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

“铁时空?叶赫那拉?”我叹了口气,“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不用谢。对了,修,听说你荣升十二时空禁卫军副队长了,都不和我们说,很不够意思哈!”戒拍拍一旁的修。

“就是,至少请个客呀。”镫。

“你们又想趁机敲诈?”修识破了他们的小阴谋。

“哈!被你猜到了。”冥干笑两声,“我们得先走了,不过我们可记住了你欠我们一顿饭哦。”

“好呀,等回铁时空,我请你们吃——雄氏料理!”修坏坏的说,“还是,你们想让我一会儿回去请你们吃?”

“好!算你狠。”东城卫三只咬着牙说,“阿香,修学坏了,好好调教一下!”说完,立刻闪人了。

【艾诺薇拉】

“狄雅!只是昨天一个晚上的时间,就有许多白道异能行者被攻击成重伤,禁卫军也伤了不少。”英善苦着脸汇报。

“怎么可能?”狄雅一脸不相信。

“据了解,攻击这些人的人,就是一直我感应到的那个魔类,他的魔功你绝对想不到。”英善故意顿了顿,“是纯阳性异能!”

“纯阳性?”狄雅惊讶的问,“你确定他是魔?”

“开始我也不信,一个魔怎么可能使用纯阳性异能,但……的确是这样”英善。

“雅辛先生,这个魔,他的异能气息不属于木时空。”阳光走进来。

“阳光,你不会和他交过手了吧?!”狄雅惊讶的问。

“是呀,不过,放心啦,我没有受伤啦。”阳光急忙说道,“还有就是,那个魔的身形,和杰罗的真的很像,所以我怀疑……”

“你是不是怀疑他可能是杰罗在某个时空的分身?”英善接了下来。

“没错。”阳光点点头。

“英善,去把小冰他们找来!”狄雅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

——————————————————————

“事情就是这样,我现在都要被烦死了,禁卫军受伤的人数太多了,时空安全很难保证。”狄雅皱着眉头。

“是杰罗的分身,火蚁女说,他是铁时空人,不可能是夏天呀。”听了这件事,我也很伤脑筋。

“冰p蚁女说,是铁时空叶赫那拉家族的人,有没有可能是……”灸舞没有说下去。

“你是说……孙策?”我怀疑的问,灸舞点点头。

而一旁的阿香也在喃喃自语,“纯阳性……焰阳掌……大哥的异能的确是纯阳性的。”

“阿香?你在说什么?”修听不清阿香在说什么。

“盟主,在刚刚的对战中,让对方逃逸了。”一名禁卫军跑进来。

“可恶!”狄雅辛的手砸在桌子上。

“我有一个办法。”我站起来,“放诱饵,他不是经常晚上出来攻击吗,那我们就放诱饵来等他上钩。”

“但这样很危险的。”阳光担心的说。

“所以,我来当这个诱饵。”我说出了这个决定。

“不行!”当场,好几声否定声传来。

“冰!我们现在不清楚对方的情况,所以你不能冒这个险。”灸舞第一个反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