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走出时空之门,我明白,该面对的,迟早要面对,一昧的逃避,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这次修复的时空,是曾经的家——铁时空。

手中出来阵阵温热,抬起头,灸舞用眼神告诉我,“不管遇到什么,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我笑了笑。

“嫂子,这里就是铁时空了,你和我哥未来的家。”我看着阿香,“哥,你们先回夏家吧。”

“那你们呢?”修问道。

“我要上街逛一逛,买些东西。”我告诉他们。

“冰,我陪你去吧。”灸舞不放心我。我点点头。

【夏家】

“修大师!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吗,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都无聊死了,好歹我achord还是堂堂北城卫队长,竟然沦落到了每天帮那个小学同学妹臭豆腐的下场,这也太……”可怜的achord还没说完,就被冥他们捂上了嘴。

“achord,你又变能说了。”修很无奈。

“修!你终于肯回来了。”夏天也很兴奋,“这就是阿香吧,你好,我叫夏天,是你的堂哥。”

“堂哥……”阿香知道面前这个人并不是他的大哥,但还是忍不住把夏天幻想成他。

“那个,阿香,你大哥在银时空发生的事我们都听说了,如果你不介意,以后有什么事就和我说,你也可以把我当成你大哥。”夏天看阿香的表情不太好,急忙说道。

“谢谢你,夏天堂哥。”阿香露出笑容。

“小修修,你回来了?!来,抱一个。”夏美从兰陵王身边跑过来,修急忙躲开。

“疯婆子!起来了,修是我们小香香的男朋友。”阿公也跑出来了。

“修大师!你不是只弹琴不谈情吗?!怎么去趟银时空,把回这么靓的美女?”achord从冥手中挣开,“你好,美女,我就是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宇宙无敌大帅哥,北城卫队长achord!”

“呃……你好。”阿香点点头。

“小香香,不用害怕,都是自己家人,抱歉,你是谁,来干嘛的?”阿公突然指着achord。

“阿公!干嘛啦!”achord委屈的叫道。

“你们都在门口站的干嘛?不进家吗?”夏宇从外面回来。

“真的诶,我们干嘛不进家?”修也突然发现,准备进去。

“修,不能进去!”夏天急忙拦住。

“今天雄哥在做饭。”寒提醒道。

“什么!你们竟然让雄哥下厨房!”夏宇叫到,“我的厨房!!”

“老母达令说,今天阿香第一次回来,一定要亲自下厨,我们拦不住呀。”夏美欲哭无泪。

“那,我们出去吃吧。”众人准备落跑。

“夏天夏美夏宇,你们准备干什么去呀”雄哥从屋中出来,后面的死人团长一副苦瓜脸,“修呀,你回来了?怎么不进家呀?这就是阿香吧,我是这个死人的老婆,叫我雄哥就好了。”说着就把修和阿香拉了进去,给了后面人群一个‘敢跑你们就死定了’的眼神。其他人只好跟进了屋。

“阿香呀,来了这里,就像到自己家一样,不用客气。”死人团长叹了口气,“说来,还是我对不起二弟呀。”

“大伯,你不要这样说,是我老爸自己想不开的。”阿香急忙说道。

“老妈老妈!你有没有感觉到外面,有个异能很强的高手!”身为终极铁克人的夏天突然察觉到了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