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魂符阵

肯定是不好回去的。

然而,她都没有听,直接上了楼。

夏阿姨直接叹了一口气,似乎想到了什么,找出放在围裙里的手机打了联系人里面的第一个人。

“喂,老公…那孩子的魂魄回来了,刚刚上楼了。

嗯,好…我等你回来。”

他们以为宝宝不能自己融合灵魂和肉体,夏阿姨却不知道宝宝虽然不能自己融合,但是她可以靠符纸的力量来帮助她融合自己肉体和魂魄。

要实在不行的话,不是还有阎王在她旁边看着吗,虽然他很喜欢隐身。

夏阿姨不安、担忧的看着楼上挨着自家女儿的房间。

就连厨房里的菜糊了,她老公开门回来她都没有注意。

“哎呀,老婆你的菜是不是糊了。”

一进门就闻到糊焦味的夏叔叔,就知道自己老婆肯定心不在焉的炒着菜。

听到自己老公的声音,她才想起来自己的锅里还朝着菜。

“啊…菜。”

她马上冲进厨房把天然气给关了。

夏叔叔走到厨房外叹了一口气,最后他的目光看向了刚刚自己妻子看着的地方。

“我们上楼去看看吧,这孩子的灵魂和她的肉体分开太久,怕是没有我们的帮助肉体会排斥她,进不了自己的身体。”

那么久都没有见那孩子下来,怕是在不断的尝试吧。

在他们眼里,一个十岁的孩子能知道多少,怕是在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尝试怎么进入自己的肉体,真是一个倔强的孩子。

宝宝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他们的眼里成为了倔强的孩子,因为现在她已经摆好了符阵。

以她的身体最为媒介,其实在上来一段时间,阎王本来想帮她回到自己的肉身之中。

但是她拒绝了,她说要自己去尝试一下用符阵的力量能不能回去。

其实她是想试试自己所学到的本事。

她是灵魂的状态用符咒很多的都不能用,不过剩下能用的也刚刚好。

也就刚刚她才画好符咒,摆出符阵。

“这…这符阵。”

就连阎王都有点吃惊,这符阵是还魂符阵,能让离体的生魂瞬间回到自己的身体然后进行融合。

平常人能摆出来也算是厉害,她现在还处于灵魂状态,能摆出来已实属不易。

“不就是一个还魂符阵吗,有那么惊讶?”

应该不算是那么惊讶吧,还魂符阵名字简单易懂。

这已经失传了很多年了。

“你是不用惊讶,据说这个符阵已经失传了很多年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在那里学到的。”

阎王捏了捏自己的光滑的下巴,好笑的看着宝宝。

宝宝则是挑了挑眉,失传吗。

“不管失不失传,我现在要进去了,一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一定要阻止我灵魂融合。”

她是怕这个带来的效果越显着,不良的反应也越强。

所以到那个时候只能靠阎王了。

“我知道了。”

阎王点了点头,听到有人上楼的声音,他再次隐去了自己的身形。

这两夫妻,其实阎王认识那男人,因为在这男人年少的时候,经常灵魂出窍来地府寻找鬼魂问话。

或者是一些问题询问鬼差,毕竟是阴阳师吗。

至于女的,不知道…

他并不关心阳间女人的事情。

宝宝自然也是听到的,她没有理会,直接躺进了自己的身体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