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的中年男人

小女鬼点了点头,看着这个似乎强大的男人跟着上了楼。

小女鬼默默的在下面一层飘忽来飘忽去,最后躲在一个角落里,就像是做错事的孝,不知道怎么让大人开心起来的样子。

等宝宝下来的时候,就没看到小女鬼,她的眼神开始寻找着,终于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找到了她。

“你躲在这里做什么。”宝宝来到她的面前,无奈的看着抱着自己双腿,把脸埋在双腿间的小女鬼。

难不成,她以前在自己的家里,习惯了这样,所以她把这里当成了她自己的家里。

果然,小女鬼接下来的话验证了她的想法:“抱歉,我已经习惯了。”

她苦笑不已,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过好几次,她不知不觉的感到了恐惧然后微卷成一团缩在阴暗的角落里。

然后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想让人找不到她。

奈何那个房子里,除了他们两个,就没有多余的人了,所以只要那个男人轻松一找就能找到她。

“我这里没有你感受到的那么恐怖,你放心大胆的玩便是。”这里除了开了结界鬼怪不能随便除外之外,其他地方都可以随意进入的。

小女鬼脸色苍白的摇了摇头,她刚刚似乎感觉有什么在靠近。

有什么在靠近,能让她吓成这样。

也就是说她附近有厉害的人在这里,是敌是友。

不管是敌是友,只要不闯进来她都不想理会。

“叮咚…”

门铃声打断了宝宝的思绪,她和小女鬼同时看向门外。

她看向小女鬼,似乎在确定是不是她说的那股力量。

小女鬼摇了摇头,不是!!!

既然不是,她缓缓的开了门,那就是普通的人。

她打开门,看向门外的人,很陌生,她不认识。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怎么会有人找到自己家,而且还是自己不认识的。

而且看样子他似乎经常来,这人到底是谁。

“你就是宝宝吧,那个请问你阿姨在家吗?”宝宝凝了凝眉头,找阿姨的,是为了什么事情。

“有事?”

宝宝把门打开,看向这个中年男人。

这一刻她想了无数种他可能回答的理由。

就像是追求对象她也想到了。

“没有,只是很久没有联系到她了,有点担心,就过来看看。”是的,他已经给她打了无数次的电话,都处于关机的状态。

他心中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所以就买了飞机票直接飞过来找她了。

“以后不要来了,阿姨她不在这里了。”她眼神深邃的看着门外的中年男人,她眼中的担心不是假的。

她的声音柔和了下来,看来他是真正的关心自己的阿姨。

中年男人楞了楞,什么叫做不在这里了。

她不来这里还能去哪里?

“你能不能告诉我实话,她到底去了哪里?”

他有一种预感,这个小女孩一定知道她去了哪里,一定知道的,他想要知道。

宝宝看向这个陌生的男人,平淡无波的眼睦中闪过一丝忧伤,这抹忧伤很快就消失不见。

不过,在注意观察宝宝一举一动的男人直接捕捉到了,他显得更加焦急。

“她去找我爸妈了。”宝宝淡然的开口,说完在他楞神的时候,把门给重重的关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