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233 她也是一个很灵透的女子

青漓这才发现玉晨跟在自己的身后,所以她转过身来跟玉晨说:“师兄,你先回去,我就给雪国的国师辞一下行。”

玉晨不爽的嘀咕道:“干嘛还要跟他去辞行,他不是一听到你不是沐青漓就都跑了吗?”

玉晨说的虽然小声,但是青漓还是听到了,所以她安慰的跟玉晨说道:“师兄,虽然是如此,可是我的身体毕竟是雪国的公主,要去往其他的地方,一定要和他说一声的。”

“好吧,好吧,师妹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我不管了。”玉晨赌气的的离开了。

青漓轻叹了一口气,等从沐子雨那里出来的时候再说师兄聊聊吧,现在她真的要去找沐子雨了。

青漓来到沐子雨的院子,他的院子里种的都是竹子,虽是冬一样的天气,可是那竹子还是长得非常的翠绿。

青漓刚要走了进去,就到一阵悠扬的笛声,青漓不懂音乐,但也听得出这吹笛之人吹的相当的好,因为随着笛声她似乎能走进那片意境,那里似乎有山有水,还有鸟叫声,更有孩子的嘻戏声。

青漓陶醉其中,就连笛声什么时候停的都不知道,沐子雨在青漓走进来的时候就知道她来了,虽然不是一个灵魂,但是却和原来的沐青漓一样的味道,他闻着熟悉的味道,就忍不住吹起了他们曾经一起谱的曲子“山水谣”。

只是让沐子雨没想到这个青漓竟然也能够很快融入进那个意境,甚至更觉沉迷。

可见她也是一个很灵透的女子,沐子雨来到青漓的身边。

看着这熟悉的面容,更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救青漓出来,让他再次吹笛给她听。

当青漓回过神来的时候吓了一跳,“呀……”

沐子雨也被青漓这个样子吓了一跳,他知道自己不该这样看她,这太不礼貌了。

青漓抓了抓头发,不好意思的问:“刚才是谁吹的笛子啊,好好听啊,我都听的入迷了。”

沐子雨心痛了一下,如果是沐青漓的话,是绝对不会这样问的。

“没谁,你听错了吧,对了,你来找我是所为何事啊?”沐子雨不想说,也不打算说。这是他和沐青漓的过往,他不想跟其他人说。

“啊,哦,我是来和你辞行的,枫儿和尘儿因为上次的阵法弄得心脉受损,我要去暗夜国替他们寻找草药拂幼草,临走时和你说一下。”青漓想,沐子雨不想说,那她也就不追问了,毕竟这算是人家的私事。

“拂幼草,那可是暗夜国的国宝,暗夜国会给吗?”既然是去帮枫儿尘儿去暗夜国,沐子雨当然没有意见,可是这拂幼草可不是一般东西,他们能取得来吗?

“这不是有暗夜国的太子殿下嘛,他去取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虽是这样,你们还是要小心,对了,你把凉生带上,到时有什么事情,他还可以帮忙。”

青漓想,就是沐子雨不说,她也会把帅哥哥带上的,因为帅哥哥是她的家人,她一刻也不想离开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