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时空总部】

“呼~~~最近总算是恢复平静了。”我坐到了沙发上,“班导你的伤没事了吧?”

“放心啦,早就没事啦!”田欣自信的笑了笑。

“班导,以后你要是支撑不住,就让大东他们帮你,你要是在受伤的话,我可不敢保证我们家冰会不会把你这个金时空盟主给换了。”灸舞在一旁开着玩笑。

“好啦,我以后会注意的。”田欣点点头。

“冰儿姐,该去开会了,走吧。”静靠在门口招呼着。

“知道了!”我站起来,“走吧,先去开会吧。”

——————————————————————

一个实质超无聊的时空联会开完了,班导和静回到了金时空,修,阿香还有灸舞回到铁时空整理公务,我就留在了时空总部等他们,因为,我们准备回银时空去看看。

不过,他们刚刚走,我突然觉得一阵恶心,急忙跑到了厕所,水蕊看到了,也担心地跑进来。

“盟主?你不舒服吗?”水蕊担心地问。

“没事,可能是吃坏肚子了。”我摆摆手。

“我看不像,你这两天一直都是这样。”水蕊拉起我,“我去帮你检查一下。”

“不用了啦……”我想逃避检查,可是在水蕊的威逼利诱下,我认输,让她帮我检查。

“盟主!!你……怀孕了!”水蕊惊喜的看着我。

“怀孕??……”我不敢相信,“怎么可能?”

“是真的!”水蕊笑着点点头,“灸舞和修呢?这事得和他们说一声。”

“他们回铁时空了。”我还是不敢相信。

【铁时空】

刚刚从异能转换器上下来的灸舞,发现时空之神坐在屋中,急忙行礼。

“别客气了。”时空之神微笑着,“这两次修复时空你也都在小冰身边,我相信你也发现时空已经越来越难修复了。”

“我发现了,如果稍有不慎,还会伤及到其他时空。”灸舞点点头。

“我只能说,以后六个时空会更难修复,光凭小冰一人的力量是完全不行的,所以,今天我来,是任命你为12时空副盟主,帮助小冰修复以后的时空。”时空之神把令牌递给灸舞。

“我一定会的!”灸舞坚定地点点头。

“好啦,我也该回去了,这个火焰,自从婉儿回去以后,也不帮我跑腿了。”时空之神摇摇头,站起来,“对了,赶紧回时空总部吧,你会得到一个很大的惊喜。”

【时空总部】

“你们回来了?”我看到静,雷克斯,还有灸舞他们进来,笑着跑过去。

“哟!看你这满脸幸福,说,有什么好事?”阿香凑近我。

“我来说吧,盟主呢,她怀孕了。”水蕊的话,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

“冰!你怀孕了?!”灸舞搂住我,惊喜的问到,我脸红的点了点头。

“修,我就说你离当舅舅不远了嘛!”雷克斯笑着拍了拍修。

“冰儿姐,我要当宝贝的干妈啦!”静拉着我摇。

“好啦好啦。”我笑着答应了。

“不过,我要先提醒你们,盟主的体质不好,很容易就会出事,所以你们千万要看好我们这个不省心的盟主。”水蕊半开玩笑的交代。

“喂~~~水蕊!”我不了乐意的看了看她。

“好啦,冰,刚刚我回铁时空,在转换所看见了时空之神。”灸舞取出令牌,“然后,他把这个给了我。”

“12时空异能副盟主?!”所有人惊讶的念了出来。

“时空之神说,要我一定要帮助我家冰修复好以后的六个时空。”灸舞搂上我的肩。

“不过盟主,那铁时空呢?”修问道。

“没办法呀,我这次是真要交棒了,交给夏天吧。”灸舞耸耸肩。

“好啦,大家不是还要去银时空吗?赶紧走啦!”静和阿香催促着,带头先跑了。

“喂!你们等等啦!”我拉着灸舞,追上他们。

“冰!你慢一些啦!”灸舞不放心的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