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的下堂夫1

陆离是个知足的人,也因为知足,所以才能活到现在。对于现状,陆离表示早有预料。

他是陆翊的儿子,这个身份在不知情的人看来无疑是尊贵显赫的,可陆离自己心里清楚,自己只不过是他老爸真正儿子的挡箭牌。

陆翊是道上的龙头老大,仇人不少,为了自己的妻儿免遭暗算,才会把陆离这个私生子放到明面上来,吸引仇家的注意。

不过,那也是陆翊江山未稳时候的事了,如今在他的地盘只手遮天,一家独大,妻儿的安全已不是问题,那么唯一的问题就是陆离这个“好儿子”了。

不得不说他对陆离这个儿子也是不错的,几乎有求必应,虽然也有挡箭牌的缘故。而陆离也识相知足,安安分分当他的挡箭牌,这点也是陆翊选择他的重要原因吧。

可当挡箭牌变成了拦路石,陆离虽然已有心理准备,却还是没想到那个人居然这么狠,如此赶尽杀绝。好歹自己身上也流着他的血。

站在旭日大厦楼顶,他看着眼前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心绪颇为复杂。

“好吃好喝养了你这么多年,你也该知足了,要不是还有用得着你的地方,你早就没命了,让你活到现在也是便宜你了。别挣扎了,你逃不掉的。”少年眼底的嘲讽和鄙夷完全不加掩饰。

呵呵…

本以为至少可以活着,他不贪心,甘愿放弃陆翊儿子的身份,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平凡的活着。这不难,只需要他假死一次,便可以新的身份存活一世。

明明那个人同意了放他自由,却没想到他是要给他永远的彻底的自由。假死成了真,果然还是他太天真了么。

想来明天的新闻头条大概就是“某某集团继承人因失恋跳楼自杀”之类的吧。陆离笑笑,不过,那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了。

就这样吧,反正,他也没有什么非要活下去的理由。陆离深吸一口气,露出似解脱的笑,然后纵身跳了下去。

等陆离恢复意识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自己居然还没死,看清周围环境后就困惑了,四周白蒙蒙一片,他不认为现实中还有这种地方,难不成是天堂?他可不觉得自己能上天堂。

“这里是529系统空间,选定宿主陆离,宿主陆离是否绑定?”陆离眼前突然了出现一团柔和的白光。

“系统?是你救了我么?”陆离很淡定,表示系统空间金手指神马的,小说看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是的。”

“不绑定就会死吧?”

“是的。”

“果然啊,”陆离扯了扯嘴角,“其实死了也挺不错的,活着也没什么意思,怪无聊的。”他无所谓的笑笑。

“……”

“反正没我也会有别人,绑不绑定无所谓吧。”陆离撇嘴道。

“销毁。”

“什么?”他下意识反问。

“一个系统只能选定一个宿主,宿主拒绝绑定,系统就会被销毁。”

“是么,”陆离微怔,“为什么会选我?”

“……”

“好吧,绑定就绑定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陆离叹了口气。系统啊…

“529系统,绑定宿主陆离,系统任务开启。宿主陆离拥有系统更名权,是否更名?”

“唔,就叫斑驳吧!不过话说系统任务是什么?”

“任务随机。抽取世界后依剧情发布,任务完成后有奖励。”

“什么奖励?”陆离对这所谓奖励很感兴趣。

“奖励不明。”

“切~”陆离忍不住吐槽:“不会奖励口头表扬一次吧!这一套已经被我们历史老师玩腻了好吗?”

“奖励随机。”

“好吧,那任务失败后也会有惩罚的吧?”

“前三个世界为新手任务,奖励加倍,失败无惩罚,三个以后失败一次扣除积分100,积分为负时抹杀,系统斑驳被销毁。”

“那就不止一个世界咯?”

“是的。”

“任务完成后有积分奖励?”

“是的,积分多少根据任务完成度而定,完成度越高积分越高,主线任务必须完成,支线任务是否完成决定任务完成度。”

“好吧,我明白了。斑驳,看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俩得相依为命了。”陆离把手伸进光团。光团猛地一颤,像害羞似的染上了淡淡的粉。

“斑驳会尽可能为宿主提供帮助,保护宿主的。”

“叫我陆离就好,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咯。”陆离笑得温柔。

“是的!”

“好了,我准备好了,现在要去哪个世界?”

“任务选定,身份绑定,世界信息传输,原主记忆传输,开始传送……”

“世界:王妃的下堂夫。主线任务,获得主角好感度100。可攻略对象:宇文皓,宇文旭,顾问轩。”

陆离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并没有立刻睁开眼睛,而是整理了下斑驳传给他的世界资料,以及自己现在的身份。

这个世界剧情是现代白领白晓意外穿越,成为岚夜王朝辰王宇文皓不受宠的辰王妃慕容淑,然后就开始了斗小妾斗侧妃最后获得宇文皓倾心,然后帮助辰王斗皇兄夺皇位等一系列的宅斗生活。

陆离现在的身份是尚书家的二公子,原剧情中炮灰中的炮灰。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纨绔,长辈把期望和关注都放在陆丰这个长子身上,对陆离的教育就难免疏忽了,不过陆离倒是很满意这个身份。

陆家大少陆丰是原慕容淑的爱慕者,后来娶了慕容淑的妹妹慕容琳。

陆丰其实也算一表人才,只奈何慕容淑身份太高,乃镇国大将军慕容誉的嫡长女,再加上佳人心有所属,只能暗自伤神。

而男主辰王宇文皓乃京城第一美男子,当今圣上第四子,也是原慕容淑一见钟情的心上人。

主要男配宇文旭是当今太子,宇文皓的最大对手。

重要男配顾问轩是当届状元郞,宇文皓的至交好友。与女主接触后被女主的聪慧和坚强所吸引,最终成为男女主角感情的试金石一枚。

至于其他的配角,陆离就不怎么上心了。

在原主的记忆中宇文皓才刚被皇帝赐婚,两年后白晓被穿越,剧情正式展开。

“斑驳,主线任务对象是慕容淑吗?”陆离揉了揉太阳穴,可能是一下子接收的信息太多,头有些疼。

“任务对象在可攻略对象中选择。”

“三个可攻略对象不都是男的吗?”陆离讶异道。

“是。”

“那好感度怎么获得?”

“成为主角至关重要的人,非你不可的爱人。”

“我也是男的!”陆离觉得是不是哪里弄错了。

“是。”

“……”陆离有些无语。“我以后的任务不会都是这种吧?攻略男人?”

“不知道,任务随机。”

“于是这是随机出来的任务?”

“是。”

“男的就男的吧!”陆离狠狠地揉了把脸,看来自己的人品不咋地啊。“现在就选择对象么?”

“以后再选定也可以,不过只有选定主线任务对象,才会开启好感度和支线任务。”

“还是以后再选吧,好歹先接触接触,看谁比较对我胃口。”陆离摸了摸下巴。

他本来就是个没节操的人,男女不忌。既然任务对象可以选择的话,为什么不选一个自己比较有好感的呢?

两年时间,足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