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目标居然是…

既然他想帮忙,她肯定是不会反对的。

就不知道他有没有那个本事了,毕竟她打了电话或者找到阿姨留下来的邮箱,这些都是需要找的。

而且还要挑选这个是不是符合,离这里远不远。

这些他当然能做到了,而且对于他来说很简单。

他又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开始敲敲打打,最后发了一份匿名的形式发给了他们n市的市长。

据说,他们这个市长刚正不阿,是个挺好的人,只是不知道本人有没有传闻中那么的正直。

他们发一份过去,看他的态度。

“好啦,我发过去了。”

他关上了电脑,看向两个年龄相同的小女孩。

不同的是一个已经死了,一个还活着。

“谢谢大哥哥。”小女鬼笑了笑看向黑客男孩,她是真心的感谢他,不惨杂任何的杂质,笑的很纯真。

宝宝也笑了笑,露出了感激的表情。

“我也谢谢你,报酬我已经转账过去给你了。”

她是无偿的给小女鬼服务的,事实上她是在做任务,这次的花销她可是申请过阎王的。

阎王承诺给她报销的,不过就算没有这个承诺,她也会这么做。

主要是那个老师,如果不让她绳之以法的话,他肯定还会加害更多的小女孩。

不过,宝宝有先见之明,开始对付这个人渣、败类了。

要不然,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宝宝了。

没错,他已经订了下个目标就是宁宝宝,因为他查到现在的宝宝暂时没有亲人在身边,只有她一个人居住。

只是他怎么都不可能想到,不是没有人在她的身边,而是那个人是她看不见的,而且还是他害死的。

而在另外一边,正在办公的市长,突然莫名收到一封匿名的邮件,她点开了来看,100多个视频,二十几个小女孩。

然后随后又有一封匿名邮件,上面是第一个视频的女孩在学校跳楼身亡的模样。

还有下面一系列老师霸占女孩房子还有钱财的证据。

当然,后面的一封是初瑶发给他的,自然也是匿名,是这几天她收集到的所有证据。

那位市长很震惊,在看了这些证据之后,他点开了视频,上面是那位老实凌辱并记录下来折磨女孩的视频。

第二天…

宝宝一早就来到学校,进入了自己的教室,她不知道那个的是那个昨天她检举的老师跟在她身后后脚就跟了进来。

他跟进来后,宝宝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她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她很有可能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她不动声色的和这个老师周旋着,等待着上课的时间到来。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市长才会来,或者他不会来,她在赌…

赌这个市长还是好人,赌他会派人来收拾这个老师。

同时她也暗搓搓的计算着,如果今天他不派人来的话,她可以让小女鬼现身来和那个老师玩玩,当然吓死了就不是她的责任了。

她出手的话,肯定是按照阴间的惩罚来,毕竟现在的官场几乎都是官官相护。

好在,这个市长并没有让她失望,很快就派人来了学校,直接把那位老师逮捕了。

那个老师那时间段还正在上课,一边上课还一边臆想着宝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