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绝品妖孽的清纯小萌妃》今天完结了,我想说这个是我写的最长的一个文了,不过写这篇文让我学会了很多,虽然这篇文是无福利上架的,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一个月日更四千,一个月十三万字的高产,虽然比起那些码字快的人来说,一个月十三万字,那都是个小意思,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大的突破,他让我知道,自己其实只要努力也能够更这么多字,也一样能够每天写四千到六千这么多字的日子。

在这一个月里我半个多月是在感冒中度过的,当我感冒中还在努力码字的时候,我老公觉得我疯了,我想说的是,我没疯,我只是在突破自己,而且我做到了,那种喜悦是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而我当初会写这个文也是因为玩了半年多游戏后停下来不玩的时候没事干的时候接着写这个文的,可以说玩游戏让我浪费了写文的时间,却也让我在那半年里认清了自己,自己喜欢写文,也都想用文字来写一些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虽然不一定是正向的,但却也有些是我所想说的。

《绝品妖孽的清纯小萌妃》前期没有花太多的工作让它出现在人面前,所以后面哪怕数据跟了上来,也是一篇埋在地底下的文,所以伊灵的新文会努力做好前期的工作,不让它被埋没。

新文大概在八月中发,因为伊灵七月底要回家一次,没有时间写文,等回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和小萌妃不一样的文。

伊灵一直喜欢女尊文,不知道酗伴们会有人喜欢女尊文不?

不过开不开女尊文伊灵还在看,还在想,因为伊灵不知道开玄幻女强还是开女尊文,不知道哪种看的人会多一些?

而在这段时间的空档,伊灵会把旧文《婚诚勿扰:为爱裸婚》更完,《婚诚勿扰:为爱裸婚》大约还有六万字也就结局了。

另外《外星教授,到我碗里来!》在《婚诚勿扰:为爱裸婚》更完后也会续更,这两篇也一定会写完,不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坑货。

当然新文也都在筹划当中,八月中或八月底发,嘻嘻,原谅伊灵的任性吧!

推荐好友的三春布离的文《克隆老公难伺候》

克隆老公难伺候的简介:【他眼盲了六个月,她心盲了十六年。再见,她是他的妻,却不是他的爱人。】凌太太的身份让童扇被人羡慕嫉妒恨,可每晚当她的丈夫跟他的心上人约会回来,总会抱着她低喃:“老婆,我寂寞空虚冷。”他慷慨给予她他的一切,在她锒铛入狱时,斡旋相救并帮她报仇,却转眼:“我要你的命换她的自由。”——她放任他婚内出/轨,她白天查案开会,晚上抱个孩子安睡,周末跟她养弟约会,日子过得好不惬意让他都快要崩溃!于是某晚回家,转移走小人,霸上/床搂着她委屈道:“老婆,我好像病了,浑身不舒服!”她淡嘲,不着痕迹的避开,起床嘱咐:“好好休息,我去给你熬汤煎药补补身!”他拽回她,用身体力行证明,他不需要补肾!

她的文很好看,我很喜欢,设置的很好。让人看了还想看。

另外一个好友幻影魅紫的文《帝君夫人太嚣张》

帝君夫人太嚣张的简介:她是二十三世纪咒术师末裔收服死灵之时被召唤而来,为寻父母一路修炼,闯南走北,斗渣男,灭白莲,收灵宠,玩死灵。煤球曰:老大不要太嚣张!他是神幻大陆最神秘种族的末裔亦是帝君,翻身为云覆手为雨,天上天下尽在他掌控之中,嚣张霸气如他却甘愿在她面前示弱,甘愿退居第二。帝君曰:动夫人者,杀无赦。片段:恢复身体的某男壁咚了某女,挑眉笑道,“夫人,我们是不是该谈一谈?”修长的手指抚上她的唇瓣,某女吞了吞口水,缩了缩身子,就在他眼眸微深时,缓缓地露出香肩,瞧着骤然变成十岁孩童的他,笑得邪肆,“跟姐斗?你还嫩了点!”某男咬牙切齿,跳起扑倒之。

写的很不错,亲们看了就知道了!嘻嘻^_^^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