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7

“哇哦,班里怎么会这么安静?奇迹呀~~”我们在门外,静惊讶道。

“如果我猜的没错,这节肯定是班导的课,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安静?”雷克斯很有把握的说。

“我同意。”灸舞点点头。

“hello,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呀!”我第一个冲进去。

“小冰?!”班里的人都不敢相信。

“怎么?不欢迎呀,那……我可走喽。”我笑着开玩笑。

“诶——小冰,谁说我们不欢迎你啦,我们只是太惊讶了。”大东叫住我。

“逗你们啦!”我可爱的笑了笑。

“小冰?你回来了?!”门口,班导惊喜的叫到。

“班导,好久不见。”我回头招手。

“小冰,我好想你哦,你都不回来看看我。”五熊嘟着嘴看着我。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我揉了揉五熊的头发。

“雷克斯,你可终于舍得回来了。”亚瑟笑着看着雷克斯。

“当然啦,我可是终极一班的一份子,怎么可能不回来。”雷克斯笑了笑。

“小冰,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宣布呀?”小雨看着我和灸舞。

“啊?什么事呀?”我被问的云里雾里。

“哎呀,小冰,你是不是……”鬼鬼凑过来,“要当妈咪啦?”

“你们怎么知道的?!”我惊讶的看了看他们,又把眼光转向修和阿香,还有静和雷克斯。

“唉,不要看我们,我们最近就没有来金时空。”修和阿香摆摆手。

“别看我们,我们可没有说!”静和雷克斯也撇清关系。

“是水蕊说的哦。”云寒揭开谜底。

“水蕊?!”我们几个超惊讶,“她怎么回来金时空?!”

“嗯——”所有人的目光都撇到了没有做声的田弘光身上。

“呃……请问,这是,什么情况?”阿香看了看他们,不明白。

“哦——我明白了!我说最近水蕊老不在总部,原来是恋爱了!”我突然明白过来。

“行呀你,阿光,竟然和我们的水蕊走到了一起。”静拍了拍阿光的背。

“班导,你有弟妹了。”阿香笑着和班导说。

“阿……光。”说谁谁到,水蕊走了进来,看到我们是很惊讶的,“盟主?静?!你们不是在银时空吗?”

“我们要是再不回来,我们的首席医师就要被拐跑了。”修开着玩笑。

“修——”水蕊不好意思的看着修。

“哎呦,水蕊,不用不好意思啦,阿光很不错呀,不过就是爱吃一点嘛。”我把她推到阿光的怀里,阿光接住水蕊,两个人脸都红了。

“对了,来来来,我从银时空带回来的,一人一块。”我变出还多块siman。

“这个东西很炫诶!”大东戴在自己的手上。

“这可是人家银时空的手机,那当然炫咯,不过,在金时空,你们只能把它当表使了。”静,“有好几对情侣款式的,是冰儿姐特别挑的。”

“是呀,小冰买这些东西的时候,一度被认为是要倒卖。”阿香无奈的看看我。

“班导,不如我们先回家吧,冰穿越时空之门也耗了不少异能。”灸舞搂住我的腰。

“好!”班导无奈的看看这个护妻的灸舞,点点头。

“那好。”大东看金宝三他们,警告他,“金宝三,今天休班,你最好给我安稳一点,如果明天让我知道一些什么,那么你的内伤就永远不要好了!”

“是,东哥。”金宝三急忙点头,带着跟班就跑了。

“煞姐,上次,真的很感谢你的药。”我突然想到,“你简直帮了我的大忙。”

“小冰,不用这么客气啦,你可是终极一班的人诶。”煞姐摆摆手,“好啦,我和桃子琳达先去逛街了。”

“我们也回家吧。”灸舞拉起我,无视了身后所有人。

“唉,我发现,灸舞越来越重色轻友了。”亚瑟半开玩笑的搂住五熊。大部队向家开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