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架空 > 绝品妖孽的清纯小萌妃

绝品妖孽的清纯小萌妃

作者:家有伊灵

状态:全本  最新更新章节:完结感言2019-01-27

醒来就不知道自己是谁,被帅哥哥送往仙山学艺,学得一身好武艺,一身好医术。下了山就被帅哥哥称之为的先生的人拦去做雪国的公主,公主什么的我不想要,本小姐只想做一个无忧无虑小平民,没事杀杀野兽,无聊上上青/楼!可为嘛暗夜国的太子追着自己说她是他的未婚妻,一直陪在身边的帅哥哥说他喜欢她,人人敬仰的国师也说爱她,就连僵尸恋她不成要和她契约。可那又怎么样,本小姐对你们木感觉啊,可是为嘛还有个妖孽说她是他娘子,娃儿他娘。怎么可能?难道本小姐不是十六七八,而是二十七八,可是明明长得一张倾城倾国而又呆萌的萝莉脸嘛!当记忆归来,当我不是“我”时你们是否还会追着我跑?(女强?男主更强,外加一对妖孽娃。文文虽慢热,但绝对精彩!)

1、各位书友请注意:下载txt全文电子书功能暂停使用。 2、本站下载存在不少瑕疵,不少会员都提示我们不能下载,慢慢完善这些功能,请各位书友不要着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