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6

【山上】

“带帮手呀?”董卓站在山上,“玉譆呢?”

“我们没有带诶。”阿香耸了耸肩。

“你们,你们简直是摇呀摇,摇到外婆桥!”董卓很生气,“找死呀!”说着启动了魔语。

正在静开启保护层的前一秒,紫色防护层已经护在了他们的身前。

“是冰儿姐。”静笑了笑,想到。

“早就告诉你放了他们,不然,后果自负!”雷克斯的语气很冷,右手上出现阿瑞斯之手。

“诶,那个谁谁,戴个铁手套我就怕你呀!”李儒和媚娘在旁边大笑。

“这里没有你们说话的资格。”阿光的一个攻击冲向他们。

“哎,雷克斯,阿光,跟这种人还用这么多废话呀,直接上不就好了?”静举起手,手上的海洋之戒发出5万点的攻击,恰恰可以把董卓打伤,“再问你一遍,你放不放?”

“好,我放。”董卓心里知道打不过他,带着李儒媚娘逃跑了。

“好啦,撤了。”静转身就走。

【月英家】

“冰儿姐,我就知道是你在帮我们!”静一进家,就抱住了我。

“谁让我一来就碰你战斗呢,乖啦,小心雷克斯吃醋哦。”我点了点静。

“刚刚的保护层,是你呀?”小雨问道。

“当然是冰儿姐喽,只有冰儿姐的异能是淡紫色的。”静解释道。

“小冰,你怎么自己来了,灸舞呢?”阿光找着自己的‘吃友’。

“是我自己来的,来看看你们怎么样。”我告诉他们,“对了,灭为什么又会被开启?月英,银时空灭的守护者呢?”

“这个~~~~~~~~”月英想了想,“是左慈大师啦,一定又去云游了!”

“算了,左慈大师也那么大岁数了,你们就见机行事吧,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哦。”我摊了摊手,“好了,我也要去银时空逛逛,顺便看看我哥,你们就不用管我了,拜。”

————————————————————————

我在银时空绕了一天,发现好像和别的时空也没什么两样,只是建筑还是有一些返古而已。“老哥你最近,是不是失恋了?”晚上,我潜入了曹家后院,出现在了修的身边,“你现在看起来,很落魄。”

“妹!你,你怎么来了?”修显然吓了一跳。

“就是,这么来的呀。”我好笑的看着这个哥哥,“哎,只弹琴不谈情的东城卫团长呼延觉罗?修,原来也会得相思拆,原来也会破功吼,是谁那么有福气,能当我嫂子嘞?”

“妹!你怎么知道的!”修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我猜的呀。”我总不能说,是用窥心术吧,

“哦。”修低下头,没有说话。

“哥,坚强一些啦。”我拍拍他,“好啦,我要先回去了,拜。”

(哥,你一定会幸福的。)我在心中默默的说。

“这里,应该就是江东孙家了吧?”我对了对静给我的地址,“就是这里了,紫心,启动传送术。”我将我的银蝶匹克送进了孙家。

“臭老爸,坏老爸,让我嫁给袁绍,我才不要!”被周瑜带回来的阿香在屋中生着气,“咦?这是什么?”她发现了桌子上的匹克。

“这,应该是弹吉他的匹克吧?”阿香拿起来很疑惑,“我的屋中不可能有这个呀。纸条?”她把纸条拆开:

【阿香,听说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我倒很想和你见一见面,不过,不是现在。关于你和刘备的未来,我坚信,你们会很幸福,那个匹克叫做银蝶,是我的贴身兵器,不过现在我把它送给你,让他来保护你和刘备。——一个拥护你的女生】

【哥,阿香,你们会幸福,因为小妹我,一定会为你们铺平前方道路。】回雷时空前,我在心中发誓。

Back to Top