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大唐技师

欢迎“整点红包”进来的读者朋友们!

昨天收藏猛涨,我完全懵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到看到书评区有人说“整点红包来的”,才知道是有人发了整点红包,才吸引来这么多的人,实在是太感谢了。

到现在为止,我也不知道是谁发的红包,只能在这里对这位朋友道一声谢,感谢老铁的慷慨解囊,虽然这样发红包我得不到一分钱,但是聚拢来这么多老铁,对我来说也是非常大非常大的助力了,十分感谢!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是为了领红包才收藏了这本书。但是没关系,我想说的是,反正有三十万字免费章节,大家这么有缘分,如果你有闲暇,不妨看看,反正也不花钱的。如果到了vip章节不爽,或者你看了几章就不爽,再删也不迟。也许你看了一百章,喜欢上了也说不定啊!

另外,我又看到了很多留言说,为什么贞观时就用开元通宝,开元通宝是唐玄宗时期的云云,再次第五十几次解释,开元通宝,首次铸造时期,武德四年。此开元非彼开元,不要想当然,这样的喷子,我写书163天遇到过无数次了,太过于低级,切勿模仿。可以黑一黑其他的嘛,比如说‘白闹儿’这个人物,懂的都懂,我就不多解释了,不明白的可以看看就知道了,这个人物确实招人恨,我和你们一样,很讨厌他。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

另外就是对老读者和新读者一起说的事情。

最近的更新每天两章,暂时不加更了。因为我要参加这个月末的“2018年起点读书年终盛典-年度爆更”活动,从12月28号开始到2019年1月6日,爆更系统奖励月票红包,我存稿留着这个活动爆发,届时加更到你爽为止。

这个月的打赏有点少,来几个神豪,展示几个盟主哇!

我是不是有点想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