经不能穿了,我给你买了一套,待会儿我就放在外面。有什么问题的话,出来再说吧。”

关上门,稍微收拾了一下屋子后就坐下等候了。脑海里都是陆离躺在浴缸,淡然的看向自己的样子。透过水面,身上还明显能看到他留下的痕迹。

听见那人仿佛松了口气的叹息,陆离知道他应该是误会了,以为他会想不开么?陆离笑了笑,他又不是什么贞洁烈女。

看到那人的那刻就证明了自己先前的猜测,能让自己放松警惕,也只会是被他错人成某人的酒吧冰山男了。先前并没有见到他人,还以为先逃了。没想到却是给他买衣服和早餐去了。

拿过放在门外的衣服有些艰难的套上,心头有些诧异那人的眼光,正好合身。

看见陆离出来,沈忱拉过身边垫了枕头的椅子。

见此,陆离眉头微挑。还挺细心的嘛。面无表情的坐下,看着满桌各式各样的早餐,又听到了那人的解释。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就都买了点。”

陆离微微抬起头,瞟了他一眼,端起白粥,默默吐槽。难道你不知道我现在这个情况只能喝白粥么?你是故意馋我的吧?

接受到陆离略带怀疑的眼神,沈忱悟了。于是马上又解释道。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下子没有想到,你……”

陆离淡淡斜了他一眼,让他咽回了未出口的下半句话。虽然陆离并不怎么在意发生的事,但并不代表他喜欢听人把这个挂在嘴边。

咽下最后一口食物,陆离擦了擦嘴。看着眼前正襟危坐的男人淡淡的开口,“你是谁?”

“我叫沈忱,昨天……”

“我知道了。”陆离打断了他的话。“还有什么事情么?”

看见陆离依旧淡然的表情,满不在乎的模样,他能想象,若是他回答没事,陆离肯定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然后离开。

沈忱心头有些火大,却不知道自己在烦躁些什么。这种态度明明是他最应该期待的不是吗?不哭不闹,不后悔也不纠缠。想到这,他有些泄气。

“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多谢你的早餐。”见沈忱一直沉默,陆离就当他是默认了。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然后离开。

沈忱只是一直看着他,眸色微沉,默然不语。

走出宾馆大门,感觉到刺眼的阳光,陆离眯了眯眼,深吸一口气后扬起了笑脸。

他是放纵自己喝醉的,也许是被沈忱刺激到了他的某根神经。不过,仅此一次。此后便彻底抛开过去,重回自由的自己。

幸好仅此一次的放纵并没有带来太大的麻烦,至于沈忱,抛到脑后就好,谁还管他呢。努力接近目标完成任务才是正事。

………………………………

评论呢?脚印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