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5

“嗯?怎么了?你在顾虑什么吗?”雷克斯轻轻问道。

“没有。”静笑了笑,眼中有了一丝无奈,“我能感觉得到,我的记忆,并不完整。”

“不完整的记忆?”雷克斯吃了一惊,“为什么?”

“因为直到那天大战王子的时候我才发现,17岁以前的记忆,我根本没有,我的记忆,只是从当上禁卫军队长的时候才有的。”

“怎么会?”雷克斯不敢相信,一个人怎么可能没有从前的记忆?

“呵呵,一个没有记忆的静,雷克斯,你会嫌弃我吗?”静看着看着雷克斯,眼中出现了少有的悲伤。

“不会!永远不会!”雷克斯把静搂进怀中,“没有从前的记忆,未必是一件坏事,至少你先过的很快乐,不是吗?你有小冰,灸舞,还有修他们的陪伴,而且,你还有我,我会有永远在你身边的,让你拥有最快乐的记忆。”雷克斯在静的耳边低语。

“雷克斯,谢谢你。”静轻轻的笑了。

【次日】

“大家早哦!”我端着早餐从厨房里出来,“快来吃早餐吧,很好吃的。”

“哎哟……小冰,这些让佣人来就好了,你现在可是重点保护对象呀!”会长接过我手中的盘子。

“对呀,冰儿姐,你快过来吃吧,一会儿灸舞又该说我们了!”静把我拉过来。

“没关系啦,我哪有那么娇弱,放心啦!”我坐到餐桌前。

“对了,小冰,你要是还吃不惯这些的话,我再帮你做粥。”貂蝉贴心的和我说。

“哎呦!大家都不用这么客气啦,也不用把我当个重点保护对象啦。”我让他们弄得很不好意思。

“那怎么可以呢,小冰。”小乔拍拍我。

“对了!小乔!我一会想去逛街,你可以陪我去吗?”我突然激动地说,“我都没有好好的逛过银时空的商店诶。”

“好呀好呀!貂蝉,阿香,静,我们一起去吧。”小乔听到要逛街,也兴奋的点点头。

“诶!你们几个要出去的话,小心一点哦!”灸舞不放心的叮嘱。

“盟主,放心啦,我们不会让我们的小冰出意外!”阿香无奈的看看灸舞。

【街上】

“小冰,你要买什么呀?”貂蝉见我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什么,问道。

“我?我在找银时空有没有什么特产可以带回去。”我笑了笑,“哎?这里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让我带回去点。”

“特别的?”小乔歪着头想了想,“好像没有什么诶。”

“可能有一样哦。”阿香突然想到,“siman!”

“对诶,别的时空都没有这么个的东西,可是,siman到了其他时空,好像就不能用了诶。”我想到了这个问题。

“没关系啦,可以当个纪念品嘛,也可以……当块手表。”阿香。

“嗯!这个提议不错!”我看了看周围,“我们去找个siman专卖店吧。”

“我们带你去吧。”小乔带路,我们找到了一个很大的siman专卖店。

————————————————————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什么款式的siman?”一个销售员很友善的问到。

“嗯,我们先看看吧。”我礼貌地回答。

20分钟后……

“小冰,你是要贩卖siman吗?”貂蝉看着衙的siman,惊讶的问。

“呵呵,没有啦,想送朋友一人一个啦。”我干笑了两声,“好啦,我们去交钱吧。”

“您好,您一共消费1万抠。”收银员。

“好的。”我从包中拿出卡,不过,小乔比我快了一步。

“小冰,都到这里了,这些,就当是我们送你的朋友的吧。”小乔可爱的笑笑。

“小乔,这怎么好意思呢?”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没什么啦。小冰,这就算我们的心意吧。”貂蝉帮我把卡重新放进包中。

“那你还是请我们去喝东西吧。”阿香,“他们早就商量好要帮你付钱了,你争不过他们的。”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我拿好包装好的siman,“我请你们去喝东西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