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9 各凭本事下去

“是这里了。”

慕容校长也无奈的看着身后这群让他纠结的学生们。

他也知道他们能这样肆无忌惮的吃着东西,他们手中的资源一定是很多的,他走南闯北了这么多年,有些事情,他还是明白,再加上阎王也在他们其中,这就更加的明显了。

只是,这群孩子就不能不当着她的面吃东西吗,就算吃东西怎么就没想着给他一份吗,看得他口馋,却不好意思拉下这张老脸来像个乞丐一样像他们要吃的。

就这一点,他也能看出来,这四个孩子也太不懂事了。

也不知道孝敬孝敬他。

其实,他不知道宁宝宝她们是故意没有给他的,谁叫他除了他们还叫了其他一群看着就讨厌的人过来呢。

“那我们开始工作了,你们也来帮帮忙怎么样。”

毕竟,他们也要进他们挖的盗洞里,他们能理直气壮的让这群熊孩子帮忙。

“凭什么,我说过我们各凭自己的本事进去,我们可没说过,要进你们挖的盗洞。”

这盗洞他们倒是不嫌弃,但是他们嫌弃的是挖盗洞的人而已。

“不进我们盗洞,这可是你们说的,看你们怎么进去。”

那个大汉抢在了他们领头之人先开口说话了。

宁宝宝神秘一笑,来到他们所在的位置,轻轻的触碰了一下地底,自信的开口:“总之,我们会比你们先到,校长你和那位姐姐是跟着我们一起进去,还是跟着他们一起进去。”

跟着他们的话自然是瞬间的功夫而已,跟这群摸金校尉的话,指不定他们那年那月才能挖通。

到时候,他们都出去了,他们还没进去呢。

当然也没有那么的夸张。

只是,下面有夏初瑶需要的东西,这一点阎王已经告诉宁宝宝了。

既然是夏初瑶的东西,自然的不会让其他人肖想了,她们要抢先一步进去,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你们,我看你们有什么本事。”

他们压根就不需要挖什么盗洞,也不需要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就可以进去的,就算没有阎王,只有他们几个的话,也能做到的。

“我还是跟着你们一起进去吧。”

慕容校长做出了自己认为是对的决定,而跟在校长身边的姐姐似乎有什么想说的,不过她看校长如此坚定的样子,最终那句话还是没有说出来:“你在哪我就在哪。”这是那位姐姐说的原封不动的话语。

果然,这位姐姐很喜欢校长的样子,现在她已经恢复了自己的记忆,虽然实力还没走完全的恢复,但是带一个下去的话,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姐姐,抓稳我的手哦。”

如果中途她松开的话,说不定她就会永远的留在那块土地的夹缝中,当然宁宝宝是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好。”

那个小姐虽然并不知道会有这样的后果,因为宁宝宝从刚刚的微笑,到现在的一脸严肃。

她就算闭着眼睛猜都知道放开宁宝宝之后的后果肯定是不好的。

所以从她只感觉到风声开始,她就闭着眼睛紧紧的抓着宁宝宝,一刻都不曾放开过。

“姐姐,你可以放开我了,我们已经到了。”

到了之后,见自己身后的人迟迟不肯松手,宁宝宝有点无奈的转身开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