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234 想要逗、逗他

“好的。帅哥哥我是一定会带的。”

沐子雨想这个从异世来的女子,对凉生应该也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了吧。

“嗯,早去早回,沐青漓这边我和灵王会尽量想办法。”

“好。”

青漓离开了沐子雨的小院,却也不想回去,所以她翻上屋顶,找了一个适合看月亮的地方,躲在屋顶看月亮。

呵,这个时空的月亮真的好亮啊,星星似乎也是特别的多。

青漓想,不知道前世的自己又会是个什么样子的呢,虽然自己一直都比较抵触前世,可是自己也都对前世有丝好奇。

于是青漓决定,等枫儿和尘儿的事情解决后,自己就将封印解开,让自己活的明明白白的。

“漓儿,你决定什么了?”青漓一惊,没有想到自己心里的话,竟然不小心的说了出来了,还被人听了去,不过青漓听着声音是帅哥哥,也就放松了警惕。

“没什么,帅哥哥。”青漓羞红了脸,枉自己学了那么久的武艺,竟然有人来了都不知道。

凉生看青漓是背着光的,所以都看不清青漓的表情。

“漓儿,你真的打算救公主?”凉生说这话的时候,眼里竟是伤感,虽然她不是公主,可是和她相处的这段时间里,自己早把她当成最亲的人,可是如果她救了公主,那她怎么办?真的成孤魂野鬼吗?

“当然打算救啦,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穿到她的向上,可是是她给了我重生的机会,可是既然我知道她被关在了无幻之境,那我又怎么能坐视不管呢,何况她的那些桃花,不是我能够负责的,在我的人生字典里,那就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绝对不嫁二夫的,何况她的桃花还不是一两朵,是N多朵,我受不了。”

凉生看着青漓那躲都躲不急的样子,心里就觉得好笑,她是个爱恨分明的女子啊,这样的女子真的很少见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把公主救出来后你去哪啊?”

青漓看着凉生一脸担忧的样子,“帅哥哥,你不用担心我啦,既然我穿过来,我想上天一定有它的道理,我相信,后面它也安排了我去哪吧。”何况这个世界妖都有了,多她个鬼魂怕什么,只是鬼魂貌似只能晚上出来,这就有点不好玩了。

“真的是这样吗?”凉生还是为青漓后面的去处感觉到不安心。

“帅哥哥,没事的啦,我吉人自有天相,你真的不用担心我啦,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快点找到拂幼草,帮枫儿和尘儿治好失忆。”青漓坐了起来,拍了拍凉生的肩膀道。

“嗯,先生跟我说了,让我和你一起去,我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去。”凉生目光炯炯的看着青漓,青漓看着凉生这么煽/情的一面,不由得想要逗/逗他,于是青漓快速的亲了一下凉生的额头,然后飞快的飞了下去。

“帅哥哥,明天见哦。”青漓说完,就蹦蹦跳跳的往自己院子里走去,留下傻楞着的凉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