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

【西城】

“大师兄!莹莹!你们回来了!”刚刚回来,见宁就跑了过来。

“见宁?你怎么不在医务室了,身体都好了吗?”令狐很关心的问。

“是呀,见宁,身体还没好利索,就乱跑。”莹莹也说。

“哎呦,大师兄,莹莹,我没事了啦,你们不用这么担心了。”见宁吐了吐舌头。

“嗯……你从保健室出来,我猜,你一定没有和郭敬说吧?”静看看远处正在寻找什么的郭敬,把手托在了下巴上,装深沉的说。

“呃……”见宁小心的点点头,“我没有和他说诶。”

“也就是说,你是偷跑出来的?”令狐意识到了什么,“肖士也没说你的身体好利索了吧。”

“呃……”见宁只是尴尬的笑笑。

“郭敬!这边!”我无奈的笑了笑,招呼过来了不远处的郭敬。

“HI,小冰,大师兄,莹莹。”郭敬和我们打了个招呼,“见宁学姐,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再生病怎么办?而且肖士也说你还需要调理的。”郭敬超担心的说。

“唉……我真的没事了,不信你们看。”见宁为了证明自己没事,原地跳了几下还转了几圈。

“好啦好啦,见宁,我们知道你没有什么大碍了,不过身体还需要调养啊,现在邪教这么猖狂,应付他们,我们都要有好的身体。”阿香止住她,扶着她的肩膀把她推到郭敬面前,“所以呢,听郭敬的话,回保健室让肖士帮你再调理一下吧。”

“好吧。”见宁有些失望,“郭敬,我们回保健室吧。”

“那,我们回宿舍去看看小聋女吧,看看她恢复的怎么样了。”灸舞提议,“刚来几天,我们就多了这么多的伤员。”

“是呀,真是有点担心以后呀。”修也点点头。其实,大家都很担心,毕竟大家已经不能再失去一个有武功的人了。

【宿舍】

“小聋女,你怎么样了?感觉好点没有?”我们推门进来,关心的问到。

“小冰,灸舞,你们来了?快坐吧。”韦晓宝起身和我们打招呼。

“我好多了,只不过……我的武功好像不能用了……”小聋女再醒来之后就发现这件事了,一直都有一点慌。

“这样呀,没关系的,因为你之前中了邪教的毒,而我们的解药解了毒后,也会相应的出现异能消失的现象,不用担心,三四天就会恢复的。”静让她放下心。

“是这样,那我们就放心了。”晓宝也安心的点点头,“你们不知道,刚刚小聋女醒来时,发现自己武功没有时,有多着急!”

“小聋女再着急,我看你韦晓宝也有方法让她安下心来吧?”雷克斯翘了翘嘴角。

“雷克斯,你很聪明哦!”韦晓宝乐了,勾住他的脖子,“那当然,我是谁啊,我可是韦晓宝诶,哪有我办不到的事?而且还是费嘴皮子的事,怎么可能难倒我?”

“咦~~~~~~~”阿香摇摇头,一副没救了的表情,“为什么每去一个时空,都可以或多或少的碰到自恋的人?”

“正常正常。”修其实也有些无奈,自己算是和自恋的人分不开了。

【晚上——】

平台上,静趴在栏杆旁,独自看着夜空,发着呆……

“静,又在沉思呀?”我轻轻走到她身边,靠在了旁边,“这里的景色不错哦。”

“冰儿姐……”静转过身发现是我,笑了笑,又看向了夜空。

“怎么?我们平时无忧无虑的静?今天看上去,好像不开心诶?”我凑近她,故意问道。

“哪……哪有啦!没有!”静把头扭到一边,强调。

“嗯?没有吗?我看不像吧?”我随意的靠在旁边,“跟我说说吧,我们是谁跟谁呀,有什么好隐瞒的吗?”

“冰儿姐,我……”静不再看星空了,低下了头,“只是……”

“你是不是又想起了什么?”看着静的难开口,我想到了什么。

“嗯……”静点了点头,“今天早上,那种模糊的画面又出现了……”

“你听到了什么?”我急忙问到。

“……”静摇摇头,“蓝宇冰·尊?他到底是谁?和我……到底有什么关系?”

“蓝宇冰·尊?”我重复了一遍,“感觉这个名字……真的好熟悉。”的确,这个名字,让我异常的熟悉,却又想不起来到底是谁……

“好啦,静,不要那么伤感了,你还有我们啊。”我拍拍静的肩膀,“而且,你还有爱你的雷克斯呀,你看,你才在这里呆了多久,雷克斯就这么不放心的找你来了。”我用头示意静看看身后,是雷克斯,正朝这边走来。

“小冰?你在这边呀,那……你们先聊。”雷克斯看到静身边有人就安心了。

“没事没事,你们说吧,我先走了。”我急忙摆手,撤退……

“雷克斯,你怎么找到这边了?”静看着面前的雷克斯。

“刚刚去宿舍找你,没有找到你,担心你出事,就出来找你了。”雷克斯笑了笑,整理了一下头发,“怎么跑这里吹风了?会生病的。”

“没事呀,看看这里的夜景。”静露出了笑容,我说的没错,静的记忆虽然不完全,但她现在还有爱她的人陪伴着呀,其实,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看夜景呀,那好,我陪你一起看吧。”雷克斯走到静的身边,搂住了静的肩膀,静也轻轻靠在了他的身旁……

+++++++++++++++++++++++++++++++++++++++++++、

“修,你也好久都没有给我弹吉他了。”修和阿香坐在外面的台阶上,阿香望着天空,看似漫不经心的说。

“好像是啊……”修笑了笑,站起身,“等一下啊……”不到两分钟,修就回来了,只是手中……多了吉他。

“修……你……”阿香很惊讶的看看他,“我只是随便说说。”

“可是我当真啦。”修坐回到了她身边,“你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当真。”

“修……”阿香有些小感动,靠在了修的身边,轻盈的木吉他声,也为宁静的夜空增添了不少情趣……

++++++++++++++++++++++++++++++++++++++++++++、

【次日——】

“可能我们的课程还要再拖一两天,我看见宁和小聋女的伤势还不算是太好……”琉香征求我们的意见。

“嗯。我赞同你的说法。”灸舞点点头,“那就再呆两天吧。”

(小冰?你现在是不是在火时空?)婉儿通过精神沟通联系到了我。

(是呀……婉儿,怎么了吗?)我很奇怪,婉儿怎么会这个时候找我。

(小冰,我有些事要找你,就在西城的后山吧,我在那里等你)婉儿说完,匆匆断了线。

“怎么这么急?”我有些疑惑,“舞……如此这般……我先去一趟后山。”

“诶……你自己行吗?”灸舞有些不放心,“不行我和你去吧。”

“放心,和婉儿在一次,你还不放心呀?”我按住他,“我先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