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对方是谁么?

“没事,这点小伤算什么!”曼冷渊随意地抬起头来瞟了她一眼,便又埋头继续削他的苹果,尽管技术并没有提高多少。

“伤虽然不重,但是你就这样简单的处理一下,会感染的!”亦雪坚持,她认真地直盯着他,心里有种说不清的感觉。

以前,她是讨厌他的,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对他的讨厌,好像慢慢地一点一点在削减,甚至,已经没有了。

潜意识里,她应该把他当做了好朋友,再不是童年的噩梦了。

“放心好了!”说话间,他已经将削好了的苹果递到了亦雪的面前,他扬着大大的笑脸,颇为骄傲地看着她,“看吧!我这次很快吧,一下子就削好了呢!”

他笑得单纯,像个孝子一样,似乎在跟她讨要夸奖,尽管削得没有比上一次好多少。

亦雪有那么一瞬间的怔愣,这样的笑容,明明不该在他的脸上出现的,这样单纯明朗的笑容,让她不禁有些恍惚。

木讷地接过他手中的苹果,亦雪中觉得好重,她咬了咬下唇,没有说话。

“快点吃吧!不然真就饿死了!”放下手中的水果刀,曼冷渊收起笑容,催促道。

“呃……”亦雪有那么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好吧!刚刚是她的幻觉,曼冷渊果然还是够讨厌的。

“你也去包扎一下伤口吧。”她好心提醒道。

曼冷渊却没有乖乖地去,而是径直坐在床边,凑近了一些,“怎么,你在关心我?”

白他一眼,亦雪懒得跟他废话。

“这样才对吧!老婆就应该多多关心关心老公,瞧瞧,这可是为了你受的伤呢!”他自说自话着,亦雪没有理他,他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你烦不烦啊!”终于,亦雪忍不了了,“第一,我不是你的老婆!第二,我只是希望你快点离开我的视线,根本不是关心你,OK?!”

对于他,她就不应该同情心泛滥!

“我知道,你是说的假话啦!”他笑得暧昧,朝亦雪挑了挑眉,又继续道:“你们女人总是说反话,喜欢的都说不喜欢,我懂的,懂的。”

懂你妹啊懂!

“你!”亦雪被气得咬牙切齿,却终是不知道该怎么反驳这个厚脸皮的家伙,索性干脆闭了嘴,不再理会他。

知道她是真的生气了,曼冷渊也不再开玩笑,轻声问道:“你知道对方是谁么?”

他实在觉得有些奇怪,明明同时绑了他们俩个人,却将他毫发无伤的送回,而亦雪,却惨遭捆绑虐待。

看来,对方是针对亦雪而来,并且完全不想伤害到自己。

闻言,亦雪回过头来,看了看曼冷渊,略沉默了一会儿后,这才摇摇头,“不知道,这事我会处理的,你别插手了。”

她想再给伊梦菲一次机会,毕竟她的身份特殊,况且,这次她能这么快便被救出来,恐怕也是伊梦菲想通了吧!如果让他知道,恐怕立马就会冲去找她,到时候只会让事情闹大。

这件事,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是最好的了,要是不能,再让曼冷渊出马也不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