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

“是呀,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我和灸舞解释。

“这么说,现在水雨使者是你体内的战灵?”灸舞问到。

“也不算啦,我们可以随时分离,她只是暂居我的身体而已。”我笑着说。

“是这样呀。”灸舞点点头。

【楼下】

“静!你现在去通知各盟主,今天下午我要开盟主联会。”我收拾好,边下楼梯边交代。

“冰儿姐,今天下午吗?”静不可思议的问。

“是呀,有问题吗?”我看着她,“这个月我还没开会呢,快去办,乖。”

【下午——总部会议室】

“各位盟主,最近各时空都发现有魔的踪迹,而禁卫军人数也逐渐增多,静一个人有些力不从心,所以,今天开会的主要目的是,我要提拔一个人当十二时空禁卫军副队长。”

“盟主,不知你说的是何人?”一个资质很老的盟主问到。

“我的亲哥哥,铁时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东城卫团长呼延觉罗?修。”我顿了顿,“我知道,你们一定有人不服气,因为他是我的亲哥哥,但如果抛开他是我哥这个身份,他也完全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

“盟主,你不觉得,你是在滥用职权吗?”十二时空中,有几个老盟主一直很古板。

“滥用?”我笑了笑,“我觉得,这件事让静来说,比较合适。”

“各位盟主,呼延觉罗?修早在五年前就被定为时空旅人,可以自由穿越时空之门,负责维护各时空安全,在这期间,他成功为金时空汪大东一行人恢复异能,成功为铁时空寻找出终极铁克人,在银时空,创作出《弑魂之诗》打败叶赫那拉?思提,我想,如果总盟主可以让他做我的拍档,我一定一百个放心。”静。

“我想,修可以胜任,如果不是修,我的金时空,可能早就没在了。”田欣也说。

“我同意田欣盟主的意见,修在银时空的战绩,我也见证了。”月英。

“各位盟主,请问你们,还有问题吗?”我的手支在桌子上,“如果你们还是不相信,我会让他用事实来证明一切的。好了,散会!”

“冰儿姐,你都不提前和我说这件事,多亏我早就有准备,不然,我就搞砸了!吓死我了!”静拍拍胸口。

“好啦,静,你今天干的不错。”我拍拍她,“对了,班导,谢谢你帮我哥说话。”

“没什么啦,修一直在帮大东他们,我帮他也是应该的,而且,我也相信修有这个能力。”田欣笑着说,“那我先走啦,拜。”

“这个月英,还说谢谢她呢,一转眼就没影了。”我无奈的说。

【木时空】

“修!你不要再惊讶了,你现在确实是十二时空禁卫军副队长。”静,“我的新拍档。”

“哥!我可是在会上说让你用事实来证明一切,你可不能让我失望!”我把令牌塞进他的手中。

“妹,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修握紧了令牌。

“修……你的异能,破40万了!”阿香惊讶的叫道。

“修,时空之神已经认可你了!”静惊喜的说,“每一位总部任职的人,都要通过时空之神的认可,才能将自己的异能突破极限,有时,时空之神会亲自提升你的异能!”

“今天真是皆大欢喜,不如,我们去庆祝一下。”灸舞提议。

“你们去吧,我和雷克斯约好,开完会要去金时空找他的,我先走了。”静闪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