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安静了

“那个白衣女鬼,要不然就留在你身边吧,她在这阳间还有一些因果没有处理完吧。”

而且他要回去地府的话,她的身边没有他放心的人保护她还有为他通风报信他可不放心。

宝宝点了点头,她也是这样想的,想着连接了那个火车上的女鬼,再让女鬼参与一些好事,这样也能说服阎王能让她早日投胎转世。

阎王突然想起了楼下的三个男人,看向她欲言又止。

其实他很不乐意那三个人住进来的。

多了一个黑客的男孩他忍了,多出来三个男人。

他实在是不想忍,万一她对他们日久生情怎么办。

尤其是那个整天嬉皮笑脸的方刚。

“你有什么事你就说。”宝宝转过身刚好看到阎王欲言又止的样子,知道他想对她说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阎王叹了一口气,算了。

“没事…”

宝宝疑惑的偏过头,好吧既然这位说没事那就当没事好了,她可不想给自己没事找事做。

不过,想到自己的这个别墅里突然住下了五个男人,虽然有一个是男孩,还有一个是和尚,另外一个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平时都见不到他人影。

就算出去,她上学他也是隐身远远的跟在她的后面。

只是在一次偶然看到了宝宝的好朋友,他只是感觉这个女孩给自己一种奇怪的感觉。

反正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他知道那不是对宝宝的那种感觉,倒像是一种,怎么说呢。

就是失而复得,血缘上一种隐隐的感觉。

他当时就多看了一眼,但是没有什么疑心,只当她是宝宝的朋友。

多年之后,在得知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之后,他的心理阴影面积简直不能描述。

那只能用哭笑不得来解释了。

而被她赶出宁家别墅的小女鬼则是迷茫的失去了方向,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赶出来。

不过,她能理解她也认为她是一时的生气。

单纯的小女鬼并没有往更深一层来想。

而在那烧焦的一片废墟小巷里,一群人站在那里,唉声叹气了起来。

“我们终归是来晚了一步。”

所以,在他们两波人眼里,黑客男孩已经是个死人了。

宝宝好奇,如果现在她让黑客男孩出现在这两个人的面前,他们都是什么样的反应。

不过她也只是想想而已,毕竟她才不会让人真的出去。

日子有条不紊的过着,而小女鬼一直跟在宝宝的身后。

这一些宝宝都是知道的,不过她并没有出声。

她爱跟就跟着吧,在她看来,小女鬼就算不跟着那个人,她也是有地方去的。

一个月的时间转眼就来到了,而这段时间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地府和阳间都很太平。

鬼也没有再少了,那人似乎隐藏了起来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一样。

宝宝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太安静了…

没错,对于宝宝来说现在太安静了。

一切看似有条不紊,继续维持着。

可是越这样,宝宝的心就越慌乱,似乎这一切就像是暴风雨来临之时的平静而已。

而且她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甚至最近她还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就像是暴风雨随时都会来临。

毕竟,她也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