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费劲了

“别再去招惹她,她是我的人。”

除非必要,你们也可以去帮助她,当然这句话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这得让这两个人自己去体会。

“可是,那小女鬼…”他们已经追查了很久了,就让他们这样放弃,真的有点不甘心。

他们花费很多人力物力,就为了找到她,这是有人委托他们的事情。

结果现在,委托的事情办不了,花了时间和精力,结果得到却是连钱都拿不到,总归他们只能三个字来形容。

白费劲!!!

这可不是除了白费劲还能怎么样。

“那小女鬼完成了心愿就要回到地府投胎了。”阎王知道宝宝是不会让小女鬼染上因果的。

她生前够可怜了,她肯定不想她死了以后还要遭受一次魂飞魄散的结果。

当然如果她的灵魂力够强的话,她也不会魂飞魄散,但是结局肯定也不会感受。

回到地府的话,也要受到刑法直到把她身上的因果给去除掉位置。

这一点宝宝深深的知道。

小女鬼并不坏,她只是想报仇而已,她的年纪还那么小就被这个禽兽不如的老实给逼死了。

她还没有享受到这世间的一切,就这样被那禽兽给活生生的给撕碎了。

换做是谁都会有怨的吧,别说是小女鬼了。

“我们知道了,大人。”

苦笑,他们已经看到了那委托的钱朝着他们越飞越远了。

没办法,这位大人都插手了,那里还有他们交差的份,他们只能老老实实的跟人家说,他们抓不回去了。

当然,他也不会说因为什么原因,那个神秘人再找人来的话,就不是他们能阻止的了。

“嗯。”

阎王哼了一声就离开了。

而地上还跪着两个人,他们并不知道阎王已经离开了,依然还在那里跪着。

只是很久没有声音,年轻的男孩抬起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这才发现刚刚充满阴气,实力深不可测的男人已经消失了。

“师父,那个人走了,他应该是鬼吧,但是我们为什么要怕他啊。”

他走了,这个时尚的男人才发出了自己的疑问。

“他不是我们得罪的起的,以后见到那小女孩我们能帮就帮,别再去找她的麻烦了。”

本来以为小女孩背后没有什么背景的,结果得罪了她,她背后这位腾的一下就冒出来。

只是散发出不悦的气息就让他快速的喘不过气来。

而这边…

消失的阎王回到了宝宝的别墅里,看着宝宝在厨房忙碌的样子。

他以为这么久不出现了,她一定没有准备自己的那一份,他正要现身的时候,却发现她准备的都是两个人的饭量。

他笑了笑,看来她还是记得他的吗。

他显出了身形:“我回来了。”

宝宝只是看了看阎王,最后礼貌性的点了点头。

证明她知道,现在的宝宝无比的庆幸她自己做了两个人的分量,要不然饿着这位的话,人家一个不开心,一言不合就送你地府一日游。

嗯…

宝宝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地府一日游什么的,她也只是想想而已,他知道阎王并不会这样。

这些天,他除了跟着保护她以外,她发现他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做了,挺闲的,也挺好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