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

其他工作人员也吓傻了,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大总裁会突然驾临,能躲的统统都已经悄悄的离开,剩下几个导演的心腹颤抖着双腿抖擞的站在原地观着局面。

“总裁,她做错了事情,我就轻轻的教训了她一下,啊!!!”

握住他手腕的力道加了三分,导演立马疼出了汗,花漓落耐心已尽,今天要不是他刚好经过这里想进来看看这女人工作的怎么样,她今天可真被他给虐待的半死!

想想都来气,他抬眸扫视众人一圈,而后拿出手机发了个短信,也不知是发了什么,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有一群警察出现此地将这里的人统统带走,包括站在一旁瞪着眼的女人。

这女人他早就看清,不怀好意,今天的事情多半有她的份。

人都走光了,顾幼暖在他的搀扶下起身,脸颊肿了老厚一层,她气愤“花漓落,你看你名下都是些什么人呀M艺人有一腿不说,还动手打人!”

心疼地看着她红肿的脸颊,他将她拥进怀中,安慰了一番后便将她带出了LOS,去往首区医院。

一番检查加上一番冰敷后,顾幼暖焦躁的心情逐渐好转,她坐在阳台上,听着耳边某人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通话内容,很抱歉,她只懂得中文和一点点英文而已,像他现在说的不知道是哪国的语言她根本就是一概不知,一句都听不懂。

无聊翻眼,她抬头望向天空。

漫长的电话在她无聊到快睡着时终于挂去,而后她便看到刚刚还面色不错的男人此刻是形容不了的苍白“花漓落,怎么了?”

静静看着她,他沉默,内心犹如排山倒海般絮乱不已。

她再问“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顾幼暖”

“哎?”

“顾幼暖”

“怎么了?”她茫然。

垂眸,他差点忘了,她已经忘了那个男人“没事,你饿了吗?”

“不饿,现在才几点呢”

“恩,那你在家好好休息,今天……就不用去公司了”他欲言又止。

顾幼暖好奇“为什么?我今天除了那场戏外还有几场镜头没试”

他突然拧眉,眉宇之间尽显焦躁之气“不用了!我让你别去你就别去!乖乖在家待着!”说完快速离开,只留下她一人困惑不已。

出了别墅,他又拨了刚刚的电话,只是这次,说的是中文,刚刚在别墅知道来电人是谁时,他第一反应就是不想让她听到那个男人的任何一个消息,哪怕是名字!

电话通了,电话另一头传来男人安静的嗓音“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他笑“呵!我过分!宇文初,究竟是你过分还是我过分!嗯?”

“阿落,我希望你不要参合我和她之间的事,你所做的,只会给她带来更多的伤害!”

“我做的只会给她带来更多的伤害?那么你做的呢?你给她的伤害难道还少吗?你说我做的是伤害,宇文初,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才叫伤害!我告诉你,给她伤害的只有你!只有你懂不懂!我是爱她,爱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